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蒋大公子的博客  
蒋大公子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1670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美史上性价比最高的死亡:弗洛伊德之死 2020-07-04 22:43:05


   

   美史上性价比最高的死亡:弗洛伊德之死


   公元2020年5月25日。是美国史上最重要的时刻  美國人物弗洛依德死了,他的死比泰山还重。因为首先他是一个黑人,,不过这还不是问题的重点,重点是他的死有可能,似乎是由一个警察暴力执法压脖造成的,不过这也不是问题的重点,问题的重点是这个让弗洛伊德死去的警察,他的皮肤是白颜色的,也就是说这个警察是白人。这才是问题的最大重点。而因此弗洛伊德的死让他从此成为美国最重要的最重量级的人物。

要知道,在美国,一个黑人的死是有讲究的,有学问的,有名堂的,有经济规律的。如果一个黑人他是死于毒品,死于黑人之间斗殴,死于酒驾,死于家庭暴力,死于心脏病,因为一个黑人如果和另个黑人斗殴死了,那不是种族歧视而是种族和谐出了一点点小问题。如果一个黑人嫌疑犯拘捕被一个黑人警察枪杀,那也不是种族歧视。那是正当执法,最多也不过是误杀。因为黑人杀黑人,尽管这种案件经常发生,但是绝对不是种族歧视。  那么他的死就不会重于泰山,甚至有可能轻于鸿毛, 也就是说这个黑人的死性价比比较低,有时候是零或者负值,他的死绝对不会给他的家庭带来任何经济效益。反而会给家庭带来负担。

  不过如果一个黑人如果是因为白人的原因而死亡那就有好戏看了。即使是一个罪恶累累的黑人死于一个白人坏警察手中,立马出现黑人的最高级别的死亡,(这种事件的出现绝对是小概率事件)即他是因为一个白人坏警察的错误而造成的死亡,那么就会引爆全美国甚至是全世界。

而这一次坏人弗洛伊德居然死在了一个白人坏警察的手中,对于美国那些依靠反对种族歧视而维持生计的职业反种族主义活动家,弗洛伊德之死,这显然是一个十几年都没有出现并且难以遇到的好机会,千载难逢呀,美国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出现白人警察杀死黑人的案件了,这些年来,职业反种族主义活动家已经无事可做,一直处于失业的状况,经济陷于危机中的反种族主义斗士。如今养兵千日用兵一时,蓄精养锐了十几年的全美国的,全世界的反种族主义斗士,于是他们第一时间倾巢而出,策划于密室,点火于基层,让反白人种族主义的仇恨的怒火在全美国,全世界燃烧。如今一个弗洛伊德就让他们财源滚滚,立马就有人捐款给他们,乔丹马上捐款一亿美金。如果能够每个月都出现一个弗洛伊德,他们就会变成亿万富翁了。

他们一口咬定坏人弗洛伊德被一个白人坏警察德里克·肖万压颈而死,这就是一起典型的种族主义案件,那个白人警察就是一个种族主义者。有什么证据可以证明这是种族歧视吗?不用任何证据,因为在美国,白人就是种族主义的同义词,尽管警察德里克·肖万以前从来也没有过种族主义的言论和行为。那也没有关系,没有行为可以给他制造行为,没有证据可以制造证据,于是有人拿出一张戴有写有种族歧视言论棒球帽的白人照片张冠李戴说,你们看他警察德里克·肖万就是一个种族主义者。

于是,美國各地已有几十座城市出現集會抗議浪潮,而且發生了无数起暴力破壞、防火焚烧汽车,教堂,人身攻擊及搶劫商店的“正义行為”。

甚至在歐洲,加拿大,澳洲和新西蘭,都有大量人群搅和进来,他们示威。人們既不顧新病毒冠可能趁機大規模傳染擴散的危险,也不顧他们的行动已经触犯了政府颁布的禁止令,更不顾這起事件只是孤立的个别的刑事案件,既沒有任何一個警察機構,也沒有任何一個美國政府機構參與犯罪,或涉嫌掩蓋。一口咬定这就是一个种族歧视的典型案例。他们根本不顾警察德里克·肖万的主观动机是什么,反正黑人死在白人警察手中,就是种族歧视。而且白人死在黑人警察手中也是种族歧视,一定是一位那个白人是一个种族主义者。

