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仰龙先生的博客
  自己的思想,独立的人格
网络日志正文
唐纳德•特朗普, 真够哥们! 2019-06-09 19:45:55

堵住经由墨西哥非法进入美国南部的移民和终结中国的不公平贸易是唐纳德·特朗普的竟选口号,也是他对美国人民的承诺。但两个问题都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他想要墨西哥方面出钱修边境墙,墨西哥方面高声拒付。说实在的,墨西哥也没钱。美国国会现由白左们把持,一分钱也不拔。特朗普想用国防军费来建墙,又被告违宪法。万般无奈之下,又得借用关税来解决问题。

 

特朗普宣布如果墨西哥遏制非法移民的话,可能要对墨西哥征收关税时,天朝大外宣的写手们好似打了鸡血是的,大骂特朗普言尔无信,刚和墨西哥,加拿大签过贸易协议,就翻脸。一尊天朝洗地

 

仰龙先生认为,唐纳德·特朗普压根儿没有对墨西哥征收关税的意思。相反,唐纳德·特朗普非常感谢墨西哥当局,理解他们的难处。非法移民与一些墨西哥的利益集团有关,墨西哥的军队和警察得不到好处,不作为。宣布对墨西哥征收关税,有利于墨西哥当局对其军队和警察施加压力,谁不作为,就丢饭碗。

 

在特朗普宣布如果墨西哥遏制非法移民的话,可能要对墨西哥征收关税之前,特朗普或他的手下应通知过墨西哥当局了。否则不可能这么快达成该协议的。


浏览(876) (9)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19-06-09 12:05:08
新北美条约,国会拖着不批,还没生效。打甚么鸡血!
回复 | 0
我的名片
仰龙先生
注册日期: 2018-11-24
访问总量: 18,00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四鸡闹港台 公母都没戏
· 四鸡闹港台 公母都没戏
· 林郑娥月今晚会想什么呢?
· 一胎化,高明的统治术? -兼谈香
· 江核心今年会走吗?
· 祖国越好,香港越衰
· 林郑月娥奔月
分类目录
【经济论坛】
· 任正非:匪,盗,贼,奸,孽。
· 炒股不要听习总的,听川总的
【政治论坛】
· 四鸡闹港台 公母都没戏
· 四鸡闹港台 公母都没戏
· 林郑娥月今晚会想什么呢?
· 一胎化,高明的统治术? -兼谈香
· 江核心今年会走吗?
· 祖国越好,香港越衰
· 林郑月娥奔月
· 唐纳德•特朗普, 真够哥们
· 美帝这是搞颜色革命嘛
· 默克尔, 真是左得可爱。
存档目录
2020-01-09 - 2020-01-09
2019-11-24 - 2019-11-24
2019-09-02 - 2019-09-02
2019-07-03 - 2019-07-25
2019-06-09 - 2019-06-14
2019-05-18 - 2019-05-20
2018-12-01 - 2018-12-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