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路近人的博客  
心随雁飞灭  
https://blog.creaders.net/u/166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回良玉的剧变与李成云的川普 2008-05-27 17:04:31

路近人 2008.5.28  http://blog.sina.com.cn/LuJinRen  lujinren1018@sohu.com

 

虽然当上了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并且是这次中国大地震的救灾副总指挥,可回良玉过去说的做的一切,从未有任何希望接触到我的灵魂分毫。

然而,今天回良玉的发言,却居然打动我了!

 

他是在唐家山堰塞湖抢险工地现场发表的讲话,老实说,他讲的什么都无所谓,光是他气质、语气语调的变化,就已经说明了一切。

帖一个效果很糟的电视画面吧,那也稍稍能看出点情形了。

那是成都电视台的节目,他讲话时我在做事,电视开着却没看画面。当听见那充满热情、诚挚和感动的强烈语气,我简直不相信说这些话的是回良玉,赶忙跑到电视面前一看:没错,真的是回良玉。

然而却不再是那个旧日的回良玉了,甚至都不是才到四川灾区的那个回良玉。

 \"\"

\"\"

浑噩多年之后,回良玉终于回到了良玉的路上,虽然路还很远很长。

 

改变回良玉的是谁?

毫无疑问,是险恶无比的灾情,是时刻能感受到的,连续不断、排山倒海的,最最正宗的天翻地覆的余震(须知,平日里一次小小的五级地震都会在央视新闻里露面),也是无数个来自四面八方、宠辱偕忘的志愿者,是正在苦战血战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

当然,更有上千万流血流汗、受苦受难,乃至埋没在荒野外、废墟中的那些浓眉大眼、淳朴善良的生命。

 

在他之前,胡温已经和海内外十多亿华人一样,情不自禁、不可遏止的发生了那个必然、必需的历史性进化。

多数人们不会太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但自有永恒的感受在心头。

人们现在基本能理解的,我已经在《大家来敬献花圈吧!唐家山堰塞湖,1400人仅幸存8人》那篇标题和内容都有点异常的短文里边写过了:

每一个人的生命都是奇迹,每一个灵魂都具有同等伟大的力量。他们的生命和鲜血汇聚成了全中国的一次壮阔洗礼,他们的灵魂化作了漫天泪雨,滴落在每一个真正中国人的心里。

 

然而不要仅仅只是悲伤、哀思、捐赠和义务劳动,请记住这两句话吧!

 

没有任何孩子会夭折,也没有任何生命会无谓牺牲。

他们还在,就在这里,就在这片生我养我的土地上,就在每一缕清风中,就在每一丝细雨里。

 

评说回良玉之后,又想起了四川省副省长李成云,他在灾情发布会上的言论召来了大量不怀好意的攻击,激得其子女上天涯论坛来理论,我曾回过一帖,这里再说说吧:

李成云绝不是坏官,虽然,这地震不是他所能想得清的。

我当然不认识李成云及其亲属了,也根本不知道他做过什么事情,但我知晓:他悦耳的川普极端本质,他儿女的激愤也再次印证了这一关键。

还有,他听见那个普通话糟糕透顶的香港记者的提问时,脸上自然流露出的那一丝不悦,也非常重要。

这就意味着:李成云够四川、够中国,且能够较好的调和四川与中国。

而那些恨我中国不乱的攻击者、分裂者,那些精蝇逗士们,却永远都不可能有理解这些的智慧,他们恐怕永远都听不懂我在说什么。

所以它们必败、必亡。

还不止如此,其实,它们必将堕入黑洞、形神俱灭。

 

别提这些小鹦鹉了,正宗的西方最高级精英们,他们对于这场中国大地震也发表了很多高论,他们以为自己很接近真理了,然而,他们没谁不是相差万里。

这不能怪他们,因为他们天生的材料,质量就已经差得太远了。

印度的甘地几乎能完全理解,而列宁则足以预知。

百年以前的几百年,西方有不少人能理解这场大地震,上个世纪,就衰退到只剩下孤零零的富兰克林.罗斯福了——这朵西方最后的玫瑰,明白我在说什么。

戴高乐和丘吉尔也能猜到三分,铁托能理解五分。

今日的整个西方世界,则只有上任不久的罗马教皇本笃十六世——我所知道的唯一一个全心真诚的信仰基督的人,才能大致估量发生了什么。

达赖如果没有领取美国国会奖章的话,是能够看到一些东西的,可惜,他不仅放弃了,而且堕落了。

 

 

 

装神弄鬼的最后,帖一个真正空前伟大的里程碑图片吧,是重灾区绵竹市汉旺镇的钟楼,那个大钟在地震的瞬间断掉了电源,因而永久性凝固在那里了。

 

 \"\"

\"\"

 

看明白、听明白了吗?中国的每一个真正儿女们?

以前耶稣老在我耳边说:日子近了。

现在他却不再言语。

作为一个纯粹的中国人和四川人,作为这场惊天大地震唯一的、绝对的诠释者和传承者,我有义务告诉你们:

 

日子到了。

 

 

 

浏览(560)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路近人 ,53岁
来自: 四川
注册日期: 2008-05-08
访问总量: 26,76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欢迎朋友
最新发布
· 美国持枪权的实质是财主指挥枪
· 美国是什么?
· 写给称颂比尔盖茨的电脑盲人们
· 中国大地震就是我
· 回良玉的剧变与李成云的川普
· 从左转的天涯看世界的风向
· 上一个日志的图
分类目录
【2008.5】
· 美国持枪权的实质是财主指挥枪
· 美国是什么?
· 写给称颂比尔盖茨的电脑盲人们
· 中国大地震就是我
· 回良玉的剧变与李成云的川普
· 从左转的天涯看世界的风向
· 上一个日志的图
· 5.12唐家山堰塞湖处,山体崩塌140
· 王八、王九、王石与秦怡、倪萍
· 永久性删除了湖南卫视
【】
· 写给称颂比尔盖茨的电脑盲人们
存档目录
2008-06-26 - 2008-06-30
2008-05-09 - 2008-05-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