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飛大陸航班又8人確診,現在台灣是世界上新冠病人最大的輸出地。 有件事很弄不明白,乘客居然可以手拿着核酸陽性檢測報告,一路暢通無阻地從台灣登機飛大陸(廈門)。。。這和去放毒,有意去傳染病毒有啥兩樣了?
這個已經不是要臉不要臉的問題了,這是在明目張胆地犯罪啊
這還是大家心裏面認知的那個台灣嗎? 臥槽!
大陸還沒對台灣採取疫情封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