  坏警察德里克·肖万显然是一个倒霉蛋,他的白皮肤就是一种罪恶的表现。他是一个比曾经使用伪钞,吸食毒品,持枪抢劫的弗洛伊德还要可恶的家伙。于是不容分辩,二话不说把倒霉蛋警察德里克·肖万投进监狱,而另外一起的四个警察也因为穿了警察制服出现在弗洛伊德的面前而被投入监狱。美国的法律如今也已经变成了专门为反种族主义服务的法律。倒霉蛋警察德里克·肖万如今被关进监狱不得保释,并且以二级谋杀罪起诉他。他妻子凯丽·肖万的律师发布声明称,凯丽正在申请离婚。而弗洛伊德的体重严重超标的妻子此时此刻已经数钞票数得手软。她已经有几千万美元落袋了。同时这对于使用伪钞的黑人,吸食毒品的黑人,持枪抢劫的黑人都是极为利好的消息。大大的提升了他们的安全感。今后他们可以毫无顾忌的在白人警察面前吸毒,抢劫,用伪钞了。这一切已经成为目前全世界一部最搞笑的狗血剧。一个抓捕罪犯的警察因为一个动作的错误而成为罪犯,而一个罪犯也因为这个动作而华丽转身成为全球“有用的白痴”心目中的英雄。

罪犯,坏人弗洛伊德死了,对于他来说是不幸的,不过这也是他死亡的最佳方式。假设如果他没有死在白人警察德里克·肖万手里,那么他也很快也会因为吸食毒品过量而引发心脏病而死,他如果没有因为毒品而死也会因为使用伪钞而进监狱因为心脏病而死去,如果他没有进监狱有可能因为酗酒引发心脏病而死,如果事情没有发生,他很可能因为持枪抢劫而死,不过这些死,都会因为他没有被白人警察的过度执法而死给他家庭带来一个美元的收入。但是现在他成为了美国人民心目中的英雄,一个因为使用伪钞,吸食毒品的英雄。而且有美国前四位总统都出面来支持一位吸食毒品,使用伪钞的英雄,这就是美国的伟大之处。而且弗洛伊德之死,到目前为止,弗洛伊德家庭已经得到了几千万美元的丰厚捐款并且他的家庭还会通过民事诉讼而得到几百万的赔赏。弗洛伊德是一个伟大的人,他用他的死彻底的让他老婆脱贫致富了。他们家庭以后再也不必使用伪钞了。不过塞翁得马焉知非祸?引发1992年洛杉矶暴动的黑人罗德尼·金金获得380万美元的赔偿。不过罗德尼·金有了钱以后天天服用毒品和酒精,2012年6月17日,服用过量药物与酒精的罗德尼·金被发现溺死在自家的游泳池中,这一次他的死和白人拉不上任何关系,所以没有一个仙的进账。不知道弗洛伊德的爱妻拿到几千万的捐款,以后一定还会有几百万的赔赏。她是否会控制好她的体重。

弗洛伊德的死就是一种正能量,他将大大推动美国的毒品行业,伪钞经济的发展壮大。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将会有更多的美国黑人投入到这两个行业。因为这是一种最好最快的脱贫致富的方式。这样可以让一部分黑人先富起来。

在弗洛伊德的追悼会上,他兄弟说他是一个好人,一个使用伪钞“好人”。一个吸食毒品的“好人”,一个持枪入室抢劫的“好人”,一个五次在监狱服刑的“好人”。而那个不吸毒的白人还是坏人。不使用伪钞的白人警察德里克·肖万当然是一个种族主义者坏人,所以这个抓捕罪犯的警察德里克·肖万成为了杀人犯,沦为阶下囚。尽管弗洛伊德的尸体检测显示弗洛伊德是因为吸食毒品过量而同时有心脏病而死。

