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5pp66852的博客  
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情维似海深,命归故里短。人久心叵测,持穷鬼上门。  
https://blog.creaders.net/u/198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野 蛮 2009-03-30 07:27:07

                 野    蛮

    今天天气异常寒冷!不知大家感觉到了没有?

    我是没有能力变更这气候!我灵魂飘飘已是个凉了半截的人,我在想,我能做一个见习生吗?思维仍不停止,但肢体是很难提起笔来,或许在挣扎,或许震撼,我的精神、命脉和余力的发作还会有摆动的增加吗?我还没想好最后的行动,我的记忆还在初始,在萌发!生存权我们必须争取,大难面前需要勇士和勇气的力量!我很疑惑、谜团,就像这么冷的天不凝结在空气中弥漫的恶臭气,嗅觉难受的不只我一个人,这样倒霉的事情为什么在我们身边时常发生?为什么我们的切身利益或公共环境已经没有人去关心?都存有难言之语和太多的无赖!不用怀疑,我是希望今后的学问、正义能为我们所利用,让大多数人或穷苦人能够掌控它!或许是苦命相连的缘故,我关心中国有很多的人衣物缺少,关心挨冻受饿的人民在这样的天气里早日接受解冻天晴,愿大家好和谐的过日子!我也希望在这个世界上有知音、知己而已!

    中国人的防御能力太低,身家性命、生活空间实时很少,那么多的人都是不起眼的角色。大多的人身上存钱、知识不多;就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大自然已被人破坏,陷害我们的人太凶恶,有那么多深受痛苦的人民就是愤愤不平,国家又大力的控制我们的发言权,使大多的人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受尽折磨。中国的媒体、舆论根本不关心民众的吃苦;可要我们自己振作起来,做人欢乐也是一天,痛苦也是一天;只是我们的梦想或者惊奇不能被人限制在微之又微的夹缝中!我希望大家有冲破阻碍、冲破困境的能力!

      我们的社会秩序不好,有意想不到的遭遇,有时常发生的问题。生存,见识,掌握必要的常识、技能是必要的。时局很乱,我不喜欢拿刀弄枪的用武力来摆脱危险;可真正危险来临时你又不得不奋力去抵抗。遇上强敌时,本不想以中国存在的无用的法官等执法人员、执法机关来维持正义,中国的穷苦人、弱者不可能用国家权力来保护自己,更不能靠裁决、宣判给我们带来好结果。可危难来临,我还是拼命的上法院打官司,期待的结果同样令人失望。因为中国老百姓是不能进法院、上法庭打官司的;穷人的钱不多,就是花钱或出了很高的代价请了诉讼代理人,罪恶的法官也会压制诉讼代理人在法庭上讨好有权势的一方,故意错判误判,执法犯法。他们不会为我们穷人辨明案子、找出真相,反而转向的公堂上惟利是图。现在有知识、掌握特权的人为了利益可以把良心、道德和正义出卖,大胆的伤害我们弱者、受害者一方。这个世界没有好人了!看看中国的执法队伍、法官都没有理智、职业道德败坏的无耻下流;中国人民困苦无减,饱经风霜,我们的社会真实让人不安。我当初太幼稚,和大家一样太相信国家权力的强大,只想上法院就有公正、公平力来保护我们。事实完全相反,我是有铁证如山的事实和证据才提起诉讼的。被告胆敢光天化日、众目睽睽犯案、抢劫、伤害我们,我受害者是通过合法程序提起诉讼的,而几级的地方法院无耻的强硬的驳回我的诉讼,一了百了;法庭上的法官是明的包庇有权势的被告作恶,徇私枉法、执法犯法;使我痛苦不堪、死去活来。我在送死的进了魔窟、匪窝,中国掌权人把神圣的法院搞砸了,中国的社会制度已全面崩溃,为官的有权人抢劫成风,残害太多的无辜白性,不可逆转。我如实的记录下来,难受的要把它当作代表作。如若天气好转,我还是希愿我的体力复原,我要进攻,我要向他们讨还血债!我盼望这一天的到来!在此我一个微不足道的人也不想炫耀什么,让事实说话。

