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随口说说的  
年纪不轻, 想随口说说而已, 不造谣不得罪人的前提下说了也不负责  
https://blog.creaders.net/u/1141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就差唱“东方红太阳升, 美国出了个特朗普”了!! 2020-11-03 07:22:23


这段文字, 广传于微信中, 把“川普”改成“伟大领袖”, 其他形容词就无需改变了,如果说是“梁效”写的, 没人怀疑。


转载者。


凜冬將至,別無選擇,速速投票

千里走單騎 2020 Nov 03



113號,美國大選投票日。


這次選舉的重要性,往小了說,直接影響今後四年的衣食住行。往大了說,決定美國到底是資本主義還是跑步進入澀會主義。再站高壹點,那就是影響世界格局50年。


到現在還沒有拿定主意的選民,估計是零。所以需要強調的就是去投票。不要找理由,不要編借口,不要糊弄自己。妳的壹票真的很重要,無論住在哪個州。


對我來說太簡單了,毫不猶豫選擇川普。


而且我要光明正大地說,我不是捏著鼻子選他,而是非他不選!


現在的形勢,除了老川,沒有壹個人能對付,別說贏了。


他的對手根本不是拜登!兩人對決拜登壹絲壹毫的勝算都沒有,即使加上百年不遇的疫情,老川也能碾壓。


老川在單挑全世界。


國際上壹句話就能總結:凡是希望美國完蛋的國家,都盼著拜登當選。


國內的反川勢力才是重點:民主黨 + 主流媒體 + 科技巨頭和社交網絡 + 好萊塢 + 大學 + 華爾街 + Deep State + 不交稅的人。


那挺川的還剩下誰?養家糊口,掙錢交稅的中產。


所以今年的區別是涇渭分明:拜登的支持者是米國社會的兩頭兒,靠體制吃飯的精英和不勞而獲的福利黨。而川普的支持者就是辛勤勞作的普通老百姓。


這跟2016年基本壹致,但是有兩個顯著區別:


1)精英們不再掩飾。上壹次,谷歌,推特和臉書是偷偷摸摸支持希拉裏,現在是公開要推翻川普。上壹次主流媒體還假裝公正,現在已經撕破臉皮。最近的希硬盤事件說明了壹切:


拜登的兒子吸毒,濫交,亂倫,受賄,頂著老拜登的副總統頭銜,滿世界撈錢,有人證,有物證,有電郵,有短信,有照片,有視頻,還有銀行交易單,更有參院確認和FBI正式調查。如此勁爆的消息,在決定美國國運的大選之前,遭到左派媒體和社交網絡的集體封殺,然後還大嘴壹張,說是俄羅斯的陰謀!


拜登壹家的噩夢才剛剛開始

拜登視頻壹出,選民大呼後悔:還能改投嗎?

蓋不住了:拜登公司CEO反水,實名舉報信全文翻譯

在明知道掩蓋不住的情況下,還去散布彌天大謊,這是什麽精神?這是精神病。


言論自由已經死在了我們的眼前。立國之本已經轟然倒塌。這還是妳想象中的美國嗎?如果這都不能促使妳去投票,估計再說什麽也是多余了。


當然,某些國家的媒體更不要臉,但是起碼他們有個借口,畢竟刀架在脖子上。美國的媒體是純屬自願。


2)老川已經整合了共和黨。黨內建制派依然反川,但是早已日薄西山,剩下的幾個再蹦跶也沒有多少影響力。布什壹家仍然反川,羅姆尼仍然反川,麥凱恩的老婆公開背書拜登,Lincoln Project幾個跳梁小醜也翻不起風浪。


共和黨選民空前團結,川普的支持率高達95%


蓋洛普民調

有人會說這是因為他們別無選擇,只能矮子裏面拔將軍,捏著鼻子選壹個爛人。

大錯特錯!


大多數中文自媒體之所以會相信這種假象,不外乎兩種原因:壹是深受官媒影響,那些不遺余力的抹黑,多少還是管用的。即使是開明的,不易上當的作家,也擺脫不了大環境,要不然某檔也不至於投下血本控制輿論陣地。二是翻墻替代不了親身經歷,參加過壹次川普拉力,上街遇到浩浩蕩蕩但是秩序井然的挺川車隊,走在深藍區看不到壹個拜登的牌子……這種視覺效應遠遠勝過網絡。


最後兩天,74歲又剛剛病愈的老川總統,每天召集五場拉力!別說現場和壹萬多人互動,多少人能坐著飛機壹天幾個州奔波?


