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生命季刊的博客  
生命季刊博客,下设“北美动态”专栏:关注北美社会道德走向,倡导基督信仰精神,与读者共勉  
网络日志正文
微信禁发的文章:班加西的背叛 2020-10-21 07:21:07

image.png

泰·伍兹与战友格伦·多尔迪(Tyrone Woods and Glen Doherty)


班加西的背叛

——英雄父亲的感人见证


文 | Charles Woods

翻译 | 木木 

生命季刊微信专稿


背景介绍


事件背景:2012911日晚上,激进伊斯兰恐怖武装份子袭击在班加西的美国驻利比亚领事馆,凌晨两点突破安保防线。大使斯蒂文斯躲入安全屋,立刻向当时的美国国务卿希拉里打电话求援,得到的回复却是:国务卿正在睡觉,不宜打扰。他向仅一公里之外的中情局基地求救。这个驻有美军精锐力量的中情局驻地收到大使的求援信息后,立刻准备出发,然而行动被主管叫停。前海豹突击队队员泰·伍兹(Tyrone Woods)决定违抗领导命令,带领一个由退役特种兵组成的六人小组,去领事馆救八名被困人员。


在浓烟和烈火中多次寻找大使的位置无果(后大使遇难,泰负责将大使遗体带回到基地),在仍处于火海中的情况下,队员们疏散了设施内的人员,挽救了30名美国人的生命,并回到了中情局基地。中情局基地也遭到多次迫击炮的攻击。泰的好友格伦·多尔迪(Glen Doherty)自费三万美金租了一架直升机,带着自发来增援的四名美国军人从利比亚首都来到班加西中情局基地增援。912日,当泰与战友格伦在基地屋顶上保卫基地时,被一发迫击炮弹击中而牺牲。


1011日,美国媒体人Anna Khait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中,播发了泰·伍兹的父亲查尔斯·伍兹Charles Woods),及友人诺伊(Nicholas Noe),与CIA举报人帕罗特(Alan Parrot)之间的Zoom对话视频。本文为该视频前半部分的内容翻译。视频链接:https://youtu.be/Qu5tP-RW2ss


image.png

泰·伍兹的父亲查尔斯·伍兹(Charles Woods)


查尔斯·伍兹:

 

我是泰·伍兹的父亲,让我对我的家庭背景做一点介绍。当泰五岁的时候我们全家搬到俄勒冈州长溪的九千英亩农场,这个成长环境是他成为海豹突击队员的原因之一。他会带着22小口径单发步枪和一盒子弹,去练习射击;我们有养马,他常去打猎,他非常热爱冒险。他高中一毕业就说,我要去参加海军,但不是去给船底做清理工作,而是要成为一名海豹突击队员。

 

后来他就真的成为了一名优秀的海豹突击队员。因为他的各项技能,他常常接到他们的电话,他会告诉我说,“爸爸,一个小时后我就要出发了,我不可以告诉你我要去哪里,也不可以告诉你什么时候会回来。”我最后一次跟他说话是接他的电话。他在电话中告诉我他有了一个新生宝宝,才出生几天。他说,爸爸,我很快就需要去中东执行任务了。我说泰,我知道你在那里已经20多年,我从来没有为你的安危担心过,但我是常常祷告求主保守你。

 

当海豹突击队队员接受任务时候,他们会被告知:你们每三名队员中,就会有一人丧生,即便如此,他们仍然愿意接受任务。不过他还算幸运,唯一一次出事是有一个晚上他在黑暗中经历了沉船事故,他的两个肩膀都脱臼了,仅此而已。

 

所以我跟他说,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这样对他说,……(音频不清楚)说他们不希望任何人丧生。我说:“泰,如果你有任何机会可以撤离,你就一定要撤,好吗?”

