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生命季刊的博客  
生命季刊博客,下设“北美动态”专栏:关注北美社会道德走向,倡导基督信仰精神,与读者共勉  
网络日志正文
瘟疫什么时候会彻底消失? 2023-02-25 02:35:02

         

 


 

hope5.jpg

 

致我的亲人:

瘟疫什么时候会彻底消失?

 

文/小珺

生命季刊专稿

 

音频为作者本人朗读;之后为周瑞芳姊妹献诗“主是我万有:


 

亲爱的朋友,

 

瘟疫流行已经三年了,政府已经不再要求大家戴口罩了,我以为自己的身体一定有特别的抗体可以抵抗新冠病毒,最严峻的时期都熬过去了,应该不会感染了。谁知,谁知我倒下了,先是背痛,发低烧,之后肌肉痛,最糟糕的头部神经抽痛,止痛药都不管用,咳嗽,气喘,困倦疲乏却睡不着,之后是流鼻涕打喷嚏,胃部不舒服,喉咙开始痛。

 

我开玩笑说:“终于参与了这世界瞩目重大的历史事件,没有遗憾了。”

 

“神啊,为什么没让我早两个月感染呢?当国内大流行时,我的家人一个个病倒,那时我真不知道该怎样安慰他们。”

 

原来神把安慰人的机会给了那些比我更早感染的家人。“多喝温水,多睡觉。”“最重要的是休息,闭目养神。”“三天到一周就会好起来的,为你祷告。”

 

亲爱的,我必须告诉你我有一个极大的弱点,就是我非常怕痛,非常怕病。自从2005年信主之后,我就开始为自己“好死”向神祷告,我不求神让我长寿,但求神不要让我经历太多太大的病痛的折磨,我非常担忧因为身体的软弱导致灵性软弱,在我灵性最软弱、正在怀疑神的爱的时候,主突然把我接走,那我的亏损该多大啊!

 

然而一个多月前发生了一件事,这件事改变了我的祷告。

 

一位年轻的弟兄因为肺癌晚期扩散到骨头,疼痛得厉害,要靠医生开的止痛药减缓疼痛。1月9日,我建议这位弟兄每天读神的话语,细细默想神的话语,将生命主权完全交给神,我还邀请他和我一起聆听语音版《圣徒永恒的安息》,帮助他注目天国的荣耀。1月10日凌晨醒来,我突然想到一件事,这位弟兄的身体已经非常虚弱,他能读圣经能听书吗?我没有经历过这么大的病痛折磨,我不能体会他的感受。若我在弟兄的病情里,我还能默想神的话语安静与神亲近吗?

 

紧接着发生了非常戏剧性的一幕。1月10日早晨起来刚一下床,我顿时觉得天旋地转,若不是及时抓住了床背,我一定会重重地摔倒在地。一整天,我只能躺在沙发上,头晕、恶心,什么都不想吃。我知道自己一定要吃些东西,要不会更糟糕。终于勉强让食物下肚,但很快觉得胃部翻腾,立刻冲到厕所抱着马桶呕吐。

 

从早上8点到下午5点整整八个小时里,我几乎都是闭着眼睛,因为眼睛睁开就会晕得更厉害。我的眼睛休息,耳朵却一直在聆听圣经和《圣徒永恒的安息》。

 

下午4点38分,我跟病患中的年轻弟兄发信息说:“我今天头晕,一直闭着眼睛在听圣经和《圣徒永恒的安息》,心很得安慰。”

 

下午5点该做饭了,所有的不舒适突然间烟消云散,那种感觉实在是太奇妙了。先生下班回家,看见我戴着口罩在厨房忙碌,问:“你怎么啦?干嘛戴口罩。”我说:“今天头晕恶心了一天,我怀疑自己是不是得了瘟疫。这瘟疫好奇怪,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今天我是真的得瘟疫了,这瘟疫说来就来,并且不断攻击身体最软弱的部位,虽然如此,我非但没有被打倒,反而是信心更加坚定,正是在手脚不能忙碌别的东西的时候,我的心彻底安静在神的面前,完全享受在祂的慈爱和同在中,那真是天堂的滋味啊!

