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5pp66852的博客  
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情维似海深,命归故里短。人久心叵测,持穷鬼上门。  
https://blog.creaders.net/u/198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救 亡 2008-10-18 20:03:17

        救   亡
   民族危亡,国家危难,到了十四亿中华儿女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在这个世上我们是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吗?我们需要的生活物资、生活空间、生活环境完全没有了。我们不能自主、没有自由、没有民主,中国十四亿人口中有十三亿的基层民众的生活没有保障,受到控制和虐待!就是说现在的中国政府、中国官员只顾暴政和掠夺,有权人统治国家机关、机构去作恶;为了他们利益去腐败,去官官相护,高高在上的为所欲为;中国官员真实的在处处抢劫,满大街的,明的作案,大大的伤害我们黎民百姓!由于中国掌权人的野蛮和无耻,使得绝大数人和很多地方走向穷途末路,无力生还;他们要剥夺大多大多人的生存权来满足他们的奢求!世界上也只有中国领导人实施的政策灭绝人寰!

            无辜、夭折、就这样让我们命归黄泉路?不吉利,不提也罢。心里不痛快、窝火,憋不住的指责、怒吼,有权人干尽坏事,血债累累,心头之恨、恨之入骨,真想扒他们的皮;强敌出现面前,是那样顽固、凶狠。为什么还有人在大呼小叫:“法制社会,和谐社会”。不顾良心道德,只会做狗讨好主人,人格、正义无存!

    时代不同了,我能怎样?公正、和平,有志之士都不敢去抗争、理论;我是有发不出的呐喊,泄不去的悲伤。中国全力控制十三亿民众、同胞的反叛和出路,国家权力、国家机关以武力把养育他们的父老乡亲拉进火坑、送进地狱;执政人员玩弄职权抢劫、掠夺、活剥、无恶不作的家伙伤害中国人民。他们共同欺压、吓唬、征服中国百姓。我不想失去理智,以怨恨、愤怒的心声,跟随全国人民的命运,共同讨伐、进攻、剿灭实施暴力的恐怖分子,势在必行!作恶、有权的家伙不会在大众面前认罪、没有负罪感,为什么不愧疚?当官不为民,我们就不能任其疯狂作恶!剿灭他们!社会要发展、时代要进步,正常人与败类、人渣、凶犯是不可并存的。事态严重,腐败分子泛滥,官官相护猖獗,迫使中国人民面临战争。我不想夸大其词,随后便知;有生死角逐,水火不容,看看有权人、匪徒、市民之间的生活,全国人民被控制的情景,天样之别。多少人颤抖?又有多少人饥饿、贫穷,无辜、被剥夺生命?同属一个天,情感是两个世界。为什么就我们被困、被奴?我加入十三亿人民崛起的反霸运动。反抗换取生机!反抗就可消灭罪恶!不反抗就是我们没命!我并不是一个熟悉“识时务者为俊杰”这美丽词汇的人,我不想全国人民就此太无辜的被剥夺人权,被剥夺生命。一统的说在职人员大大徇私枉法,玩忽职守,有人会不高兴。当面说人智力差、大老化,有伤风雅。人的思维、性格、表达方式表现尽有不同。我不是个好战、好恶分子,社会动荡,很多人遇刺身亡,掌权人、有权的还没用上、还没有去伤害别人的人,也可能在这次清剿中受到冲击或连累。请凉解,不要去受到伤害。也希望同情我们、营救我们。人生最大的失策莫过于被偷、被抢、被砸、被骗,最大的恐怖莫过于剥夺十三亿中国人民的生命。这一切的一切都在我们的面前发生、出现,那样的愤怒、仇恨,我们工人阶级是最大受害人!我们准备好后就要与其展开生死角斗!这巨变是有可能发生!

    大家清楚,有那么一些人说搞改革开放、搞城市建设,掌握权力就专搞恐怖主义、暴力抢劫。搞到我们连一口饭都吃不上,还想作恶一世(不是一时),辱没人类文明。没有教养,当官不搞清责任和义务的家伙,算什么冬冬耶?