 

他本来应该在八月份回家,而这件事是九月发生的。泰是一个非常喜欢打猎的人。有一位和他一起执行任务的同事,这个同事的父亲住在华盛顿州,他们想在八月一起去狩猎麋鹿。你们有用箭来猎过麋鹿吗?每年八月是所有爱好者都不愿意错过的时期。泰对他的同事说,别担心,你回家和你爸爸一起打猎吧,我打猎的次数够多了,让我来顶替你,你回家打猎吧!他本来应该在911之后第六天回来的,他告诉他们这次绝对是他最后一次执行这类任务了。

 

后来这位年轻战友的父亲打电话给我,他说本来应该是他的儿子被主召回天家的,是泰代替了他,是我的儿子回天家了。我对他说你不要介意,除非上帝允许连一只麻雀也不会掉落地上。我说,这正是泰要回天家的时间。在座的每一位都经历过车祸等不同的意外,要不是神的保守你也不会坐在这里。


image.png

 班加西事件四名牺牲者(左起):斯蒂文斯/史密斯/多尔迪/伍兹


image.png

英雄泰·伍兹遗体重回故国


泰经历了多少次比班加西更加惊险的险境,但是他的时间都还没有到。我知道他现在在哪里,我确信将来有一天我会再见到他。我也知道如果我不饶恕人,我就会到不了那里。想想主祷文中的内容,里面说“免我们的债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然后在“阿们”以后的下一句话马上就说:你们不饶恕人的过犯,你们的天父也必不饶恕你们的过犯(太615)。

 

因此我真的要承认,我对任何人都没有怨恨,不管是对华盛顿特区的还是其它国家的人。事实上有些人来跟我说:“我多希望某某人下地狱去被火焚烧”诸如此类的话,我说:不,我真心盼望,奥巴马和希拉里以及所有那些需要为泰的死亡负责任的人,我真心盼望看见他们能进天堂里去,当然他们需要改变方向、完全回转过来才行。如果我能够在天堂看见他们,我会是第一批拥抱他们的人之一,我会告诉他们,我多么高兴他们最终可以来到这里……


image.png

2012年9月14日,奥巴马、希拉里在斯蒂文斯葬礼上,媒体文章标题:希拉里,人民的敌人! 


无论如何,宽恕使我对于儿子的死释怀,让我可以继续面对生活。

 

后来福克斯电视台打电话给我,他们要我上他们的节目,我说可以,但是要有一个条件,就是不要把事件政治化。我只是想要在节目上记念泰。于是我带着泰的弟弟上节目,这里有一张他们的合照,你们知道哪个是泰,哪个是耶利米吗?泰就是那个提着来福枪的,他们兄弟俩都在海军服役。泰是在海豹突击队20年了。当泰去世后,耶利米马上打电话给海军,说我要顶替我哥哥的位置,我真为他感到骄傲!他在大学是拿体育奖学金的,所以成为海豹突击队员对他来说不会有太大问题。后来他们发现他是准医科学生,他们说你对我们更有价值了,只要你进了医学院我们马上跟你签12年合同。他现在是海军上尉,三月份他可以完成医学训练并进入军队了。为数不多的海豹突击队员可以成为医生,但通常不会反过来有医生成为海豹突击队员的。

 

image.png

在以泰命名的高速公路213路边山坡上,无名者摆上了新雕刻的纪念牌:

在失丧中得力量

儿子·战士·勇士

奥利刚永远不会忘记

泰·S·伍兹


image.png

父亲查尔斯与泰的弟弟耶利米(右)



我们全家人都是战士,我们继续前进。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带着耶利米去了汉尼迪的节目,我也带着泰的两个妹妹,她们看上去很年轻,最小的妹妹看起来像是7年级的学生。他们的出现可以让人们亲眼看到这就是泰的样子,是他全家人的样子。这样人们不再会把泰的死亡只是看作一个机械的数字,人们会知道他是真实的人。这样就是为了记念泰。他们本来没有准备开口说话。

 