他要的就是讓那些為數不多還在猶豫的選民聽聽他說什麽,而不是主媒那些過濾後的信息。他要用這種方式避開媒體的圍堵,再通過社交網絡傳達給千家萬戶。他從不拒絕主流媒體的采訪,明明知道那些東西會絞盡腦汁設下壹個又壹個陷阱,他的目的就是讓選民,特別是民誅黨選民,親自聽到他說什麽。


與之相反,敗燈最怕的就是跟選民對話,所以壹天頂多壹次集會,幾十個人走走過場,還禁止媒體采訪,半個小時結束任務,早早回家躺贏。


共和黨選民對川普的熱愛是由衷的,是發自肺腑的。


他說了我們敢想不敢說的話;


他做了我們想做做不到的事;


他揭穿了主流媒體的虛假和欺騙;


他戳破了文藝界淫穢骯臟的聖母面紗;


他堵住了兩黨建制派苦心經營的生財之道;


他沒有發動壹場戰爭;


他以壹己之力,促成了中東和平協議,混戰壹千多年的火藥桶,和平曙光初現;


他高調宣布美國優先,同時告誡各國領導人,妳們也應該以自己國家的利益為重,而不是那個富人更富,窮人更窮的世界大同;


他實現了能源獨立,美國成了世界上最大的原油生產國,再也不用依賴中東和俄羅斯;


他是第壹個對變暖教環保聖母婊說不的美國總統;


他是第壹個打擊聯合國的美國總統;


他是第壹個敢跟競選承諾壹條條對比的總統,因為他說到做到,而且超額完成了任務。


2016年,誰能想到他會成功任命3位大法官?而且三位都是保守派團體鼎力推薦的人選。拜登至今不敢公布他的大法官名單,他害怕什麽?


川普許諾建墻,現在已經蓋起了400多邁!好像聽起來不多,但是從聖地亞哥到洛杉磯,也才100來邁,高速開車要壹個多小時。邊境墻已經有四倍這樣的距離。


妳有沒有註意到,民主黨已經不提邊境墻的問題了?因為它們已經慘敗,所有下三濫的招數都沒能擋住川普。

 

三天前,美國邊境管理局(CBP)的局長發了壹個帖子,慶祝400邁邊境墻建成,他說墻是有效的,這是事實。結果妳猜怎麽著?推特鎖了他的賬戶!


美國高級官員發推,竟然能被推特封殺,妳不覺得這個趨勢很恐怖嗎?如果CBP局長不能暢所欲言,還有誰能保障妳說話的權利?選拜登就是助紂為虐,他們已經沆瀣壹氣,掌權之後會自宮反省嗎?


他說阻止非法移民,已經在法律範圍內取得了最大的成就,特別是砍掉了罪魁禍首:奧巴馬的抓了就放政策。反觀拜登,在總統辯論中當場承認要大赦1000多萬非法移民。


他說要限制所謂的中東難民,已經不聲不響地砍掉了80%。拜登許諾,上臺之後要增加700%!看看今天的法國,問問巴黎那位被砍頭的歷史老師,妳會選誰?


對華人來說,最關心的無非是兩件事,安全和教育,都跟孩子有關。


有多少人知道,老川不動聲色叫停了奧巴馬的壹項政策:往郊區強插低價公寓樓?妳辛辛苦苦買到的學區房,會壹落千丈,因為好學區不存在了,哪裏都壹樣。平靜祥和的小區,會變成Downtown。有人受不了,繼續往遠郊搬,剩下的越來越蕭條。為什麽妳不知道這嗎事?因為這個政策是奧巴馬臨卸任前頒布的,本來想著希拉裏去實施,沒想到老川橫插了壹刀。等拜登上臺,壹定重啟,而且是全國性的,妳呆在紅州也躲不過去。


教育:老川的司法部確認耶魯在錄取過程中公然歧視亞裔,正在告他們。沒有川普,這種情況會發生嗎?即使老川在位,也擋不住左X大學想盡辦法壓制亞裔孩子,換上拜登會是什麽後果還用分析嗎?加州大學已經禁止高考成績作為入學參考,加州民誅黨強推Prop-16,讓膚色成為入學因素之壹。還有什麽抽簽入學,亞裔細分等等。別整天跟著華左們叫喚白人至上,現今美國唯壹公開合法的種族歧視,就是民誅黨壹直在推動的種族AA,打擊的對象永遠是亞裔。


精準打擊亞裔:全美第壹高中變成抽簽入學?