    我想说、中国执政官员作恶、犯罪,应该知道有罪加一点的法律条款存在。执行不下来,也剩下一笔烂账。我市市长为首的黑帮集团、抢劫我们的土地和家园,不付给我们一分钱,到今不受惩处、不受限制,国家、政府没有给人民一个满意的答复。一个空手起家、要干一番大事业的市长,无外乎是靠手上权力进行抢劫;他还组织一个强大黑帮集团以开展他的霸业。我们这地方很穷,不能引进外来资金和更多的参入、建设者,要大力加快城市建设、他的办法就是抢劫市民手里的资金,或者叫强调市民为建造一座新城市做贡献。原有的国家资产和集体资金被他们一扫而光,现在是登堂入室、挨家挨户的抢劫、截取、断路等等的作恶,猖狂。受害人虽不只我一个人,我的家就在这、根落在这,无路可逃。那种仇恨、无辜、无助,愤怒时时涌现心头!我是一次又一次的向各有关单位投去了检举信及诉状;内容给人看了,不中看,丢了。报告中说过:场长需要的时候就发动我们职工在本单位建房,又两次强迫我重复购买了房基地,我建起了一栋住房后,也落到我名下,刚落成一层时就显现它非常非常值钱的位置,就遭这个黑帮团伙的强攻、硬抢。就因我是职工,我的损失是叫天不应,叫地不灵;没道理可讲,暴徒强逼,夹住困打,明的打劫。十几年来问题得不到解决,硬搞得我一无所有。个人斗不过政府,也斗不过市长手下的黑帮集团。但他们有胆量上门来抢劫我的房子、我的脾气是见一个就要杀一双,又如何?有人护着、罩着,没有任何的手续就想来抢劫,在我面前没那么容易!他们的势力太大了,转土重来,再度遭劫、防不胜防,我成了他们的活靶子,别无他法!但决斗是我的武装。必要时会拿起武器,对付疯狗样的对付他们。难也要挺,这个犯罪团伙在管辖区,控制了规模,不放过任何机会;那里有项目、有资金,他们就出现在那里,那里就是他们的天下。之所以他们团伙抢劫太有战斗力,凶猛、迅速、实惠,抢得巨额资金进入私囊、分赃,太有兴趣。也是改革开放、经济建设中掌权人最拿手的把戏。用暴力剥夺他人财物,分赃、销赃、包庇等就是抢劫行为。市长、政府官员以强权、暴力拿下的工程、项目再度承包、转包给属下建设、完工;以团伙势力抢占市场、控制市场,私下交易、私下贩卖国家土地等等,没有合法手续、没有审批制度;以求暴利为目的威胁、恐吓都是抢劫犯罪。行政手段以最高权力发号司令,以武力镇压群众、驱赶群众,用暴力、恐怖主义强迫他人捐款、出力,并赃款独吞,还论功行赏,吸纳更多暴徒、壮大势力,合伙预谋的就是黑恶集团。还有恶霸、霸占都到了死罪的份上。我市特殊的这个团伙的成员在吸纳和组成上都用特殊人物,是安排在各单位的负责人(行政的一把手),敢抢、敢打的激进分子;都是建设、管理以外的行政人员,或者说外行人。共同特点是他们不懂业务,权力是最大,能够担当、信任截住各单位的资金投入搞城市建设中来。供市长(总头目、主管)发挥、派用。这个团伙有顽强的构造力和周密的部署,国家机关、国家力量为之谁时待命,护航。错误的是他们合伙建设、维护的并不是国家利益,更不是公益事项。搞城市建设是为了霸业、天噬、毁灭我们,威胁、恐吓,搜刮民财。看见的高楼林立都注册到官员私人名下,为他们自己发财、或为团伙成员分得洪利而胡作非为。忽视党纪国法,冲击一切,反项的用权力去打劫。市政府官员用手上权力操纵暴徒,占有我们的土地和家园,把投入的建设资金全部独占、羊入虎口;用手上权力代表国家、政府,权力机关去抢劫老百姓;代替施法、执法来剥夺我们,损毁我们。丧失人性的以官位、权力在其岗位上抢劫、乱占乱用、虚假报销,依靠黑帮势力逞凶,摆平一切,以黑帮成员招牌恐吓管辖区;忘记一个领导干部的职责和责任,不为本单位职工谋利益不去关心、照顾本单位职工的日食住行,不管我们死活,不计人情。他们就不是搞生产、搞发展的人;独占、独吞现有财物,以职权明枪、土匪、恶霸,专稿破坏的家伙。也是中国的经济建设出现的怪异,把有权有势的家伙给逼疯了,没人约束,权力过大,狂枉!富贵、不义之财在他们手上大容易、轻松的得到,他们太无法无天。活活的饿死我们,强硬的杀害我们,有权的什么就干不出来?惨绝人寰!逼急了、狗鸡还会跳墙的。他们有势力控制一个县级市、没有公平、正义可言。把民心、民意等一切民主权力全部碾碎。要依法将他们治罪,不是死罪、活罪难逃!看他们维持多久?愤怒、仇恨对准了他们。