我分享的要饶恕的内容却引起了反弹,因为人们总是会说,就是你们这些人动不动只会饶恕的人,最终会导致什么事情也做不成!当晚的主持人肖恩就问了这样的问题,他说我有两个孩子,如果有人杀害了其中一个,我想我不可能像你们父亲一样去饶恕凶手,然后他问我的两个女儿对她们父亲的饶恕立场有什么看法?我的女儿本来不准备开口说话的,现在却需要回答这个问题。我的妻子是一位代祷勇士,她现在正在为我代祷,当时她也在为女儿代祷,她求神将合宜的话语放在女儿的口中。我的大女儿微笑着回答,她的微笑照亮了整个录影棚,她说,“耶稣非常乐于饶恕人。(台下响起观众的掌声)

 

我的家庭真是我最大的祝福!肖恩接着又问我的另一个女儿同样的问题,她当时的微笑散发出耶稣的大爱,她说:“我们应该效法耶稣!”(掌声)

 

我知道这个节目有数以百万计的观众,有人记得罗马书828节吗?我理解罗马书828节所说的“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我知道神一定会借着这件事成就一些对我们国家有益处的事情,在属灵意义上也会大得益处,可以使神的名得荣耀。我一直在想,在这上百万的观众中,哪怕有一个人因为我的孩子所说的话而决定接受耶稣基督为救主,那就已经太值得了。

 

我们现在生活在夏威夷,在两年前的一个新年除夕派对上我遇到一位女士,她对班加西事件的熟悉程度远超过任何一个我接触过的人。她的丈夫刚在前一年去世,他是一位成功的商人,他们拥有一个两千英亩大的马场,养的是纯种竞赛马。这位妻子说她丈夫曾经去过教堂,但是他不是基督徒。他做生意的时候,他不会信任任何人。直到有一次他在电视上看到我女儿说的话,他对我女儿见证的回应是,他对他的妻子说,这是一个真实的见证,现在我真的相信了!然后她说,因为你女儿所说的话,因为泰的死,我的丈夫在六个月前去世,如今他就在天堂里了!(掌声)这就是罗马书828节中的现实状况。要有信心,上帝会让有益处的事情发生的,不论是属灵层面的还是国家方面的。

 

你们思想一下,在班加西事件中失去了性命的人,他们的牺牲是否为我们的国家带来了一件有益处的好事情?我能够想到一件事情:通常当你想掩盖某一件事情的时候,其中一个作法是让时间过去,一周、两周过去……然后人们渐渐淡忘此事。然而这件事在四年以后却像滚雪球一样变大,最后竟然演变成一场大雪崩,而且恰恰发生在2016年的总统大选之前。(掌声)

 

想一下:如果没有他们在班加西牺牲,如果没有他们在那里流出鲜血,我们就不会发现希拉里是这么邪恶,也不会有班加西电邮事件,就不会发现她删除了三万份的电邮,就不会有选举之前的FBI介入调查。这样的事件足以扭转整个大选的结果而阻止我们国家走向一个极权的社会主义的政府,(掌声)这正是那些全球主义者想要达到的目标。因此就像我所说的,这就是万事都互相效力所达到的益处。

 

对于泰的离开,在我看来只是地上30年共同生活之后的暂时分离,有一天我们会再重逢,到时候我希望他会对我说:“嗨,爸爸,我真为你感到骄傲,如果我是你,我也会做同样的事情!”(对台下的掌声:)不要(鼓掌),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本分。(哽咽)

 

我对于美国军队当时在班加西的硬件设施一无所知,但我知道他们应该能够营救。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没有营救!所以我写了一封信给奥巴马总统,在信中我问了他这个问题:如果当时你有家人也在班加西,你会采取不一样的行动吗?奥巴马总统非常仁慈地写了回信给我。这是这封信的副本,上面有他的签名。他列出四点基本说明,我们来逐点看看:

 

第一点:“美军无法及时赶到。”我们没有军事上的证据证明他说的不属实,所以我猜想他说的是真话。

 

第二点:他说“美军基地不够近。”然而他们早就得知会有袭击。泰是在房顶上遇害的,他在遇害前,还最后尝试联系相关的人,他与这个人谈过话。我认识这个在那栋楼里面的人,他跟我通过两次电话。他说泰在前一天已经知道了会有袭击。泰有急救方面的知识,所以在前一天他就召集了所有人,告诉他们明天我们可能会遭受袭击。他将番茄酱和急救用品拿出来,他让人们互相喷番茄酱在对方身上,然后练习绑上止血带和纱布。连他们都知道会有袭击,而华盛顿当然也知道。

