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北方豹爷的博客  
畅所欲言,只说真话  
https://blog.creaders.net/u/1373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和美国平起平坐,要做到三件事 2020-03-15 00:31:32


尽管中国政府多次强调中国无意挑战美国的霸主地位,也无意改变二战以后建立的游戏规则,但是中国人的心里都很清楚,中国梦的目的,就是要碾压美国成为世界上说一不二的老大。中国人自古以来就有鸡头情结,讨厌凤尾,更讨厌做老二!

梦想很美好,现实很骨感。中国真想和美国平起平坐,至少要做到三件事:

1.  台湾回归。古往今来,真正的世界强国,没有一个是分裂的国家!台湾对于中国的重要性,就像睾丸对于男人的重要性是一样的,如果整天被外人捏在手里把玩、挑逗,你就是天天踢正步,秀肌肉,唱高调,也没有人真正会在乎你。这就是为什么中国人眼中的所谓二流国家俄罗斯、印度,根本就不惧怕你,更不要说美国和日本了。顺便也希望大家都思考一下,中国已经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了,号称厉害国,为什么台湾香港却对你越来越离心离德,不想和你在一起呢?这恐怕不仅仅是美国黑手在背后捣乱那么简单吧?

2.  在未来的中美对决中日本要保持中立。 美日同盟是世界上最紧密的军事同盟,其亲密程度远超北约。日本对中国的野心世人皆知,目前中国在东南方向的所有热点都和日本有关。

中国不少学者拍着胸脯断言美国不会为了台湾和中国兵戎相见。但是日本一定会,而且会按照美日同盟条约把所谓怕死的美国人拉下水。而中美一旦发生直接冲突,中国就会和所有跟美国有军事同盟关系的国家,包括北约、东盟的大多数国家、五眼联盟发生冲突。

当年中国为了防止萨德入韩,动用了除战争之外所有的手段来制裁韩国,都无法让其就范。结果是让韩国政府看清了中国在半岛问题上的真实意图,开始跳过中国直接和金正恩接触。军事同盟事关国家安全,是一个国家最大的利益,想用金钱去撬动,谈何容易?

所以,一旦中美之间发生军事冲突,就是中国和大多数发达国家之间的冲突,而俄罗斯、印度等国家一定会火中取栗,在中国的背后,狂下黑手!

日本在中美对立中保持中立,就会最大程度上避免中美之间的直接军事冲突。

3.  中国男子足球队要稳居世界前列。有人会说,中国的强大和男足有什么关系?其实关系非常密切。一个真正的强国,一定要有让其他国家自叹不如的文化道德水平和国民素质。而中国男足的失败正是国民素质负面因素的真实反应:自私胆小、没有担当,缺少团队精神和献身精神,言行猥琐,没有理想!这是成为一个真正的世界强国最大的短板。如今中国人到海外旅游的人越来越多,但是其中很多人的言行和外部世界格格不入,很难让人找到认同感,更别说羡慕和敬佩了。这是一个需要真正反思和改善的地方,也是中国走向世界、获得认同最大的障碍!大家都喜欢你的钱,但却不愿意有和你一样的生活环境。


浏览(525) (15)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北方豹爷 回复 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20-03-15 06:42:43

一群无能的狗太监关起门来哄着皇帝做梦。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20-03-15 06:20:28

包子吃多了后做了个梦。呵呵 。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北方豹爷
注册日期: 2018-03-14
访问总量: 17,93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中国和美国平起平坐,要做到三件
· 中国最需要这八个字,而不是什么
· 中兴协议:中国得面子,美国赢里
· 特朗普和中国打贸易战的绝密武器
· 深度分析:习帝取消任期制的优与
· 习近平主席亲切接见“全美电视台”
分类目录
【遥望神州】
· 中国和美国平起平坐,要做到三件
· 中国最需要这八个字,而不是什么
· 中兴协议:中国得面子,美国赢里
· 深度分析:习帝取消任期制的优与
· 习近平主席亲切接见“全美电视台”
【爷的情怀】
【人在北美】
· 中兴协议:中国得面子,美国赢里
· 特朗普和中国打贸易战的绝密武器
存档目录
2020-03-15 - 2020-03-15
2018-06-24 - 2018-06-28
2018-03-16 - 2018-03-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