    为什么中国建立起国家机关、政权不为人民办事?不去维护正常的生产秩序和生活秩序呢?没有公德意识,不拿出为官为民的责任心和义务,能保一方平安?有那么多执政官员大胆于改革开放中打、砸、抢。手上沾满鲜血,缕缕的逞凶作恶。一统江山,乖乖的,哑巴的是政法、公安、纪检、法院都不做声,不起作用。甚至用钱购买他们做走狗、帮凶,同样作恶、不是人。不受惩处和制裁,无人谴责,国家权力机关的形象在哪里?也是公开的抢劫!控制民主人士告发,压制,不让民主监督,实在是不正常!国威不正!

    劫难。面对巨大的压力、巨大挑战,无处逃生;逼得我们与他们拼命、死在一快。不是天灾、是人祸!

    带头人一边伴市长,一边是劫匪,运用手上权力搞恐怖活动,把市民的生命财产、家底,干净、彻底的抢夺;建造了一座新型城市、高楼林立,他们顿时黄金堆成山、个个腰缠万贯,强权恶霸,特大合伙行凶抢劫事实已定。以大欺小、压榨,截取,抢劫成功。并恶习不改,还玩起很宽的手腕,有共担风险的关系网络,呼风唤雨在省、市级以上,封顶,玩命的扣杀举报的人。这个以市长为首组建的黑帮集团,茫然的,独断专横的恶搞的城市建设,以侵犯市民利益为目的,大大损害人民群众的利益,残害大多数,为什么还没有罪该万死的报应出现?这样的场合、环境,还能瞒天过海?就凭他们参入人多,控制力强,罪大恶极,国家力量就不可动摇他们?问题是国家还没颁布命令打击黑恶势力,没有命令打击当官、有权人组织的强大黑帮集团。国家这个时候还不想清除腐败。又没有民主监督制度,老百姓只有被抢、被劫的份;没有正义,愧对、奴役全国人民。在我们的小地方抢夺,遍地是他们的足迹,遍地有他们的罪证。作恶、为患足以量他们的死刑。况且执政官员在中国行凶、抢劫不作任何的遮盖,掩饰。该杀的不杀,人心惶惶。太多的人患难,明显的罪恶、罪责,还没人追究,还造成死不改悔。中国境内根本没有公正、和平可言!中国政府为什么包庇和纵容县级政府、县级官员剥夺我们老百姓的生命财产?政府搞改革开放就要杀害全中国人民吗?

    这样的笔录、愤怒,没人认为出示我一个贫民之手。我不会忘记我一个踏实苦干的农业工人(体力劳动者)竟没饭吃,他们心狠,整人、折磨人,抢走我们(职工)手上耕种的土地去搞改革开放,去开发、去建设,十几年里不给我们一分钱的工资、生活费,不给补偿、不给安置,不办理任何的合法手续就抛弃了我们,惨无人道的要活活饿死我们。在单位我工作过几十年,是老工人,凭这些家伙无情、恶搞的把我们给开除了。我们这里(湖南省耒阳市原种场)一个场长掌握权力、主管就那么神气吗?他是市长黑帮团伙的主要成员。不光说他草菅人命,抢劫财物,强权扣押,剥夺我们人身自由等罪孽;一个单位负责人、场长就不付出一点滴的责任心?不用顾忌,巴结大人物、或者直接靠市长袒护、笼罩下就把我们场(农场)上千亩在城市中心的黄金地皮,总资产过亿元,给他一个人独霸、独吞,或者入他们团伙销赃。与我们朝夕相处,就因我们是属下职工,抢劫对象,残害我们大容易,能点滴的人道主义施舍都不给我们!没有一分钱给职工留下。做人不要太过分!本场工人屈指可数,百来个职工的身价、合法权益就没办法拿到一分钱。救我们只需九牛一毛的钱,他们就是不掏出一分钱的通吃。可见这个犯罪团伙成员、我场的场长渎职的罪恶行径、劫走的就是数亿元的现金,太没人性!一分不落的进入他们团伙分赃,嚣张、猖狂。他(郑宏周)这个场长办事即是一条狗、又是一条狼,持特大抢劫团伙招牌,无情的来毁灭自己的下属,剥夺我们的生命财产和生存的机会。疯狗样的狂暴!集体单位的资产是我们全体职工的公共财产、财富,给个人占有、抢劫就是违法犯罪!至今没人逼他吐出来,太不公平。以正常人的神智无法容忍这些家伙行凶、残暴。再把这个团伙的事实、罪证再认证、放映出来的话,即叫人可怕,还有人会哆嗦。明的抢劫、无耻!

