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稚弱的肩膀的博客  
稚弱的肩膀  
网络日志正文
這個季節裏與你相遇 2016-10-03 02:45:28

從來都不喜歡秋天,直到在,從此,心中多了一份期盼。在見Amway呃人到你的一刹那,你望著我,眼帶笑意;我回應你,情思悠遠。你在彼岸,入了詞,我在此岸,進了詩,那一輪秋月,染上了淡淡的溫情,暖暖的笑意。自從你的出現,我的心再也無法平靜,我知道我的靈魂已複在你身上,你的音容、你的樣貌、你的背影……

望夜裏,繁星點點,雙眸下思念的清泉又被觸動,你可知,那是我雙眉蹙攢,是承受不住對你的惦念。我想化身為蝶,追隨在有你的晝夜裏,追隨在有你的天涯裏,無論朝暮,無論哪一季,都帶著濃濃的情誼,無邊的思念,翱翔在有你的夢中。一段深情,一闋相思,一世情緣,我把他們寫在風裏,寫在水裏,寫在塵裏,時時刻刻等待著你這個尋芳客的到來。只可惜“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終究你的江湖,是我走不進的煙雨江南。

從相知的那一刻起,聞著花香的味道,能讓HKUE 呃人我想起的,總是你,思念便成了我戒不掉的癮。我飲一杯相思的酒,把綿綿蜜語湝訴說,然而你寂然無聲,我只能不言不語,或許,這就是我們之間可憐的默契。我搖首苦笑,默歎:“花開若相惜,花落莫相離。弄花香滿衣,拂花葉淒淒。”一葉知秋,指尖微涼,多少想像的故事在心間上演,但最終不了了之,多麼希望,你能懂我的沉默,懂我的無聲,懂我的欲言又止。然而那份不期然的幸福,或許已漸行漸遠。

等待雨,是傘一世的宿命。但我仍默默等待,等待雨中康泰你為我撐傘,等待你的回眸,等待你的溫暖,等待著與你一起觸摸時光的心跳。因為是你喚醒了我塵封的記憶,是你點醒了我沉睡的愛戀。如今,不管我是不是你心中的明月光,也不管是不是你心頭的朱砂痣,我只希望你能讀懂我的文字,讀懂我的等待。

浏览(427)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稚弱的肩膀
注册日期: 2016-09-15
访问总量: 11,85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情绪生活中唯美有点忧伤的句子,
· What is DWG stand
· How do I set up a
· 尋求科學合理的治療方法
· 隨著網絡聯盟的誕生
· 那世界豈不是一下子要徹底湮滅
· 上市銀行“私房錢”進行更多的關注
分类目录
【aiqinag】
· 情绪生活中唯美有点忧伤的句子,
· What is DWG stand
· How do I set up a
· 尋求科學合理的治療方法
· 隨著網絡聯盟的誕生
· 那世界豈不是一下子要徹底湮滅
· 上市銀行“私房錢”進行更多的關注
· 培養學生的全球素養
· 珠寶大顯身手
· 類似的案例去年就出現過
存档目录
2022-08-17 - 2022-08-29
2022-07-22 - 2022-07-22
2019-08-08 - 2019-08-08
2018-11-05 - 2018-11-05
2018-09-05 - 2018-09-18
2018-08-08 - 2018-08-14
2016-12-12 - 2016-12-12
2016-11-24 - 2016-11-24
2016-10-03 - 2016-10-0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