    邪恶就是邪恶!再被洗脑和禁锢的人总有清醒的一天。活跃在这个世界上的人民也包括中国的十四亿人口,最好有你懂科学,学科学,长见识、有理解、促完善的过程。掌握知识,练好生存本领,学习、应用和传播应该是一体的。我想我们的社会和人民的脑海中存有健全的功能;我更想尽快的加大力度的清除中国的网络封锁。中国有权势的人在害怕什么?他们脑子里装的是什么东东?不知他们玩命的控制和封锁中国境内的网络信息有什么好处?换句说,这样做就能保住其狗命吗?现在看来完全是滑稽可笑的事情,他们所干的坏事和底细样样被人揭穿又有何感受?可中国的正义行动还是不能掀起,人们非常害怕仍是我领会的中国执政官员如此的凶恶和残暴,中国是恶人当道,掌权人站住上风;他们要实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人们真正的害怕就是他们已经丧失人性的控制或者恐怖!

     有人会问我为什么要这样直接指责当今的官员作恶?难道你不害怕吗?害怕也是没饭吃,再害怕,活着的人们还是没饭吃。危机时刻,到了性命难保的处境,需要狗鸡跳墙的死里逃生,顾不及了!我的仇敌就是十三亿中国穷人的敌人,我要让他们遭到谴责、讨伐、以牙还牙,讨还血债即日可待!我们这里的执政官员罪责难逃,罪不可赦就是报应!不然我们穷人没有抉择,不可回避!说实话:自从改革开放以来,我们这地方政府官员处处以权谋私,贪污腐败,满大街的抢劫掠夺,现在挨家挨户上门来横行作恶,天理不容,他们的良心太坏!经过这些年改革开放的变故和变迁,有权人不但夺走原国营和集体土地上的财产;现在更有胆量继续挖地三尺的强夺我们祖宗遗留的私人的土地和家园,我们遭到无法生存的打击!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是不可生存?不要命吗?就让他们吃掉我们的骨肉同胞,吃掉我们的子孙后代吗?他们是团伙加团伙、分秒逼争、寸土必进的抢劫手段大大地行凶作恶。他们把老百姓手上的钱财一个个抢夺,一个个的击破,伤害太多的无辜,不是穷人穷凶恶极,是他们丧尽天良!在他们身上血债累累、血迹班班,真的是猛兽肆掳。如果全国人民不努力,不掌握知识、学问、功力的话,怎么把这些家伙打倒、除掉?大家说:“这种局势要不要扭转?”

    而到现在他们还在作恶,仍不知足,他们不顾及下场,总认为自寻死路不关他的事,他们坐的江山不倒,他们就可作恶不止。这些年来的改革开放,当官、有权、主管,个个看样,学会官官相护、形成团伙作案非常强大,贪污腐败,结成强大的抢劫掠夺攻势来毁灭了中国官员的领导地位和形象。当权、当官、个个呈现黄金堆成山在那里,为什么还要继续行凶作恶呢?像我们单位的领导人(主管)已是罪恶累累,死有余辜的例证!自从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以来人民奋斗了几十年的财富,一下子就被他们一扫而光,主管、抢夺、所有的财产就归其个人所有,占有大多了,中国为什么能计算的人都没有?我的单位原是个有一百来职工的水稻种子繁殖的农场,现在是湖南省耒阳市城市中心的地盘;是主管人(场长)非法把我们职工使用过的土地(饭碗)转让给了开发商。原有的上千亩田地和在地面上的设施全被场长转让、贩卖干净;转让金又被场长权力个人独占,抢夺的是数亿元资金。原属国家事业、集体单位的职工(作者是有几十年工龄的老职工)到现在十几年里没拿过一分钱的工资,没拿过一分钱的生活费,更得不到安置和补偿金;到头来场长强逼我们职工自己出钱缴纳数万元的养老保险金。天理何在?可以看出中国的地方官员近改革开放之机抢劫、作恶到了什么的程度!上百万、上千万、数亿元的集体资金已经被主管人那么轻易夺走,比拿他家的钱还容易得多,中国官员是以身试法,横行、作恶已经到了死有余辜的刑场!现在还要上门来强逼缴纳户头款,说是缴纳养老保险金,实际就是抢劫,实施再一轮的抢劫,他们要掠夺走我祖崇十八代的财产才罢手。我在单位原有的生产成本,生产资料,生产技术,生活出路等都被场长夺走;我们职工的合法权益(包括生存权)得不到保障。再说现在的年青人都很难找到工作,像我这样的中老年人吃上一碗饭都成问题,还要硬逼我们出资垫资的缴纳养老保险金,场长是要夺走我们的性命才甘心!是故意行凶作恶、明的打劫!这是国家法律决不允许的,可恶的场长(主管)仍就把我们这样处置执行,在改革开放中太容易的把我们毁灭掉!大大的恶魔头!大大的抢劫犯!出奇的还有人大呼小叫的中国已实现法制社会,而中国的法律、法规对我们老百姓根本起不到点滴的保护作用!这么多年来,他们使人民的误区、误会太大了,这样的社会只助长场长、主管这样的家伙占山为王,罪恶公开化的唯利是图。是的,他们今天仍在无恶不作,创造历史!