    还有怪事,我惊讶的在2007年12月26日下午接到我场(本单位)一张通知,限我2007年12月28日以前、两天时间内拿出24729.8元到场部交款,应缴从1995年8月到2007年9月的养老保险金。这是命令,否则后果自负。晴天霹雳,抢劫犯在打原子弹,杀伤力太大了。我们是职工耶?受到这样的伤害,场长违章作业,抢劫、重复抢劫我们。我场的场长是水稻种子生产的场长,确他倒卖、贩卖、私下交易我们场的上千亩土地。不通过任何手续、就无证经营、非法经营、销售房地产,大大的违法犯罪事实俱在,版图、板块还存在;抢走全场所有资产,抢劫金额在数亿元以上。原种场的土地转换为城市建设、商业用地后,转让金、青苗费等等所有经费都应维护、保障职工的基本生活费为己任,这是一项保证职工人身权力不受侵害的措施,就是说原种场的土地转让金(土地赔偿金)只能用于维持生活或者职工养老保险上(没有其它再生产项目了,全场职工都下岗)。这是《劳动法》和《土地法》的法律、法规中明确规定有的,不许动用或个人独吞独占的,场长抢劫了这项基金就得承担法律责任和后果。原种场就得担负起赔偿责任,补发、归还这项权力、权益给我们职工。反而现在下令强逼我们职工自己出钱缴纳养老保险金。在我们身上进行第二次剥夺、抢劫!在下职工做人不被看重,我们的生命财产你一个场长有什么权力打劫?这个场长是个胆大妄为、狗屁不通的家伙!再说一遍,原种场的土地是我们职工的生产资料、生活本事和生产技术再现的地方,是我们原有的生活保障;转让后场长已经抢走、霸占全部资金,场长就应拿出给我们职工的生活保障和人身安全的措施。而我们是职工、一分钱没拿到,我们什么都没有的时候,又强迫我们自己出钱缴纳养老保险金,这是在我们身上进行第二次抢劫!还继续抢劫我们的老本,家底;我没了家底、老本,就直取我的性命,断我后路,不让我活!我是本场有三十多年工龄的老工人,在这十来年没拿不过一分钱的生活费(更不用说拿工资了),享受不到一分钱. 倒强迫我们拿钱出来倒贴给场长。大过分了,中国有权人就是胡乱杀人?职工性命就不受法律保护?中国官员不但在大街上抢劫,还公开的入室抢劫,抢过我们祖宗十八代。真的岂有是礼!不杀不平民愤!我们找不到活干,没钱用,没钱吃饭,全家人生命已不保在这里,场长就可再度入室抢劫、刺杀我们,天理难容!该改朝换代了,这个场长(郑宏周)安插在我们单位只是一个傀儡,是市长名前一条狗,不懂生产、不懂技术,但他有权劫走我们场的全部资金和我们职工的生活资金,连我们的保险金也抢走!大大的违法犯罪。我们不能白白的送死,人死光了,又留他们干什么?到今场长还没有任何的保障手续给我们,要钱就下一张通知,那么容易的宰杀我们,这个社会不合理!现在为官的大丑陋!解不开的死结。这里设下活埋老百姓的是个万人坑;中国人不能自救,再不觉悟、兴盛,不为之震惊、振奋,数亿人活埋坑就要形成。中国老百姓活生生的人被剥夺生命不用偿命大草率!实在不为人看重,我认为惩治他们、剿灭他们刻不容缓!应该送去刑场的没人去送,中国又称什么“法制社会”!其实,发疯的人仍在中国为官,让人费解!

