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稚弱的肩膀的博客  
稚弱的肩膀  
网络日志正文
熟悉的氣息 2016-11-24 22:28:59


小城的街道,散發著,丫枝藤藤,綠意輕輕。窗臺,夕陽漫下天邊,搖曳打在風中的小花衣。這樣的好時光,原本是極美的,可此時卻覺得卓悅有些荒涼。或許,是指尖的心事太濃,回憶的影子太長。

從來沒有想過,有那麼一天,我會站在離你忽近忽遠的地方,看著你悄然落淚,看著你落寞轉身。似乎,還聽見你喃喃的說,再見,你要幸福。那句話,無力綿綿,心也澀澀。想來,人生,最疼痛的告別方式,莫過於如此。你走了,而我還站在原地。

當敲下這一頁文字時,我不知,是在原諒你,還是在卓悅假貨原諒自己。很長一段時間,常常陷入焦慮不安的情緒中,在曾經的得與失中反復糾纏,無法自拔。初見時的驚喜,離散後的悲傷,寂寂寥寥的陳年往事,到底是讓人揪心的。

有時,賭氣把關於你的一切都刪除,以為就此,便不會再記起。然而,在那之後,卻總是在別人的故事裏,留著自己的眼淚。原以為,只要足夠相愛,哪怕任性,哪怕耍賴,都可以取得一個完美的結局。直到,漸漸歸於平靜時,才恍然明白,愛情本就脆弱,如何經得起刻意的折磨。

每個人都有軟肋,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都顯卓悅化妝水得稍稍卑微。故事裏的你我,亦是如此,愛著的時候,可以很勇敢,但依舊是小心翼翼的,因為害怕失去,所以將就也不覺得委屈。聽著他喜歡的歌,寫著他喜歡字,路過他喜歡的風景,一切讓人如此念念不忘。

浏览(430)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稚弱的肩膀
注册日期: 2016-09-15
访问总量: 11,83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情绪生活中唯美有点忧伤的句子,
· What is DWG stand
· How do I set up a
· 尋求科學合理的治療方法
· 隨著網絡聯盟的誕生
· 那世界豈不是一下子要徹底湮滅
· 上市銀行“私房錢”進行更多的關注
分类目录
【aiqinag】
· 情绪生活中唯美有点忧伤的句子,
· What is DWG stand
· How do I set up a
· 尋求科學合理的治療方法
· 隨著網絡聯盟的誕生
· 那世界豈不是一下子要徹底湮滅
· 上市銀行“私房錢”進行更多的關注
· 培養學生的全球素養
· 珠寶大顯身手
· 類似的案例去年就出現過
存档目录
2022-08-17 - 2022-08-29
2022-07-22 - 2022-07-22
2019-08-08 - 2019-08-08
2018-11-05 - 2018-11-05
2018-09-05 - 2018-09-18
2018-08-08 - 2018-08-14
2016-12-12 - 2016-12-12
2016-11-24 - 2016-11-24
2016-10-03 - 2016-10-0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