 

他们说军队距离不够近,但是他们事先已经知道会有袭击了,他们有预先定位设置的无人机,后来尼克确认了他们的无人机可以布满天空。这些无人机可以携带地狱火导弹。一枚地狱火导弹可以击中目标,在目标三尺范围内引爆。他们有那么多的地狱火导弹,如果我是那个坐在白宫战情室有权发命令的人,我肯定会说,好,我们现在把地狱火导弹发射到美国大使馆的前面去,你们猜想会发生什么事情吗?那些恐怖分子为了保命会立刻逃跑,他们根本不可能进去找到斯蒂文大使。

 

事实上那场袭击持续了13个小时!在13个小时里面白宫连一件事情都没有做。然而既然奥巴马如此说那我们还是相信他吧。

 

第三点:“我已经命令我的国家安全部队竭尽所能地营救他们了。”尼克告诉我这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奥巴马的意思其实是:我竭尽所能地确保每个在班加西的美国人都死掉!可以确定的是在13个小时内他没有做任何事情去拯救任何人。尼克将会告诉你:他们其实收到的命令是:不去营救

 

第四点:“即使当时是我的家人遭受袭击,我所采取的行动还是完全一样的。”

 

你们中有多少人想要成为奥巴马的孩子吗?我可不想要啊!假如我是坐在战情室里面的三军总司令,我看着自己的家人,或别人的家人,正需要我的救援,并且我本来就有这个责任,因为我们不可以弃我们的军人于不顾,不管多么困难我们总是要救他们的。在这种情况下我肯定不会跑到楼上房间去休息的,好在第二天去拉斯维加斯取钱。我不可能在知道自己家人或别人的家人将要被杀害的情况下还去睡觉,我是对家人负责的人。我确信在座的人没有一个人会在家人生命危险的时候,你只需要动动嘴,他们就能得救时,而你却心安理得地去睡觉。

 

刚才我说过我不清楚军方的硬件设施。大约在一年半以前我跟戴夫·珍达博士做了一个访谈,他真的很棒,他的名字是Janda,去找他的节目来听。他从里根总统时代开始就在白宫工作,他拥有很多白宫的联系,有时候人们甚至会提早告诉他内幕消息,让他透露给公众知道,他是一位高尚的爱国主义者。

 

在我们的访谈结束以后他公开问到:有没有军方的人知道为什么当时完全没有营救行动?如果有人知道请联系伍兹先生。一年半之前,有几位在军队负责救援工作的人联系了我。他们有两个救援指挥中心,非洲司令部(Africom)和中央司令部(Centcom),他们的任务是一天24小时内随时候命派救援队伍到各地去做营救工作。它们的总部一个在弗罗里达州的坦帕,一个在德国。在坦帕的那个当时肯定得到了袭击的消息,因为在袭击发生的时候他们正在进行一场毫无意义的演习,称为前瞻演习。那些参与演习的人抱怨说:我们应该提早结束演习,因为在班加西有人正在面对死亡威胁。然而这个无聊的演习竟然没有提早结束。终于在八个半小时以后演习结束了。那么结束以后他们有没有去营救呢?没有!他们竟然被勒令按兵不动。他们被告知现在国务院正接手负责班加西事件。我不懂那么多,我只是一个笨律师,但是我知道军事上的事情不应该听命于国务卿。军事行动应该听命于总司令奥巴马总统,除非总司令下令说,凡跟班加西事件有关的事情请听命于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我在听到这个消息时真的很震惊。尼克曾经在德国莱姆斯坦工作过,他们的其中一项工作就是要知道军方的资源分布在什么地方,因此在中东24小时随时候命的救援队可以尽快去北非救援。我现在向你们介绍我的朋友尼克·诺。

 

尼克·诺


关于奥巴马总统信中说的这四点,第一点是美军无法及时赶到,这完全是不实的。我是在作战行动部队的,当时我们在非洲拥有好几处的资源,我们得到内部消息以后,就会整合所有资料然后汇报给将领们,再将情报发送给各部门,其中一个部门是救援小组,就像查尔斯说的,他们是24小时随时候命的。当班加西袭击进行的时候他们根本没有接到命令要去救援。我这里还有更多消息可以透露给你们,当时北约的驻军也在那里的附近,他们向中央司令部发出特殊请求,要求去营救我们的人,他们说我们可以去救你们的人吗?然而我们却拒绝了他们!我方向他们说不!