 

亲爱的,我们都很关心,想知道瘟疫什么会彻底消失,这问题专家给不出答案,谁也给不出答案。瘟疫英文叫Pandemic,也称大流行,从人类历史看,这个大流行消失了,又会有新的大流行出现。

 

过去的三年真是不寻常的三年,再大大咧咧的人都能感受到人和大自然都在遭受咒诅,事实正是如此,翻开圣经读读创世记,你就能稍微明白。

 

“起初神创造天地。地是空虚混沌,渊面黑暗;神的灵运行在水面上。神说:‘要有光’,就有了光。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开了。神称光为‘昼’,称暗为‘夜’。有晚上,有早晨,这是头一日。”(创世记1:1-5)

 

7262674_orig (1).jpg

 

圣经创世记第一章记载了神在六日里创造天地,人是在第六日被造的,“神看着所造的都甚好”。

 

然而到了创世记第三章一切都改变了,因着人类的始祖亚当夏娃违背神的命令,吃了神吩咐不可吃的分别善恶树的果子,带来的结果是人受咒诅,死临到人类。

 

“罪的工价乃是死,唯有神的恩赐,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乃是永生。”(罗马书6:23)

 

romans-6-23-2.jpg

     

人需要基督耶稣的救赎恩典,才能恢复与创造主的关系。不但如此,因着人犯罪堕落,偏离了受造的目的,也殃及到了其他受造之物,使“受造之物”在虚空败坏、罪恶辖制中叹息劳苦,等候脱离辖制得自由的那一天。

 

“受造之物切望等候神的众子显出来。因为受造之物服在虚空之下,不是自己愿意,乃是因那叫他如此的。但受造之物仍然指望脱离败坏的辖制,得享神儿女自由的荣耀。我们知道,一切受造之物一同叹息劳苦,直到如今。不但如此,就是我们这有圣灵初结果子的,也是自己心里叹息,等候得着儿子的名分,乃是我们的身体得赎。”(罗马书8:19-23)

 

吕沛渊牧师在刚过去的主日讲道中说:“救赎是新的创造,我们认识救赎的启示,要根据创造的架构。十字架的救赎,达成了神创造的原先目的,除去了罪恶的拦阻污染、空虚混沌,不仅是使神的儿女得以自由,也使得万物复兴,得到和好平安。”

 

十字架具有宇宙性的目的意义,神的儿女得赎之后,万物才能复兴更新。

 

谁是属神的儿女?

 

主耶稣说:“康健的人用不着医生,有病的人才用得着。我来本不是召义人,乃是召罪人。”(马可福音2:17)

 

如果人不觉得自己是病人,就不会接受医生的帮助。如果人不觉得自己是罪人,就不会接受基督耶稣的救赎恩典。只有那些看见自己里面污秽肮脏,为自己的罪忧伤痛悔的人,才会知道自己是何等的需要被救赎。

 

亲爱的,你是这样的人吗?你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罪吗?你愿意被基督耶稣拯救脱离死亡吗?

 

每当读到“受造之物仍然指望脱离败坏的辖制,得享神儿女自由的荣耀”这段经文时,心里就特别忧伤,“受造之物”都在期盼着脱离败坏的辖制,得享神儿女自由的荣耀,而太多的人此刻心还是那么刚硬,坚决要作自己的主自己的王,直到一命呜呼,归于永远的地狱的那一天才懊悔,却不再有机会了!

 

我感谢神让我得了瘟疫,让我在病情中再次经历到祂话语的真实,我不再需要为自己“好死”祷告,就算是要经历最大最痛的身体苦楚,我深信爱我的主必抱着我一起度过。

 

瘟疫什么时候会彻底消失?我们都盼望瘟疫早点结束,但就算新冠瘟疫结束了,也不再出现新的瘟疫,那又怎么样呢?

 

在这个罪恶满盈污秽肮脏的世界里,每一个国家都在为敌国掘坟墓,却不知是在自掘坟墓,到那天所有人都要死在自己设下的网罗里,我们还能期待什么?亲爱的,你要期盼那万物复兴的家园,就是神为爱祂的人所预备的新天新地,在那里,神要擦去祂儿女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悲哀、哭号、疼苦。

 

主的慈爱比生命更好,我要用嘴唇颂赞祂!世界越是动荡,环境越是险恶,身体越是衰残,属神的子民越是坚韧,因为主基督已经付上生命的代价为我们换来了平安,是世界不能夺去的。

 

“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于神,在地上平安归于祂所喜悦的人。”(路加福音2:14)

 

luke-2-14-2.jpg

 

亲爱的,多么盼望你能成为神所喜悦的人,认罪悔改投靠救主基督耶稣吧,一生为祂而活,靠祂而活!

 

愿神赐福你!

