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蒋大公子的博客  
蒋大公子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1670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你们杀了我儿子!阿富汗美军烈士母亲对投票给拜登的人说。 2021-09-11 17:59:38

 

  你们杀了我的儿子!阿富汗美军烈士的母亲对投票给拜登的人说。


【“我的儿子只有20岁零6个月,我只想对你们这些所有在选举中或作弊、或合法投票给他(拜登)的民主党人说:你们刚刚杀了我的儿子。”

   遇难美军麦科勒姆的母亲(Kathy McCollum)对一家电台说】


  在阿富汗撤军中遇难的年仅20岁的美军士兵麦科勒姆的母亲公开问责拜登

怀俄明州年仅20岁的海军陆战队员莱莉·麦科勒姆(Rylee McCollum)是炸弹袭击中不幸殉职的美军13个遇难者之一,他留下了怀孕36周的妻子和还有三个月就要出生的孩子。

麦科勒姆的母亲(Kathy McCollum)对一家美国的电台悲愤的说到:

“我的儿子只有20岁零6个月,我只想对你们这些所有在选举中或作弊、

或合法投票给他(拜登)的民主党人说:你们刚刚杀了我的儿子。”


现在有两个基金会在为麦科勒姆的家人募捐。他的父亲说他在18岁那一天入伍,“这是你能找到的最爱国的孩子,爱美国,爱军队,坚韧如金。”

  

 怀俄明州20岁的海军陆战队员莱莉·麦科勒姆的母亲不是唯一一位对拜登的阿富汗政策和撤离行动不满并要求问责的烈士家属,


还有一位年仅20岁的海军陆战队员卡里姆·尼克维(Kareem Nikoui),也是阿富汗ISIS-K制造的炸弹袭击中丧生的14位美国军人之一。尼克维的母亲查普尔30日在社交平台上写道:

 

    “拜登总统,这是写给你的留言。”

“昨天,我还在直视你的眼睛,跟你说话,我知道我的脸会刻在你的脑海中。等我安顿好儿子,你就会再见到我。我是那个站在离你5英尺,让你记住我的人。我再也不可能拥抱我的儿子,听到他的笑声……然后,你说你知道我的感受,你没有权力告诉我你知道我的感受……我和你谈话是出于对儿子的尊重。然后,我再告诉你,你如何带走了我的儿子,我永远不可能再拥抱他、吻他、听他的笑声。我让你知道,你的双手沾满了我儿子的血……然后你转身离开,背着手背……你是一个软弱的人,背弃了我们的英雄。

   “你很快就会再见到我的!顺便说一下,当我儿子和其他英雄们被运下飞机时,你五次在看手表,五次不尊重我们,到底什么事这么重要,你需要一直看手表?”查普尔表示,她要开车去白宫,要求拜登和相关人员辞职。

image.png

尼克维2019年毕业于河滨县诺科(Norco )市的诺科高中(Norco High School),他在高中时就是后备军官训练队(ROTC Corps)的成员,其高中校长罗伯特·伊贝森(Robert Ibbetson)说,他很有活力,有目标,知道要做什么。

826日,尼克维在在阿富汗喀布尔市机场附近的ISIS-K组织袭击中丧生。29日,他和另外12名殉职军人的遗体被运回美国,拜登与老婆吉儿到机场迎接,并与殉职军属会晤。迎接仪式中,拜登一共五次在看手表。

当查普尔30日在社交平台上发表了上述言论以后,她的脸书社交账号立马被脸书封杀。脸书如今已经丧心病狂到了赤裸裸的步中共党媒的后尘了。

  尼克维2019年毕业于河滨县诺科(Norcchillo )市的诺科高中(Norco High School),他在高中时就是后备军官训练队(ROTC Corps)的成员,其高中校长罗伯特·伊贝森(Robert Ibbetson)说,他很有活力,有目标,知道要做什么。