說起安全,就不多寫了,凡是長眼睛的都能看到左派暴民今年的打砸搶燒,而且已經明說了,明天要火燒美國。


川普當選,短時間確實會亂,因為鬧事的永遠是民誅黨鐵粉,但是為了長治久安,肯定要選共和黨。


選拜登就是向暴民妥協,向惡勢力低頭,而下跪的結果永遠都是災難。


我今生今世都不會投票給壹個跪地求饒的人。


真正的領袖,是挺直腰桿的人:


美國選民當然能看出區別來。


上周,亞利桑那,民眾自發的挺川車隊綿延96英裏(150公裏)。


最近幾個月,每個周末都有遊船為老川助威,常常是幾萬條船壹起出海,凡是去過現場的都能感受到那種無法形容的震撼。


周六,老川傍晚在賓州拉力,現場觀眾達到史無前例的5.8萬人!


而這些參加拉力的人,很多是老川從民誅黨和中間派爭取過來的新選民。每次拉力都有統計:


與之相反,妳見過幾輛插著拜登旗幟的車?


妳見過誰把自己的皮卡噴上拜登的頭像?


妳見過誰把自己的遊艇寫滿拜登的標語?


妳見過誰把自家的農田刻上拜登的口號?


妳見過幾個高速邊上的廣告牌,是民眾自發為拜登籌集的?


妳見過誰為拜登創作過歌曲?幾乎所有演藝界人士都支持拜登,沒有壹個人想起寫首歌?恰恰相反,那些普通老百姓創作的挺川歌謠,每天在社交網絡上傳唱。


米國人民對川普的熱愛,是妳想象不到的真誠。無論中美媒體怎樣抹黑,都無法掩蓋。


我相信,美國雖然已經接近臨界點,但是糾錯機制依然存在,選民整體素質還值得信賴,這次大選川普會以決定性優勢大勝。但是挺川選民必須去投票!不要以為贏定了就不去投票,更不要以為輸定了就不去投票,妳能控制的,只有自己手中那張選票。


拜登當選之後,大赦壹千萬非法移民,再敞開邊境,其實他都不用敞開,只要大赦的消息壹出,立馬再有1000萬闖進來。此外再增加700%中東難民。擴充最高法院,把百年傳統9人制變成15個。把DC變成州,民誅黨妥妥增加兩個參議員。全國性禁止Voter ID,選舉舞弊再也沒有障礙……到那個時候,妳那張選票就是廢紙壹張。


我從來不擔心選後的騷亂,該來的遲早會來。


如果拜登僥幸當選,那才是真正的凜冬將至。


川普不需要我們,是我們需要他。


浏览(2552) (14)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wc73 留言时间:2021-08-12 13:12:02

义和团的社会基础哪儿都有。区别在制度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20-11-03 10:30:52

看来川建国深得民心。

回复 | 1
我的名片
随便说的别计较
注册日期: 2016-07-31
访问总量: 79,55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FBI查抄川普的海湖山庄, 千万得
· 佩罗西去了台湾, 又走了, 胜利
· 胜利者与付代价者, 不是一伙的
· 武汉一次, 西安一次, 如今上海
· 拜登会“宜将乘胜追穷寇”设法逼死
· 西安这次对付疫情, 好像没从去
· “滨海国际机场”的汉语拼音
分类目录
【想到哪儿说到哪儿】
· FBI查抄川普的海湖山庄, 千万得
· 佩罗西去了台湾, 又走了, 胜利
· 胜利者与付代价者, 不是一伙的
· 武汉一次, 西安一次, 如今上海
· 拜登会“宜将乘胜追穷寇”设法逼死
· 西安这次对付疫情, 好像没从去
· “滨海国际机场”的汉语拼音
· 那个学生用视频写了那个老师一张
· 政治干扰体育是常态
· 夏奥冬奥, 他知不知道?
存档目录
2022-08-03 - 2022-08-10
2022-07-05 - 2022-07-05
2022-03-12 - 2022-03-25
2022-01-05 - 2022-01-05
2021-12-11 - 2021-12-31
2021-11-13 - 2021-11-13
2021-10-12 - 2021-10-31
2021-08-11 - 2021-08-30
2020-11-03 - 2020-11-03
2017-09-08 - 2017-09-08
2016-12-01 - 2016-12-20
2016-11-06 - 2016-11-06
2016-10-02 - 2016-10-23
2016-09-03 - 2016-09-24
2016-08-01 - 2016-08-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