    我知道中国人民承受巨大的压力,悲伤、痛苦。整个社会无人管、无人治,问三、三不知,问四、四不答。看不到一个有责任心的人,更不找不到脚踏实地、认真负责而又无私的人,或者说公务员。抢劫犯、暴徒、坏家伙继续作恶不断,逞凶。危害身边的每个人,是那样无助,不敢吭声,老百姓还受人控制,没有权力呼喊!让这么多人熟悉不了环境,弱势群体、受害者被拒之千里之外那种悲伤、无辜、愤怒的场面,这是中国政府无耻、造孽!就场长抢劫、害我,被折磨我所付出的血和泪在我内心有汇入大河奔腾的激流,有泄不完的痛苦和愤怒!今年年初我拿着场长的命令、缴纳养老保险金的《通知》又向本地的耒阳市人民法院和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可立案厅的人根本不接我的案子。我说:“我要诉讼的案子是我场的场长再一次的抢劫行为、再一次的伤害到我耶,你们为什么不管?那杀人犯重复杀人,在你们面前就要嘉奖不成?”还是不接我的案子。我再说:“你们法院、法官也是欺负老百姓,也是没有一点良知和标准的的地方!”唉,他们就有这个胆量,不接!其实,我为追回合法权益在几年前就向法院提起了诉讼。通过了一审、二审、三审后,又向劳动部门、政法部门、政府部门、信访部门,等等都去过申诉、上诉的理由、证据、要求和目的;诉状纸需要打印、复印费都上万元,我下很大的决心,又在互联网上直入各有关部门去上告、求助,一次次乞求、一次次的更伤心,不起一点作用。中国政权不会保护人民群众的利益,整个社会是当官的、掌权的要共赢共恶,恶霸势力大嚣张。中国掌权人就这样没有文明、没有理由的征服我们,征服世界?为什么不肯拿出为民执政的责任心?弱势群体需要的就是国家力量的保护。他郑宏周虽然当过原种场的场长,没学法律,不识共同的行动准则,没有人性,社会垃圾!用手上权力无情地摘取我们的性命,猖狂到了顶点,玩命的嚣张。写下这篇文章是我发至愤怒,我要他血债血偿!

    这个动乱年代,行政官员就能老子天下第一,恐怖、暴力、吃定、剥光我们实在没有尺度。胸襟狭小的人又如何为官、站住领头人的位置?没有自由,没有民主,根本就没有公平和公正的存在。我们应该检举、攻克他们,再有人布局、控制也好,该结束了!在时代的进程上顽固就是丑恶!满足十三亿百姓的激情,拿出新理念,融合大家的目标,发扬民主,让民主监督促使我们发展。社会需要人民、需要力量,人民需要权力,更好的生存、生活;目标、现实更容易接近。民主监督制度必须掌握大众之手,才可能出现完美无暇。趋向更大程度的相互勾通、理解、合作。从此更有信心、更有激情的营救自己,营救国家!让更多的民众投入、关心国家的前途和命运。过上健康、文明、美丽、富饶的生活,全民动手,大家呼应。共创人间天堂就是要惩恶除奸!平等自由!否则中国就是一个靠政治压迫、暴力屈服的国家。故意糟蹋人或控制人都是恶魔、犯罪!

    呼吁:厚颜无耻的家伙再不能为官、执政。
    中国人民要努力,加油。抉择、提升就在眼前!
        湖南省耒阳市原种场   谢福林   2008年9月11日

       我反应中国政府强调公民遵纪守法完全是死路一条!
而现在的中国政府、中国政权是什么样子?强暴!
   中国政府网这个网页、版面体现的人民政府、国家在哪?一贯凶神恶煞、统治、控制的模样!尽是人们不愿看到的束缚和宪章。我们、中国十四亿的十三亿基层弱势群体为什么没有自由与和平?意味着通吃我们,人们在这块土地上没有自主!实际上大多数人的怨言、呼声、主张被抹杀。结果政府官员就是强权暴政,老百姓就应遭殃,是那样的无辜和无助!我想总编大人应该觉察这些,世界人口最多、最大的国家没有能干的人出现,实在可悲!无耻!
   中国人民再度危难,再度痛苦和不幸是国家机关、各级政府的官员玩忽失守造成的!