  一个制造了阿富汗灾难的总统,一个直接制造了13名美国军人和一百几十名阿富汗人死亡的总统在迎接美军殉难者灵柩的时候他居然5次看手表,表现出他很不耐烦,希望仪式赶快结束,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去年拜登却对因为拘捕而引发心肌梗死的有九成犯罪记录的弗洛伊德尸体下跪,而拜登他的亲爹死了,他没有下跪,拜登他的亲妈死了,他也没有下跪,拜登他的前妻死了,他更没有下跪,而对于一个有九次罪犯记录,坐牢五年的弗洛伊德,他不仅心甘情愿的下跪。而且他们这些邪恶的家伙居然把美国纳税人的血汗钱给了这个罪犯25000万美元。

请问拜登,在阿富汗为国捐躯的13名美国军人,你会给他们每人2500万美元的抚恤金吗?  拜登这样邪恶的一个家伙怎么就成为了美国总统?又是哪一些美国蠢货给邪恶拜登投了票?


请看一个给罪犯弗洛伊德下跪的邪恶蠢货拜登并且送给罪犯2500万美元

image.png


以及和拜登一丘之貉的邪恶蠢货一起为罪犯弗洛伊德下跪

image.png


 阿富汗殉难美军的洒下的鲜血和他们亲属悲伤的眼泪已经令一直反对拜登的美国人愤怒而且也让很多过去支持拜登的人觉醒,他们为过去曾经支持拜登而感到自责。最近的民调显示拜登的支持率大幅度下降,绝大部分美国人包括很多过去支持拜登的美国人都一致认为拜登对阿富汗撤军溃败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所以拜登应该下台。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至今一些愚蠢而狂热的拜登支持者,他们和拜登一样失去人性。他们不仅不为他们的错误选择感到丝毫的内疚。反过来加倍的攻击那些谴责,批评拜登制造的阿富汗撤军大溃败的有正义感的美国人,他们认为在阿富汗撤军溃败造成美国13名军人不幸遇难毫无责任,他们认为拜登在阿富汗撤军做的完全正确,对于这样的一些家伙,人们只能够用人渣两个字形容他们。

image.png

 这些愚蠢的家伙现在因为拜登还窃取了美国总统而洋洋得意,他们那个愚蠢的人头猪脑哪里会知道支持邪恶势力的人最终必将被邪恶势力吞噬

  这些继续为邪恶拜登站台的家伙,等待你们的将是无穷无尽的麻烦,灾难和厄运。





浏览(6155) (79)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蒋大公子
注册日期: 2018-12-30
访问总量: 1,982,30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友好链接
· 雪山下的绛珠草:雪山下的绛珠草
· gugeren:gugeren的博客
· Pascal:Pascal的博客
· 一草:逸草
分类目录
【随想录】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 转帖: 一草教授,您老千万继
· 最柔滑金曲【小粉红之歌】一夜爆
· 最先进的令五毛闻风丧胆,痛不欲
· 爆料魏京生假民运真特务的苦博其
· 比长津湖更震撼的砥平里之战,这
· 十一国殇日,勿忘卖国耻、丧国恨
【诗词录】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魔王出来混世, 欠债终归要还!
· 愚丑人
· 八九·六四的悲怆与忧思
· 吉歌哥!吉歌哥! 你到底想要什么
· 2020,武汉没有春天!
· 满朝文武是秦侩, 沽名一尊当霸
· 岁月静好之死,致没有吹哨的吹哨
存档目录
2022-01-06 - 2022-01-06
2021-12-30 - 2021-12-30
2021-11-09 - 2021-11-26
2021-10-01 - 2021-10-28
2021-09-05 - 2021-09-29
2021-08-03 - 2021-08-29
2021-07-11 - 2021-07-31
2020-09-11 - 2020-09-11
2020-08-06 - 2020-08-21
2020-07-01 - 2020-07-28
2020-06-02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02
2020-04-03 - 2020-04-30
2020-03-03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0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0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2 - 2019-07-29
2019-06-02 - 2019-06-27
2019-05-03 - 2019-05-31
2019-04-03 - 2019-04-27
2019-03-09 - 2019-03-29
2019-02-09 - 2019-02-24
2019-01-01 - 2019-01-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