 

除此以外就像查尔斯说的我们有无人机,有些配有飞弹有些没有,可以布满整个北非天空,它们可以在极短时间内抵达。而且我们还有足够的海军可以进攻到那里,往西班牙的路线就在附近,只需要几个小时就可以赶到,问题就能迅速解决了。我们在阿维亚诺驻有战斗机,他们也在同样时间进行军事演习,他们被告知不能离开演习,他们需要随时为演习提供空中支援。

 

现在看看奥巴马的第二点,说是袭击发生得太快,我们的军队无法及时赶到。在袭击发生的一个星期前他们就已经收到警告指示,他们知道会有人来进攻,之前还有600个求救信息要求增加保安,但是它们全部都被弃之不理,那是在几个月中发生的事情。大家做做数学吧,如果一天两个信息那是多久的时间?事情实在是太蹊跷了!放着那么多资源他却要求他的国家保卫队去竭尽全力?那是胡扯!如果是真的话他会下令中央司令部的人停止演习,马上去救援受袭击的人。但是他却说现在有国务院来控制这件事,让他们继续演习八个半小时!国务院没有任何军事资源,他们什么也做不了,军队根本不受命于国务院,他们没有这方面的权力。所以奥巴马在某一个层面来说是说对了,就是他让他的国家安全部队竭尽所能地——确保在班加西的人全部死掉!

 

现在在华盛顿有一个说法,就是掩盖罪恶的行为比罪恶更可怕。在这件事情上也不例外,希拉里在班加西售卖军火,中央情报局有一个秘密武器计划透过马克·图里来执行,但是马克·图里只可以在班加西售卖小规模武器,希拉里私底下跟他说不要再这样做了,然后希拉里和她的同伙们决定自己在班加西售卖所有的武器。在他们售卖的武器当中有一种叫毒刺导弹,这种导弹落到我们敌人手中是可以击落一架喷射客机的。一个12岁的孩子就可以被教会如何将导弹放在肩膀上,只要扣动扳机就可以将一架客机打下来。我们的武器就是那么的精良卓越!这样的武器落在了一些坏人的手上,其中一个还落到阿富汗的手中。

 

你们知道那6名海豹突击队员的事吗?他们在执行处决本·拉登行动以后不久,几乎全部遭到杀害。乔·拜登曾经公开承认,这6名海豹突击队员已经完成了任务,在这之后他们开始重新写下他们的遗嘱,他们知道自己再也回不了家了。就是这样,其中一枚导弹被卖到阿富汗去,并且被用来射下他们乘坐的Extortion17直升机。

 

你可能会感到困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与查尔斯谈过以后我又接触了好几位证人,我从许多人那里收集到许多的资料,我心中出现了一个最大的问题,是我自己永远无法解答的问题,就是为什么?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做?他们纯粹只是邪恶,还是还有其它目的?接下来我们要让你们看看我在去年二月时接触到的一个人。

 

(接下来播放的是另一个采访视频,尚未翻译。)


敬请阅读本刊新号文章:


麦克阿瑟牧师致00后年轻人:打开你的圣经!(含语音)

基督徒当用什么价值观面对美国大选(含音频)

著名美国神学家:上帝给人类的四种约制(含音频)

著名美国神学家:称恶为善,称善为恶的世界(含音频)

他为什么说谎?为名利!(含音频)

大选还剩18天,基督徒应以何为标准参与?