 周强 省长大人:  您好!
    我多次的举报没有任何的答复,不是我没有事实和证据,只是您的手下大嚣张跋扈、不肯作为,硬逼我做亡命之徒去报仇销恨,罪孽,人民不会忘记您!

    湖南省耒阳市原种场场长(法人)郑宏周私自占住本场的一千亩土地搞开发,乱建房屋,已经严重危害我们职工的利益和安全!事实是郑宏周强权霸道,不按统一规划乱建房屋,使我们居住户的车辆、行人行走困难,交通不畅、堵塞,危害了我们在这里居住户的安全。被检举人郑宏周严重违法、嚣张!
   强调公民遵纪守法完全是死路一条!
   作者的家住:(湖南省耒阳市西湖新村90号,)新地址:湖南省耒阳市蔡子池街道办事处西湖新村南51号4单元201室                  电话:0734—4327019
       --谢福林      2008年5月29日
 有证据在:http://blog.163.com/wi01vp@126/album/edit/#p1
http://blog.163.com/wi01vp@126/blog/edit/

 附上:
        检举中国地方上的恶劣环境
报告给全国人大的同志:
   我举报人是湖南省耒阳市原种场工人谢福林。
  改革开放二十多年来,在耒阳市领导人野蛮地搞城市建设的号召下,原种场领导人已经把我场一千亩田地转让干净,大部分土地都是违法私自出售和私自建房。我是职工十几年里没有给过我一分钱的工资、生活费、养老金等《劳动法》规定的待遇,更没有按《土地法》的法律、法规安置好手下职工,强权霸占了所有和一切。更可恶的是现在在我家几米远处已经下基脚要建高楼,原种场场长又卖地给私人建高楼了,挡住了我家的阳光、通风和出路;我找本场领导人,也找过规划办等执法机关没人出来制止;我找建房者本人说理,他说他是这地方某大人物的亲外甥,说我阻止他建房的话他马上要去我的命。我只有找国家最高管理层全国人大出来说理了,洋解实情,化解血光之灾。

  要不然为了出路我只有把我房前的建房者连同他要建的高楼炸毁掉,没有他法。违法者现在那么猖狂和嚣张的霸占、抢夺。国家三令五申禁止私自建房和私自贩卖土地,就这湖南省耒阳市原种场的场长胆大的至今私自筑起一幢幢高楼,就连我们职工的休闲场所——球场、厕所、走廊、过道的地盘都是场长现在出售的房屋基地,现在的地皮非常值钱,见缝插针的非法贩卖、倒卖,大大的捞上一把,就没有一个部门出来把关、扼止。现在我们这里执法者有权大大的违法,老子天下第一的作恶,这是战争、撕杀和决斗。

   检举人:湖南省耒阳市原种场  谢福林
    家住:湖南省耒阳市西湖新村90号,电话:0734—4327019    新地址:湖南省耒阳市蔡子池街道办事处西湖新村南51号4单元201室            2007年9月27日

      社会关注的、民众的呼声应该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中之重!
    昨天我请示了管治安的片警和市规划局执法古的同志来,想制止玩弄权势的家伙、当官的在我家房前抢建高楼。由于我举报人只是本场的一个职工,现在当官的大霸道、建房还要超宽、超长的恶霸,建的是强占走廊、过道,挡风、遮雨,遮住阳光、遮住视线的高层豪华楼房,坏人要遮住一切,这样的事实真相是掩盖不了!我们这里当官的形象是比强盗土匪还恶劣,欺人过盛,大残酷,不让我们有立足之地,无法无天。现在的有权人到处违法乱纪,不顾国家三令五申的严禁私自个人建房,对手完全是强占我场地盘,老子天下第一的霸占,一发不可修饰,干出大大侵害我这些平民百姓的事实所在。在他(我对面)下基脚的时候与我发生过争执,我想阻止其违法行为;他说我又不是执法人员,说我强硬阻止他建房的话,他马上可以要去我一家人性命的威胁!恐吓!这里不是开发商的地方,他没拿钱购买基地,抢夺、横蛮无理的强建住房是在可恶;我举报人是本场职工都两次出钱从本场购买房基地后才许建房,这次还遭到如此的虐待!看看这抢劫、恶霸的场面,触目惊心,大不公平,没有了天理!

