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大司马平邦的博客  
我们的微博名【中国小动物保护志愿者】我们境内卖烈性犬的网站【www.bandog.cn】  
https://blog.creaders.net/u/1653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教中国老百姓如何快速的变成国内的“特权阶层,无人敢惹的阶层",绝对原创! 2019-02-07 10:55:54

今天老夫闲来无事,跟大家谈点有意思的事情;

各位看客不要一看到“老百姓”就总认为自己不算一般的老百姓,老夫认为当今中国满足下列条件的人才可以不算是普通的老百姓:

第一: 个人资产至少在千万RMB或者200万 USD以上;
第二: 弄死整死一个人,不需要付任何刑事责任或者说基本上不需要付任何刑事责任
第三: 做了各种违法犯罪的腌臜事情,意识形态上不但媒体不批判你的行为,反而维护你的行为;


上面三个条件缺一不可,缺一个,你就还是普通的老百姓; 上面条件全符合,那么你基本上就可以属于国内的“特权阶层,无人敢惹的阶层";

那么广大的绝大多数的普通老百姓如果你也想变成国内的“特权阶层,无人敢惹的阶层",并且是基本上不想付出任何东西而快速的变成国内的“特权阶层,无人敢惹的阶层"怎么做呢?

答案很简单,那就是在中国养一只狗,变成一个“养狗人士”和“爱狗人士”,这只需要你花费几百RMB,最多花费几千RMB就可以,然后你就马上变成了中国的“特权阶层,无人敢惹的阶层",什么?你不相信?你觉得扯蛋?别急,以前老夫也不相信,现在有事实不由得我不相信,下面是事实证据:

1:各位看客们可以自己搜索关键字“抱狗 公交车”就可以看到国内有多少起抱狗做公交车,无人敢惹,无人敢管,警察来了也得对你好言相劝,而且还能逼得整个公交车的乘客下车就剩下你一个人,这在任何法治国家都是不可能出现的事情,但是这就是在中国出现了,这多厉害啊,这完全符合“特权阶层,无人敢惹的阶层"的概念;你要也想变成“特权阶层,无人敢惹的阶层",你就应该在中国也去养狗,她养狗抱狗上公交车,你就不能也去养狗么,你不养狗的变成养狗的还不就是思想变一下的事情么?还不就是小菜一碟的事情么? 比如你养个更大的狗上公交车,你不是就也变成了更厉害的“特权阶层,无人敢惹的阶层"了么?

2: 你抱狗做公交车逼走一车人,不但没有大媒体批判你,更别提大媒体发新闻评论来反思对你的处罚措施为什么没有,反而各大媒体,明星一致呼吁要善待狗狗,连新浪微博上的代表国务院的微博账号的“紫光阁”账号都经常发文发图写什么公交司机路遇野狗,停车下来,抱狗显示“爱心”! 这完全符合“做了各种违法犯罪的腌臜事情,意识形态上不但媒体不批判你的行为,反而维护你的行为”

3:养狗之后,放任甚至驱使自己的狗(包括大型犬烈性犬)乃至自己临时喂养的流浪狗去咬伤咬死(包括直接咬死和咬伤之后狂犬病发作死亡)别人(乃至婴幼儿和儿童)之后,你基本上不需要付任何刑事责任,不信的,可以参考搜索关键字“狗咬 死亡”来查看相关的恶性案件,来看看那些儿童被狗咬死的案件最多也就是判个3年缓刑,呵呵,这完全符合“弄死整死一个人,不需要付任何刑事责任或者说基本上不需要付任何刑事责任”

你如果还不信,有兴趣的看客可以选择性的看看老夫的另一篇博文:

中国的“狗权运动”与政治危机 

http://blog.creaders.net/u/16536/201812/337895.html

以上,总结,目前中国国内社会的现状就是越无耻的,越养狗的,越闹的越有糖吃,那么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老百姓以后那就都会去闹,法国近期的“黄马甲”游行示威加暴乱就是鲜活的例子.


浏览(1363) (1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大司马平邦
注册日期: 2018-12-14
访问总量: 36,36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点击这里查看习近平不让吃也不让养野生动物怎么应对!
最新发布
· 习近平,兽医高福,李克强三方甩锅
· 习近平钦定了!新冠病毒必须改为
· 习近平和许志永,温家宝和余杰
· 重磅!中共发布禁止食用狗肉的法
· 从李文亮之死来看清中共的脆弱
· 刘鹤才是大汉奸,爱狗人士不背锅!
· 武统台湾是伪命题
分类目录
【时政】
· 习近平,兽医高福,李克强三方甩锅
· 习近平钦定了!新冠病毒必须改为
· 习近平和许志永,温家宝和余杰
· 重磅!中共发布禁止食用狗肉的法
· 从李文亮之死来看清中共的脆弱
· 刘鹤才是大汉奸,爱狗人士不背锅!
· 武统台湾是伪命题
· 如何加速传播武汉肺炎且不需负责
· 教维族如何对付陈全国,教薄熙来
· 教中国老百姓如何上访,教中国异
存档目录
2020-03-10 - 2020-03-31
2020-02-05 - 2020-02-26
2019-08-19 - 2019-08-19
2019-02-03 - 2019-02-20
2019-01-26 - 2019-01-28
2018-12-16 - 2018-12-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