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增智健体热身活动  
介绍计算机于中文处理  
https://blog.creaders.net/u/1206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关于争先预订“增智健体”式“人机兼读”电子工具书于Naming Service优先权的说明 2017-12-11 14:14:55

  首先,本工具书的正式定名还没有确认,因为尚无一位热心读者前来咨询如何预订的事宜。此外,中外东西的出版社已经联系了许多了,除个别显然非常不正常的回应外,绝大多数都是“类比”“谷哥欠”式的“‘O’记”回复。

  当然,本博士自然希望能以“专家/作者”的身份和版权界正常地进行“合法合情合理”的交流,所以本工具书的“正式定名”还要等待一些时日。

  不过,“积极响应PA2015”及“以文促统”的步伐可“无法”等待!所以,本帖仔细描述一下争先预订日即“NAMING SERVICE”服务的优先权日之许多好处:

  此服务乃“不可复制”之资源,就是说,无论那种语言,一旦为某订户给出某个定名后,本活动就将此“定名”排除。或者说,没有不同的订户可从本活动得到重复的定名。

  此服务乃“量身定制”之资源,就是说,您在使用优先权时,必须先提供不多于50字的“NAMING SERVICE”需求描述,本活动根据大量工具书及您所符合的一些语境的实情,从您的需求描述来产生若干符合候选“定名”的“备选集”(每个备选对象均附有“实事求是”的说明),您必须在得到“备选集”后的若干日内作出选择唯一的选择。

  此服务乃“一次性/终身制”服务,对于本活动给出的“定名”,若日后您有关于此“定名”在某种语言环境下额外的“咨询”服务,则本活动在成本费的前提下仅仅对当初“备选集”整体作出“最合法合情合理”的说明服务。敬请注意,这项服务对个人而言,往往是“名誉权”的关键;但对于“法人/团体”,实际上意义还要重大的多!

  此服务的时间优先权极其重要,许许多多父母均对自己子女有着很多种“殷切”的期望,同属人类的个体在结成一个社会后,能正面表达的美好愿望往往具有许多共性。本博士认为,这就是“美利坚合众国宪法”序言中那些文字背后所体现的“普世价值”观。当然,为后代“取名”时也不例外,因此取得优先权就意味着本活动在正式开展“征订活动”时,对于类似的需求描述,必须根据“征订优先权”日来提供服务,所以尽管存在类似百度式“粗暴截断”和“谷哥欠”式“‘O’记回复”的情况下,您若希望锁定一个充分体现您愿望的定名,则当您明确自己的“NAMING SERVICE”需求描述后,那您就该果断地预订本电子工具书了。

  如果您在预订本电子工具书时明确给出NAMING SERVICE服务的需求,则本活动有义务提醒您与您的需求描述存在一定“冲突”但是其它人士优先权早于您的“最佳定名被占”风险度,您当然可以及时略微修改您的需求描述来降低此风险度。

  如果您在预订本电子工具书时明确给出NAMING SERVICE服务的需求,并且您希望定名服务着重考虑若干“语言环境”下的情形,则您可提供若干“语言类”工具书名予本活动。比如说,您决定需要本活动提供一个“洋名”服务,则历时近150年的“Brewer's Dictionary of Phrase and Fable”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冷战前后及高峰期,“喻意”的重点是截然不同的,而此书的风格就是仅仅挑选最重要的Twenty-Thousand条目,所以本活动给予此书以特别的关注。当然,您给出其它风格的非中文工具书,则本活动会尽量优先考虑您的选择。

  如果您在预订本电子工具书时明确给出NAMING SERVICE服务的需求,您也可以同时给出您心目中最符合该需求的一个备选集(敬请不要超过5个候选名),则本活动将不考虑其他任何已经寄送的需求,而仅仅根据您的需求及备选集,为您做一个分析服务。此分析服务的内容属于您私有,不计入NAMING SERVICE的记录内。

  针对上条内的服务,若分析服务使得您放弃了自己的备选集,则您须重新提交需求描述,并且优先权日从新的需求描述起算,且您不得再提交备选集来得到分析服务;但是您的‘新’需求描述可以与原先的大致相同或基本不同,因为不属于“首次提交”,所以中所描述的风险度服务您不再享受。

  法人/团体的NAMING SERVICE涉及商标权问题,所以-中设计的额外个人私有服务本活动均不提供,以免本活动介入“商业纠纷”。

  本博士目前处于“联系”IT业及版权界的“积极响应PA2015”及“以文促统”业务中,所以,法人/团体类的NAMING SERVICE服务自本帖发布日起,暂不向出版界和IT业开放,因为更深层次的具体活动已经有安排了!

 

谢谢大家的关注

 

Dr. ShanHaiGuan

12/11/2017


浏览(53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Mac2
注册日期: 2017-01-27
访问总量: 112,92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五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四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三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二
· 18年两会后“火速”首帖
· 18年悲催之三
· 18年悲催之二
分类目录
【计算机于中文处理】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五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四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三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二
· 18年两会后“火速”首帖
· 18年悲催之三
· 18年悲催之二
· 18年悲催之一
· 重发悲催“两会代表”点评“雾霾讨
· 重发悲催“两会代表”点评“雾霾讨
存档目录
2018-03-03 - 2018-03-21
2018-01-02 - 2018-01-31
2017-12-02 - 2017-12-20
2017-11-04 - 2017-11-29
2017-10-01 - 2017-10-28
2017-09-06 - 2017-09-30
2017-08-07 - 2017-08-26
2017-07-01 - 2017-07-25
2017-06-14 - 2017-06-19
2017-05-01 - 2017-05-24
2017-04-01 - 2017-04-29
2017-03-04 - 2017-03-31
2017-02-02 - 2017-02-28
2017-01-27 - 2017-01-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