 

——爱你的人

 

小珺 来自中国大陆,现居北美。

 


亲爱的朋友:若您愿意接受耶稣为救主,或者是愿意更多地认识耶稣,请您回应这个信息、或者是联系向您转发这个信息的人,我们会有同工帮助您

如果您已经是基督徒,请您把这些信息,转发给您的亲人和朋友


 

福音真义

 

1.至真、至善、至美的全能的上帝创造了宇宙万物;万物之中唯有人是神按照祂自己的形像创造的

 

2.我们的始祖亚当、夏娃悖逆神,犯罪堕落了;罪因一人进入世界,世人都犯了罪;罪的结局就是死。人类开始过着悲惨的生活;并且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

 

3.神爱我们,把祂的独生子耶稣赐给我们。耶稣基督道成肉身来到世上,祂担当我们的罪,代替我们死在十字架上,完成了救赎的工作;死后被埋葬,第三天,神使祂从死里复活;祂回到天上,还要再来,施行审判

 

4.耶稣基督是人类唯一的救主。我们认罪悔改,归信耶稣,接受祂作我们的救主和生命的主,便能与神和好,脱离罪和死,得享永生

 

亲爱的朋友,今天,神的恩典借着这篇微信临到了你。神在寻找你,祂在敲叩你的心扉,祂白白地赐给你恩典。你失去的,只是罪和死的枷锁;得到的,却是一个充满平安喜乐的新生命!如果你承认自己是一个罪人,愿意信耶稣、接受祂的救恩,请你以心灵和诚实作这样的祷告:

亲爱的天父,现在我知道你是独一真神,耶稣基督是人类唯一的救主。我承认自己是一个罪人,我愿意悔改归信耶稣。求你赦免我的罪,接纳我这个罪人作你的儿女。我今天把自己的生命献给你,求你引导我前面的道路,使我从今以后一生为你而活!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祷告,阿们!


 

阅读本刊更多文章,请点击

生命季刊手机主页


浏览(3230) (54)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生命季刊 ,49岁
注册日期: 2020-06-20
访问总量: 4,563,08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生命季刊
最新发布
· 知道神的事:成为属灵的人
· 在王明道先生身边的日子(7)
· 善行的榜样:不可叫人轻看你
· 在王明道先生身边的日子
· 你要“润”(移民/走线)到哪里去?
· 美国社会何以乱象不止?
· 现代教会的五大危险之三:容纳罪
分类目录
【社会关注】
· 知道神的事:成为属灵的人
· 在王明道先生身边的日子(7)
· 善行的榜样:不可叫人轻看你
· 你要“润”(移民/走线)到哪里去?
· 美国社会何以乱象不止?
· 我们如何关怀他们?
· 主日信息:作有爱有信有望的基督
· 我们都是软弱的人,存心谦卑吧
· 你知道神的事吗?
· 致我的亲人:心中有爱就光明
【生命建造】
· 知道神的事:成为属灵的人
· 在王明道先生身边的日子(7)
· 善行的榜样:不可叫人轻看你
· 在王明道先生身边的日子
· 主日信息:作有爱有信有望的基督
· 我们都是软弱的人,存心谦卑吧
· 你知道神的事吗?
· 致我的亲人:心中有爱就光明
· 朋友加的伤痕出于忠诚
· 得救的人:指着基督夸口
【解经信息】
· 再如火挑旺
· 从寻求到结论:从圣经里寻找人生
· 从开端到归宿:当记念造你的主!
· 从撒种到收割
· 在基督里的福气,到底是什么样?
· 彼得建议搭“三座棚”的言外之意
· 教会当如何帮助有需要者,如何对
· 约拿,抗命逃跑的先知
· 软弱者变刚强
· 真有地狱吗?请听地狱的呼声!
【北美动态】
· “基要福音派传道人联盟”严正声明
· 回应拜登签署的《2024年跨性别者
· 感恩节的由来
· 从一张海报谈美国教会的 信仰危
· 致我的亲人:怎样成为温柔忍耐的
· 从“圣经世界观”看当今基督徒面对
· 我们是如何引导孙子的?(含音频)
· 致我的亲人: 人的一生, 竟如此“
· “地球年龄亿万年”是科学测定出来
· 揭秘“地球年龄亿万年论”产生的根
【今日灵修】
· 现代教会的五大危险之三:容纳罪
· 受难周 默想主耶稣的哀哭
· 走迷了路,该怎么办?
· 神向来是照祂的话善待我们!
· 思念上面的事,还是地上的事?
· 陷入困境,我们该如何行?
· 我真的认识这位神吗?
· 你的心趋向何处?
· 离开神的话,人就会任意妄为
· 让祷告成为我们的生命过程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5
2024-03-04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27
2023-11-02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2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1
2022-11-02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0
2022-09-02 - 2022-09-30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2 - 2022-07-24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0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29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13 - 2021-05-31
2021-04-17 - 2021-04-27
2021-03-03 - 2021-03-27
2021-02-12 - 2021-02-27
2021-01-05 - 2021-01-29
2020-12-08 - 2020-12-29
2020-11-02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0
2020-09-02 - 2020-09-28
2020-08-01 - 2020-08-28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24 - 2020-06-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