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增智健体热身活动  
介绍计算机于中文处理  
https://blog.creaders.net/u/1206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敦促华语电视台从速入场“以文促统”十一评 2017-12-20 10:27:03

过了近九周。因为年末假期的关系,本帖提前发布。
序言第四节点评:
从数值上看,十•一/十/四,应该重温“李庄式”联想了。
以“购物”为关键词的“巴西化”李庄是很令人失望的,除了土产“宝石”外。(‘鞋’有暗讽意,因为本“惊评”重点乃是谈“李庄式”,所以跳过)但是农产品,那才是“数千年自给自足”农业大国的“标杆式”榜样。
总结这里“语义”仅一个字(句),U须‘吃’。(注意:此处繁体绝佳,乃‘喫’)。

注:
“唱红打黑”“李庄式”砸场的深意就是“党和政府”至今为止,‘吃’的是与人民定下的“契约”,把人民“变相”成了“讨食物”者,或者说“吃‘党’锅”的户籍“满天飞”公仆们,及“吃政府饭”的公务员(万民挤破头争抢者),当然“未入流”的才是“真正”自食其力的广大人民,这种“金字塔”其实是“倒置”式的,如此“新型”大国,越大越‘险恶’。

某B篇长篇通讯专稿信息及讨论留给协助“‘材’征召”的热心人士“增智健体”之用!

这里的提词(HINT)是:给点迎元旦气氛

哦,新年和圣诞节不同,往往是现代人给自己定下新年愿望的时候。这里就给出‘基本’按UNICODE排序的一组与“新年愿望”有密切关系的“中文”语境下的专有名词,提供给大众“增智健体”。

丢包(特指西南地区少数民族青年的风俗,在XXX电子工具书“亟待扩充版”中名列③,哦,①②均为汉族江湖恶俗,近似“犯罪”)

交年(宋代,12月24日,注意,夏历,所以乃新年前一周。敬请注意,“新年/元旦”曾经不分彼此,您知道一般此日的风俗吗?)

红包(还在那里呢!!!)

团拜(尤其是团体,春节大家放假了,所以团拜在元旦后春节前进行,甚好!)

天灯(曾被太平天国“恶搞”,本来是很好的风俗)

岁旦酒

年历/贺年片

椒花丽句/椒花颂(新年贺词的古称,首倡者乃某位女才子。)

迎年佩(唐代,望补充风俗细节)

另外,现今基本只保留在“春节”进行的与愿望有关的名词未被列入。

被删不良习俗(恶心愿望):如卖蒙懂等

其实明年“增智健体”最大的愿望(本博士暂代迟迟不愿正式免费入场的中外版权界指定)已经提示了:
向“版权界/民意代表/IT业”三方就“基层警察组织之‘改善民督’”范畴外的任何“人文科学”命题提供“科学地‘计算机于中(英)文处理’”的技术支持。详情元旦后即行公布。
为了鼓励大陆的“两会代表”积极参与,所以已经准备了特制的“讨论提纲”供参考,世界其余各国的“民意代表”都享受不到的“款待”哦!

最后,祝福所有读者“圣诞快乐,新年祥康”。

笔名:ShanHaiGuan
12/20/2017

浏览(787)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Mac2
注册日期: 2017-01-27
访问总量: 112,92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五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四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三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二
· 18年两会后“火速”首帖
· 18年悲催之三
· 18年悲催之二
分类目录
【计算机于中文处理】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五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四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三
· 18年两会后“火速”系列帖之二
· 18年两会后“火速”首帖
· 18年悲催之三
· 18年悲催之二
· 18年悲催之一
· 重发悲催“两会代表”点评“雾霾讨
· 重发悲催“两会代表”点评“雾霾讨
存档目录
2018-03-03 - 2018-03-21
2018-01-02 - 2018-01-31
2017-12-02 - 2017-12-20
2017-11-04 - 2017-11-29
2017-10-01 - 2017-10-28
2017-09-06 - 2017-09-30
2017-08-07 - 2017-08-26
2017-07-01 - 2017-07-25
2017-06-14 - 2017-06-19
2017-05-01 - 2017-05-24
2017-04-01 - 2017-04-29
2017-03-04 - 2017-03-31
2017-02-02 - 2017-02-28
2017-01-27 - 2017-01-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