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增智健体热身活动  
介绍计算机于中文处理  
https://blog.creaders.net/u/1206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专业工具书版权界——第三部导读定名 2017-12-18 15:28:29

    熟悉中国(特指大陆)社会生态的朋友都知道,主流专业工具书版权方的另一种说法就是“有关部门”。

    熟悉中国社会生态的朋友往往很“缺省”自然科学知识,所以本博士暂定绝大多数熟悉中文的人士都不知道如下事实:

    自然科学中的定名(尤其是自上世纪初爆发的物理学革命开始)往往起自英语,而“译名”掌控权乃“正国级”的某“有关部门”,所以,本活动独具“增智健体”特色的“NAMING SERVICE”正好处于“字形分析”和作范本的某“特异型”语言类辞典(约150悠久历史哦)电子索引的中央。

    连看最近若干帖的读者可以确信,第三集导读必定与“中长期解决方案”有关系,且因“积极响应PA2015”及“以文促统”步伐须大致同步的限制,在PA2015基本入轨之前,三集导读以外的其它专题导读大概要等到入轨前后再考虑了。

     本帖标题乃“专业工具书版权界”,哦,这里的“专业工具书”特指“农林牧畜渔”类的因“低质量,高物耗”快速工业化而遭受严重伤害的“非‘工业’”部门的专业工具书。以“植物志”一书为例,希望版权所有者看在当今社会现实的份上,认真思考如何保障贵方电子版权的收益,同时绝对不要影响到社会大众“猛补恶补”短板的“资本投入”,敬请先行与本活动联系,协商出一个比较好的方案。

     哦,这也是延续“中央研究院”乃国立单位,开国后才分离出“社会科学院”,所以呢,“正国级”的某“有关部门”其实就是指现今“中科院”了。您一套专业工具书成本价数以千元计,但离开了当地的具体实践“经验”恐怕也没有什么大价值,但是光有各地“非常模糊不清”的海量口述实践“经验”,离开了您的“归纳整理”妥帖的精干文字辅导,恐怕本活动也不会延揽某项很“XX”的技术活,更别提向广大基层去导读了!恐怕这是“前孟院长”(中科院的环境科学院院长)的“主要败因”之一吧!

    现在正好是圣诞节前夕,万望“正国级”的某“有关部门”主动联系本活动,非正式商谈以“植物志”为主要特征类别的电子版权条款。第三集导读的定名权本活动可以作为圣诞节礼物赠送给你们!

    跟惊评“新闻1+1 看巴西”不同,这件事的联系的压力不来自本活动,您自己看着办!就是说,本活动可以耐心等待的时间是没有限制的。

    有幸读到本帖的家长们,如果愿意征订本活动的“人机兼读”电子工具书的话,切望仔细根据自己的“迷/狂”填入实事求是的“如何拥有该兴趣爱好的简短叙述”并在确切的前提下填入最希望本活动提供的某导读书籍名,看到了本活动的“简单扼要”的圣诞节赠礼后,为了您的下一代考虑,有意愿的话,也请“实话实说”的附加一二句自己希望给自己小孩赠送什么样的圣诞节礼物的描述。这里,本博士先行感谢您对“积极响应PA2015”及“以文促统”的鼎力支持。

    成集的导读暂时不可能再提供了,特色的各种单本精品书的导读将视用户的实际需求,在有富余执行力的前提下适当提供。

 

笔名:ShanHaiGuan

12/18/2017


浏览(62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Mac2
注册日期: 2017-01-27
访问总量: 112,99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五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四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三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二
· 18年两会后“火速”首帖
· 18年悲催之三
· 18年悲催之二
分类目录
【计算机于中文处理】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五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四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三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二
· 18年两会后“火速”首帖
· 18年悲催之三
· 18年悲催之二
· 18年悲催之一
· 重发悲催“两会代表”点评“雾霾讨
· 重发悲催“两会代表”点评“雾霾讨
存档目录
2018-03-03 - 2018-03-21
2018-01-02 - 2018-01-31
2017-12-02 - 2017-12-20
2017-11-04 - 2017-11-29
2017-10-01 - 2017-10-28
2017-09-06 - 2017-09-30
2017-08-07 - 2017-08-26
2017-07-01 - 2017-07-25
2017-06-14 - 2017-06-19
2017-05-01 - 2017-05-24
2017-04-01 - 2017-04-29
2017-03-04 - 2017-03-31
2017-02-02 - 2017-02-28
2017-01-27 - 2017-01-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