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沉默的风的博客  
心情, 故事 感想  
https://blog.creaders.net/u/131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Penetanguishene 联邦监狱游记(结束篇) 2009-09-27 08:00:41

H 收起脸上的笑容冲那个犯人客气的点点头,对他介绍我们说这是省司法部的警官来接你明天出庭的祝你好运。说完后H将一页纸从那个大信封中抽出然后都交给我们说文件你们带走在这张纸上签字这人就是你们的了。我的搭档拿过后签了字。然后我们对犯人说现在你由我们接管希望你别找麻烦明白吗。犯人点点头依然是目无表情。我对H说我们需要一个小房间对此人进行STRIP SEARCH (脱光衣服检查)。。。

题外话----就当是长点见识好了: 刚才说了那么多好的座牢的条件,现在说一点不好的,按照我们的话说就是如果你要坐牢就不要害羞! 因为STRIP SEARCH 几乎是犯人包括疑犯(或者说只要你入狱不管什么原因当然执法人员除外)几乎每天的必修课因为在身体里面藏东西是很多监狱常客的拿手好戏像毒品武器什么的都可以藏在身体的某个隐蔽部位甚至生殖或排泄器官中所以每次犯人进出监狱无论是上庭看医生还是会客等约会都会被要求裸身检查而且不可以拒绝,否则不但所有约会取消而且会被加控刑事罪行多坐几年牢房而且最终还会被动用武力强迫检查。这对于一个坐牢常客来说不算什么但对于以前从未坐过牢的人来说可是个尊严尽失的事,可以想象一下一个人自己将自己的生殖机排泄器官扒开让别人看我想不会是一间让人舒服的事尽管法律要求裸体检查比须在封闭的地方进行以最大限度的保证犯人的隐私。====好了到此为止,恶心的事多说无意相信看到这个流水帐的人一定是和监狱无缘分的好人:-)

我搜查犯人的时候-----这种不太令人舒服的工作通常由资历浅的同事去做,所以没办法之有我来了----我的搭档一直按着武器旁边戒备也没办法这种事遭遇意外事件的次数太多了何况对方又是高大强壮呢。好在犯人很配合,完毕之后让犯人穿回衣服。我们给他戴上手铐脚镣按要求手铐戴在前面。然后和H及同事道别。他们开了大门放我们出去。上车锁门。犯人一上车就要求听一个频道的音乐说每天他都听为保证路上无事我们就将收音机机调到他要的频道没想到音乐还真是好听我也享受了一路,呵呵。

回程由我搭档驾驶,我正好腾出手来拍了几张照片下次试试贴上玩玩。一路上犯人很安静也没什么要求我们走了另外一条路由于是我搭档开的我也不记得他和我介绍了一路的风土人情他们以前的故事。路上风景依旧美丽,青山碧水蓝天白云,午后的阳光照在身上,暖暖的很是舒服。望着美丽的景色,听着悦耳的音乐和同事的唠叨,一时都有些恍惚我在干什么突然回想起来觉得刚才监狱里面好像很冷也依稀记得我来加拿大的第一个冬天也出奇的冷。望着车窗外灿烂的阳光,秋天的阳光很特别很亮,我突然问正在滔滔不绝的的搭档不知这个冬天会不会变的很暖和?......

在即将到达的前5分钟我们通知指挥中心和总部我们即将到达一路平安所以在到达多伦多居留中心的那一刻铁门立刻缓缓升起。我们办完交接之后我的搭档对我说,走喝杯咖啡去----你请客!!------全文完

浏览(985)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沉默的风
注册日期: 2008-02-10
访问总量: 47,64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Penetanguishene 联邦监狱游记(
· Penetanguishene 联邦监狱游记(8
· Penetanguishene 联邦监狱游记(7
· Penetanguishene 联邦监狱游记(6
· Penetanguishene 联邦监狱游记(5
· Penetanguishene 联邦监狱游记(4
· Penetanguishene联邦监狱游记(3)
分类目录
【移民故事】
· Penetanguishene 联邦监狱游记(
· Penetanguishene 联邦监狱游记(8
· Penetanguishene 联邦监狱游记(7
· Penetanguishene 联邦监狱游记(6
· Penetanguishene 联邦监狱游记(5
· Penetanguishene 联邦监狱游记(4
· Penetanguishene联邦监狱游记(3)
· Penetanguishene 联邦监狱游记(2
· Penetanguishene 联邦监狱游记(1
【故事】
· 我的警察梦---结局
· 我的警察梦24
· 我的警察梦23
· 我的警察梦22
· 我的警察梦21
· 我的警察梦20
· 我的警察梦19
· 我的警察梦18
· 我的警察梦17
· 我的警察梦16
存档目录
2009-09-21 - 2009-09-27
2008-03-01 - 2008-03-01
2008-02-10 - 2008-02-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