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我是你大伯的博客  
公民意识觉醒  
https://blog.creaders.net/u/1301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健身按摩神器:杠铃杆 2017-12-18 17:40:04

1.jpg

  运动中肌肉产生的疲劳,粘连会很容易导致肌肉性能下降(延展性,弹性),造成肌肉紧绷,僵硬,从而影响运动表现!

  SMR能{有效地韺U我们伸展、延长紧绷或使用过度的肌肉,放松紧绷的筋膜,并降低肌肉沾黏和疤痕组织产生的可能性,同时它还能韺U你增加柔韧性、改善关节活动度,降低疲劳感和加速恢复。

  而最常见的SMR按摩工具莫过于泡沫轴,网球,舒活棒花生球等等!但是除了这些之外,今天还要给大家介绍一个按摩神器:杠铃杆!

  杠铃杆并不是只能用来举重,其实它也是一个隐藏按摩神器!而且在健身房随处可见,对于一些懒得带以上工具的人来说确实是一个非常棒的选择

  接下来就带大家来认识几个常见肌群如何用杠铃杠来进行SMR(肌肉筋膜放松)

  1.胸肌

  把杠铃杆置于架子上,然后把胸肌贴住杠铃的一端,把身体重量压上去,钉住胸肌,找到激痛点,然后进行肩部的运动(屈曲外展都可以)来进行胸肌按摩!持续2030

  2.斜方肌

  选择一个深蹲架或者史密斯架,采用空杆,然后侧身站于杠铃下,把杠铃抗在肩部斜方肌上侧,注意不要压到骨头,然后进行肩部或颈部的关节运动,你的斜方肌自然会被有效的按摩到!持续2030

  3.背阔肌

单手持重物跨于杠铃杆上,身体重心微微往后,让你的背阔肌压住杠铃杆而不是咯吱窝,然后来回移动身体进行按摩,持续2030秒换边!

  3.手臂肌群

  滚动杠铃进行按摩或停留某一区域进行临近关节运动!

  前臂肱二头肌肱三头肌

  2030 秒/每个区段

  4.股四头肌

  选择一根杠铃杆,坐在训练凳或地板上,把杠铃杆至于大腿前侧,然后双手握住杠铃杆,来回滚动!想象你在用擀面杖一届I持续2030

  5.腿后侧肌群

  单脚支撑,单腿跨步把大腿架在杠铃杠上,然后中心下降,把压力集中在腿后侧,找到特别酸痛点,然后膝关节进行来回屈伸的运动,给予软组织适度的加压,持续2030

  6.小腿肌群

  仰卧坐于地面上,把小腿搭在杠铃杆上,双手往后撑住地面,然后移动身体进行滚动,向上滚动至膝盖下方,向下滚动至脚踝上方!持续2030 秒。


浏览(702) (4)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我是你大伯
注册日期: 2017-08-16
访问总量: 61,55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阿隆索亲笔:选择Indy500因为我是
· 法拉利:2018赛季是Kimi的最后机
· 法拉利公布2018新车发布时间 马
· 沃尔夫告诫F1新东家:别再激怒法
· 青少年重量训练的个
· 个人感觉粉碎健身5
· 失眠的自我疗法
分类目录
【entertainment】
· 青少年重量训练的个
· 个人感觉粉碎健身5
· 失眠的自我疗法
· 健身计划——初学者
· 深蹲穿什厶鞋?深蹲硬拉穿什厶鞋
· 个人观点:你
· 个人体会:6个
· 健身按摩神器:杠铃杆
· 宅男宅女下肢力量锻୆
· 20分钟家庭自重训&#
【Travel】
· 阿隆索亲笔:选择Indy500因为我是
· 法拉利:2018赛季是Kimi的最后机
· 法拉利公布2018新车发布时间 马
· 沃尔夫告诫F1新东家:别再激怒法
· 感受法式浪漫与舒适--雪铁
· 北京(BJ)20 1.5T CVT尊贵
· 2018款三菱帕杰罗
· 哈弗M6
【Building】
【food】
· 食疗养生食谱
· 酸奶可以加热了喝吗
· @高血压的你,降压&
· 健身小知识:如何清洗
· 办公室需常备三种茶
· 健身要注意这7个饮食习惯,效果
· 在学校健身,饮食要注意这五点!
【clothing】
· 女性运动健身饮食注意事项
· 适合越野跑的路线有哪些&#
· 户外越野跑需要准备
存档目录
2017-12-06 - 2017-12-23
2017-11-03 - 2017-11-23
2017-10-11 - 2017-10-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