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風中百合的博客  
休閒的好去處  
网络日志正文
厨房裝修橱櫃尺寸怎麽選? 2021-10-25 01:13:43


橱櫃檯面尺寸的標準

首先應遵循的標準是長度,一個檯面廚櫃間隔3米(特殊情况除外) ,如果超過,應分段拼接。一般橱櫃的工作臺面的標準寬度是550和600毫米,厚度是12.7和27毫米。

櫃檯的前端綫造型設計主要有直邊(包括加厚的直邊)、斜邊、小斜邊、大圓邊、小圓邊、直邊防水綫、小圓邊防水綫、小斜邊防水綫(8種) ,櫃後防水綫的標準高度爲50毫米。

吊櫃尺寸

橱櫃吊櫃選擇尺寸進行高度以500mm~600mm爲宜,深度300mm~450mm,長度1200mm~3900mm,櫃子設計之間的間隔以不大于700mm爲最佳。

機櫃懸挂櫃距地面1450mm~1500mm。這個高度適合大多數厨師的身高,這樣他們就可以不用踮著脚打開橱櫃取出餐具。

橱櫃與操作臺之間的距離最佳爲600毫米。這個距離是指從手術臺到橱櫃底部的距離,以便放置一些餐具或小型厨房用具。

烤漆橱櫃

地櫃檯面進行高度:845mm

擋水高度:45mm

檯面前裙高度45mm

檯面寬度:600mm

吊櫃高度:800mm

櫃體壁厚: 350毫米

吸塑橱櫃(實木橱櫃)

空間要求:2.5m

地櫃檯面進行高度:820mm

擋水高度:50mm

前平臺裙高度: 60毫米

檯面寬度:600mm

箱體高度: 750毫米

懸挂櫃體厚度:380mm

橱櫃設計尺寸

在橱櫃産品設計中高度要適中不能沒有太高也不能因爲太低,橱櫃距離進行地面的橱櫃行業標準不同尺寸具有高度發展應在70厘米~80厘米爲宜,此高度的橱櫃設計我們可以通過减少自己下厨者彎腰程度,有效方法緩解學習疲勞,適合身高1.55米~1.75米的業主需要使用。此外,灶台的高度以距地面70厘米左右爲宜,在橱櫃設計的時候最好把灶台設計成鑲嵌在橱櫃檯面裏,這樣一個不會出現抬高灶台與地面的高度,即漂亮又美觀。

櫃體設計時吊櫃的尺寸也應合理。吊櫃尺寸的高度一般爲50cm ~ 60cm,深度應爲30cm ~ 45cm,櫃體間距寬度不應大于70cm,在控制台上方的櫃體設計中,必須能够使業主在不接觸適當物體的情况下進行操作,櫃體與控制台之間的距離應大于55cm。

事實上,整個橱櫃的大小可以根據您的厨房面積來定制,也可以根據主婦的高度來定制橱櫃的高度。這些尺寸中有些只能說是橱櫃的標準尺寸,比如爐子通常是70厘米,但有些人要高一些,所以爐子相對高一些,有時厨房的頂部是一個斜面,所以有些橱櫃必須要矮一些。

浏览(1457)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風中百合
注册日期: 2017-03-06
访问总量: 2,55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女性健康,氣血虧虛型月經失調的
· 員工培訓系統——如何有效咝衅髽I
· 清蒸魚時,立即上鍋蒸不是對的,
· 厨房裝修橱櫃尺寸怎麽選?
分类目录
【健康養生】
【綜合】
· 女性健康,氣血虧虛型月經失調的
【其他】
· 員工培訓系統——如何有效咝衅髽I
· 清蒸魚時,立即上鍋蒸不是對的,
· 厨房裝修橱櫃尺寸怎麽選?
存档目录
2022-03-29 - 2022-03-29
2021-12-06 - 2021-12-06
2021-11-01 - 2021-11-01
2021-10-25 - 2021-10-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