     中国领导人仍在大搞改革开放,使地方官员的抢夺升值,我场的场长用强迫命令强逼我们职工缴纳养老保险金、或叫买路钱(缴纳户头款)完全违法。我说过,我已是长辈的年龄,你们谁家没有父母吗?你们还是不是人?我是有三十多年工龄的老工人,不可能叫我们自己出钱缴纳养老保险金。而为什么就中国执政官员丧尽天良、不记人情、不讲道理?最好的办法是将他们杀光剿灭,他们才是真正的人渣、恶棍,丑陋,他们才是我们的仇恨和仇敌!可有他们联合势力在犯案,并一直在公开行凶!凶恶的罪犯,到了不杀不平民愤!我已经起诉了、诉讼了,我把我场的场长(主管)作为被告告上本地的几级法院,又在网上上诉到了全国的各主管部门,没有人理会!中国执政官员都在带头有法不依,执法不严,为虎作伥。他们以官官相护,腐败无能而自居,他们执政就是要让太多的无辜者死亡和伤亡的数子存在,他们已体现不了国家机关、国家权力的职债和职能!只是我幼稚的一次次糊涂,靠国家力量、现有的执法队伍来维护其合法权益,只能自己受伤害。都是本性难移,我先前是对情况的不了解到哪儿都不会产生恐惧。我也不想中华民族就此衰败、灭亡,而中国存在问题的严重性就是他们执法犯法,恶性不改,靠他们维护国家的政策和正常秩序为时太晚。挂羊头买狗肉,有权就官官相护、出卖原则,危害国家安宁;国家前途不可在他们手上绝境逢生,没有出路,彻底根除他们才是硬道理!难道我们的生命就不是生命?是他们在血洗中华!大大践踏中华民族的尊严。

       谢福林       2009年3月1日

 证据和插图在:http://cid-1edaa9a33b82fb1c.photos.live.com/summary.aspx

浏览(347)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p5pp66852
注册日期: 2008-10-19
访问总量: 17,34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善恶分明(讨个说法)
· 起草——恶毒的村官犯罪过程
· 我们原本筹备更强大抗议、游行活
· 腐败分子就是抢劫犯
· 该杀的中国政府为什么不杀?
· 醒醒吧!
· 正义之师,打击垄断!
分类目录
【观察】
· 善恶分明(讨个说法)
· 起草——恶毒的村官犯罪过程
· 我们原本筹备更强大抗议、游行活
· 腐败分子就是抢劫犯
· 该杀的中国政府为什么不杀?
· 醒醒吧!
· 正义之师,打击垄断!
· 现在中国政府完全建立在暴政之上
· 怎样看中国人
· 翻译: 野 蛮 (正品)
存档目录
2014-02-03 - 2014-02-03
2013-07-03 - 2013-07-03
2012-09-12 - 2012-09-16
2010-02-15 - 2010-02-15
2009-12-10 - 2009-12-10
2009-07-14 - 2009-07-14
2009-06-26 - 2009-06-26
2009-03-30 - 2009-03-30
2008-12-17 - 2008-12-17
2008-11-07 - 2008-11-07
2008-10-18 - 2008-10-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