     对面、对方的建筑在升高,照样进行,没人正常执法,没人敢从虎嘴里拔牙,我们的社会谁也不敢阻止有权势的人作恶!后果不堪设想!就是说遇到对面这样一个可恶的家伙在我房前建房,招呼一声都没有,没有商量的余地,如此的凶恶,就是伙同我场(湖南省耒阳市原种场)的场长(法人代表)来霸占土地和我们的空间、过道来筑高楼的,禽兽不如的要把我吃掉,恶霸、伤害我们大多数人,堵截主要路口,有权的当官人只顾自己的利益,不顾影响,无耻的下三滥,道德败坏,已是不杀不平民愤了!充分暴露出湖南省耒阳市原种场的场长郑宏周是个十恶不赦的家伙,私自盗卖、贩卖、拐卖原种场一千亩的稻田、猪场、鱼场等地盘,名义是转让,实际上拉关系、走后门、贪污贿赂的无恶不作,强占原种场的数亿元资金和资产。赤裸裸的有目共睹,他不是开发商,是无证经营、非法占有的打劫我们全场职工的资金和份额,给他定个强盗抢劫犯是证据确凿!连郑宏周的伙伴、我对面的新建房者都这样凶,给了一块地给他建房就是一条十足的走狗!翻脸不认人!为了他们利益明的强盗劫匪!

     湖南省耒阳市原种场场长(法人)郑宏周私自占住本场的一千亩土地搞开发,乱建房屋,已经严重危害我们职工的利益和安全!事实是郑宏周强权霸道,不按统一规划乱建房屋,使我们居住户的车辆、行人行走困难,交通不畅、堵塞,危害了我们在这里居住户的安全。被检举人郑宏周严重违法、嚣张!

    强调公民遵纪守法完全是死路一条!我一个贫民、受害者,多次的检举、举报、诉讼没有人给出答复,不起作用;不是我没有事实和证据,只是有权人嚣张跋扈、不肯作为;而他们个个要发展,改革开放是他们的权势发挥——强取豪夺的最佳时机,他们官官相护的一步步丧失人性。这个时候的劳苦大众还不齐心的话,怎样报仇雪恨?罪孽早已出现,悲痛的人民已经麻木,我总是不习惯!就算我吃的苦头是常人的一百倍,我的窝火、我的发现,现在这些家伙,当然是指满大街抢劫、滥用职权捞钱的人,他们无耻下流,下下人格,除此之外没有第二套本事、功能了。真的,中国官员大没水准,只顾凶残的作恶,颜面无存,没有一点公德意志,王八蛋!把我们这里搞成这样,还有什么良心道德可言,民族败类!

   中国有十四万万同胞!中国人民再度危难,再度痛苦和不幸都是国家机关、各级政府的官员玩忽职守造成的!在中国见证和我说的一样的地方大多了!

        申诉、举报人:湖南省耒阳市原种场  谢福林.         
    家住:(湖南省耒阳市西湖新村90号,)新地址:湖南省耒阳市蔡子池街道办事处西湖新村南51号4单元201室            电话:0734—4327019          2008-4-19日

浏览(278)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p5pp66852
注册日期: 2008-10-19
访问总量: 17,34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善恶分明(讨个说法)
· 起草——恶毒的村官犯罪过程
· 我们原本筹备更强大抗议、游行活
· 腐败分子就是抢劫犯
· 该杀的中国政府为什么不杀?
· 醒醒吧!
· 正义之师,打击垄断!
分类目录
【观察】
· 善恶分明(讨个说法)
· 起草——恶毒的村官犯罪过程
· 我们原本筹备更强大抗议、游行活
· 腐败分子就是抢劫犯
· 该杀的中国政府为什么不杀?
· 醒醒吧!
· 正义之师,打击垄断!
· 现在中国政府完全建立在暴政之上
· 怎样看中国人
· 翻译: 野 蛮 (正品)
存档目录
2014-02-03 - 2014-02-03
2013-07-03 - 2013-07-03
2012-09-12 - 2012-09-16
2010-02-15 - 2010-02-15
2009-12-10 - 2009-12-10
2009-07-14 - 2009-07-14
2009-06-26 - 2009-06-26
2009-03-30 - 2009-03-30
2008-12-17 - 2008-12-17
2008-11-07 - 2008-11-07
2008-10-18 - 2008-10-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