杜布森博士大选前最后一封致基督徒的公开信(中英文)

希伯斯牧师呼吁善良人不能再沉默:守卫共和!

警惕!拜登与“美国穆斯林化”是什么关系?

宠物流产了你还会心疼!人堕胎你反倒支持?(含视频)

Screen Shot 2020-10-21 at 9.15.21 AM.png


生命季刊新号

请扫描关注“生命季刊3”,请转发给您的亲友


浏览(5831) (133)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NJM 留言时间:2020-10-24 23:23:13

川普真像耶穌,跟娼妓,罪犯,乞丐,病人在一起;

川普真像耶穌,不論是不是基督徒(猶太人) 都相信他是彌賽亞(救世主)。

川普真像耶穌,永遠不會錯也永遠沒有錯。(都是別人的錯)

川普真像耶穌,上帝派他來拯救世界……

回复 | 0
我的名片
生命季刊 ,49岁
注册日期: 2020-06-20
访问总量: 4,555,15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生命季刊
最新发布
· 你要“润”(移民/走线)到哪里去?
· 美国社会何以乱象不止?
· 现代教会的五大危险之三:容纳罪
· 我们如何关怀他们?
· 主日信息:作有爱有信有望的基督
· 我们都是软弱的人,存心谦卑吧
· 你知道神的事吗?
分类目录
【社会关注】
· 你要“润”(移民/走线)到哪里去?
· 美国社会何以乱象不止?
· 我们如何关怀他们?
· 主日信息:作有爱有信有望的基督
· 我们都是软弱的人,存心谦卑吧
· 你知道神的事吗?
· 致我的亲人:心中有爱就光明
· 朋友加的伤痕出于忠诚
· 得救的人:指着基督夸口
· 古旧福音VS文化马克思主义
【生命建造】
· 主日信息:作有爱有信有望的基督
· 我们都是软弱的人,存心谦卑吧
· 你知道神的事吗?
· 致我的亲人:心中有爱就光明
· 朋友加的伤痕出于忠诚
· 得救的人:指着基督夸口
· 古旧福音VS文化马克思主义
· 基督徒,你预备好死后复活见主面
· 弥赛亚的受难与复活
· 受难节信息
【解经信息】
· 再如火挑旺
· 从寻求到结论:从圣经里寻找人生
· 从开端到归宿:当记念造你的主!
· 从撒种到收割
· 在基督里的福气,到底是什么样?
· 彼得建议搭“三座棚”的言外之意
· 教会当如何帮助有需要者,如何对
· 约拿,抗命逃跑的先知
· 软弱者变刚强
· 真有地狱吗?请听地狱的呼声!
【北美动态】
· “基要福音派传道人联盟”严正声明
· 回应拜登签署的《2024年跨性别者
· 感恩节的由来
· 从一张海报谈美国教会的 信仰危
· 致我的亲人:怎样成为温柔忍耐的
· 从“圣经世界观”看当今基督徒面对
· 我们是如何引导孙子的?(含音频)
· 致我的亲人: 人的一生, 竟如此“
· “地球年龄亿万年”是科学测定出来
· 揭秘“地球年龄亿万年论”产生的根
【今日灵修】
· 现代教会的五大危险之三:容纳罪
· 受难周 默想主耶稣的哀哭
· 走迷了路,该怎么办?
· 神向来是照祂的话善待我们!
· 思念上面的事,还是地上的事?
· 陷入困境,我们该如何行?
· 我真的认识这位神吗?
· 你的心趋向何处?
· 离开神的话,人就会任意妄为
· 让祷告成为我们的生命过程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0
2024-03-04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27
2023-11-02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2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1
2022-11-02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0
2022-09-02 - 2022-09-30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2 - 2022-07-24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0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29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13 - 2021-05-31
2021-04-17 - 2021-04-27
2021-03-03 - 2021-03-27
2021-02-12 - 2021-02-27
2021-01-05 - 2021-01-29
2020-12-08 - 2020-12-29
2020-11-02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0
2020-09-02 - 2020-09-28
2020-08-01 - 2020-08-28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24 - 2020-06-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