我们不要忘记发生在:

image.png

两个杀死好人白人军人的坏人黑人


2013年年5月在伦敦东南部伍利奇军营外杀死英国军人李格比的两名犯罪嫌疑人, 29岁的迈克·阿德波拉杰和22岁的迈克·阿德波瓦勒先是开车撞倒李格比,然后用刀把他砍死。阿德波拉杰和阿德波瓦勒撞倒李格比时的车速为30到40英里,然后下车把他拉到路上用刀砍,并试图用切肉刀肢解他。这两名罪犯当时显得很“自豪”,他们没有逃跑的意思,反而对着摄像机说话,还要求围观的人拍照。】以上是英国BBC的报道,文章只字不提两名杀人犯都是黑人,也只字不提被杀的军人是白人。为什么黑人杀白人,媒体根本不提皮肤颜色。而白人致死黑人,就第一时间,在最醒目的位置提出皮肤颜色?大家也可以数字也应该明白。

下面就是两个黑人凶手。不过黑人杀白人活该,因为白皮肤就是一种罪恶。

根据网上得到的资料。

在被谋杀的3005个白人中,2509死于白人之手,409死于黑人之手。

在被谋杀的2491个黑人中,2245死于黑人之手,189死于白人之手。

所以有人认为所谓“种族歧视”就是政治正确的有用的白痴左派们为他们谋求利益而设计出来的一个政治骗局。

有一位名叫坎迪斯·欧文斯(Candace Owens)的美国黑人女政治活动家对左派导演的闹剧实在看不下去了,于是在网络上公开发布视频表示,死去的弗洛伊德不配被人当成英雄,那些将其称为英雄甚至烈士的人令她“感到作呕”。

 image.png


      这是欧文斯在发言的照片,

欧文斯表示:“弗洛伊德不是一个好人,我不管别人怎么说,我也不在乎新闻告诉你弗洛伊德曾经放荡不羁但已经洗心革面。他曾经五次在监狱服刑,其中一次是因为抢劫导致了严重伤害。那次犯罪,他闯进一个孕妇家中,用枪指着孕妇的肚子,威胁她并且试图在她房子里翻找毒品和钱。他真的洗心革面了吗?我不认同。”

欧文斯接着提到:“想象一下,那个曾经被他威胁的女人,如今却要眼睁睁看着他被称为英雄,这何其荒唐。”。

现在也只有黑人才敢于说出这样的大实话,如果是白人这样说,那就是种族主义言论了。

视频采访播出后,特朗普只是默默转发了欧文斯的采访视频,但并未添加任何评论。

演出还在继续进行,至于什么时候谢幕,民主党还必须根据美国总统大选的情况而定


浏览(15745) (98)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20-07-06 17:38:24

老度和特有理的博文都roll out 了。蒋大公子就转贴你这里吧。

https://youtu.be/I6jSIadTrMM

Agend 2: Master of Deceit (Good to 7/06 free)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蒋大公子
注册日期: 2018-12-30
访问总量: 1,981,82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友好链接
· 雪山下的绛珠草:雪山下的绛珠草
· gugeren:gugeren的博客
· Pascal:Pascal的博客
· 一草:逸草
分类目录
【随想录】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 转帖: 一草教授,您老千万继
· 最柔滑金曲【小粉红之歌】一夜爆
· 最先进的令五毛闻风丧胆,痛不欲
· 爆料魏京生假民运真特务的苦博其
· 比长津湖更震撼的砥平里之战,这
· 十一国殇日,勿忘卖国耻、丧国恨
【诗词录】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魔王出来混世, 欠债终归要还!
· 愚丑人
· 八九·六四的悲怆与忧思
· 吉歌哥!吉歌哥! 你到底想要什么
· 2020,武汉没有春天!
· 满朝文武是秦侩, 沽名一尊当霸
· 岁月静好之死,致没有吹哨的吹哨
存档目录
2022-01-06 - 2022-01-06
2021-12-30 - 2021-12-30
2021-11-09 - 2021-11-26
2021-10-01 - 2021-10-28
2021-09-05 - 2021-09-29
2021-08-03 - 2021-08-29
2021-07-11 - 2021-07-31
2020-09-11 - 2020-09-11
2020-08-06 - 2020-08-21
2020-07-01 - 2020-07-28
2020-06-02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02
2020-04-03 - 2020-04-30
2020-03-03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0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0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2 - 2019-07-29
2019-06-02 - 2019-06-27
2019-05-03 - 2019-05-31
2019-04-03 - 2019-04-27
2019-03-09 - 2019-03-29
2019-02-09 - 2019-02-24
2019-01-01 - 2019-01-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