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生命季刊的博客  
生命季刊博客,下设“北美动态”专栏:关注北美社会道德走向,倡导基督信仰精神,与读者共勉  
网络日志正文
你听到的是真福音还是假福音? 2023-06-10 04:43:39

               


 

 

致我的亲人:

你听到的是真福音

还是假福音?

 

文/小珺

生命季刊专稿

 

音频为作者本人朗读;结束诗歌是周瑞芳姐妹献诗“主是我万有”:


 

亲爱的,

 

我真心为你担忧,因为自称为“基督徒”的你当初所接受的“福音”不是真福音,很有可能是向你传福音的人所传的是错的,以致你信的也是错的。

 

你说:“神是爱啊,耶稣无条件地爱每一个人啊,祂怎么会忍心看着人下地狱呢?”

 

你说:“信耶稣,难道不就是要得蒙祝福吗?祂一定保守我们在世上幸福地生活!若还要受苦,我为什么还信?”

 

你说:“信仰不是个人跟神的关系吗?为什么我一定要到教会?网上大把名牧讲道。”

 

你说:“别老说人‘全然败坏’,我凡事尽力竭力不亏欠人,绝大多数的人还是有良心、有道德、有修养的嘛!”

 

记得著名神学家史普罗曾经说过:“这是极大的问题,就是认为人并没有那么坏(败坏),神并没有那么凶(忿怒)。”

 

这极大的问题,却普遍存在教会中。今天很多的教会为吸引更多的人,将福音篡改了,强调信耶稣得属世的福气,所以就不要惊讶我们看见很多“基督徒”跟世人所追求的没有两样,到教会跟拜菩萨没有差别,要的是平安长寿、顺利亨通。至于背十字架、远离罪恶、过圣洁生活,教会很少传讲,就算讲了,也只是蜻蜓点水般地轻轻带过去。

 

亲爱的,若有人传福音是为讨好人,以人的需要为中心,那根本就不是福音,你听错了也信错了!

 

使徒保罗说:“我现在是要得人的心呢,还是要得神的心呢?我岂是讨人的喜欢么?若仍旧讨人的喜欢,我就不是基督的仆人了。”(加拉太书1:10)

 

 

若我传福音是要得人的心,而不是神的心,那我这个传的人有祸了,听的人也有祸了。

 

若我诚诚实实传人的罪、神的公义审判、神的救赎恩典(主耶稣并祂钉十字架),听的人会有两类,一类是看到自己的罪真心认罪悔改的,一类是看不到自己的罪依旧抵挡神的。

 

但若我为听福音的人买高雄最好的点心、每周送他/她精美的礼物,就如福气教会在推广“幸福小组”时所说:“传福音最简单有效的办法:从‘攻脑’到‘攻心’,攻其不备,攻其软弱。(传福音的人)做不足叫亏欠,做刚好叫本分,做过头叫感动。做很多让对方有感觉的事,连续做,那就叫感动。感动、感动、再感动!幸福小组不会跟你辩论,但会把你感动得眼泪流下来。”

 

若我真如此这般,不断用热脸去贴人的冷屁股,那会怎样呢?

 

或许很多人会因为我所做的被感动,最后走进了教会。

 

可他/她清楚自己是个罪人吗?清楚自己必死(永死)的悲惨结局、知道唯有耶稣可以赦免他/她的罪,愿意认罪悔改吗?他/她真正得救了吗?

 

没有!

 

若一个人不看到自己的罪的可怕,他就不会知道自己需要被拯救,也就不可能真实认罪悔改,这样的人岂能得救呢?

 

使徒保罗说:“我不以福音为耻;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犹太人,后是希利尼人。”(罗马书1:16)

 

 

“我栽种了,亚波罗浇灌了,唯有神叫他生长。可见栽种的算不得什么,浇灌的也算不得什么,只在那叫他生长的神。”(哥林多前书3:6)

 

一个人是否能得救,完全在于神的主权、圣灵的工作。

 

那为什么基督徒还要传福音呢?

 

“因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然而,人未曾信祂,怎能求祂呢?未曾听见祂,怎能信祂呢?没有传道的,怎能听见呢?若没有奉差遣,怎能传道呢?如经上所记:‘报福音、传喜信的人,他们的脚踪何等佳美。’只是人没有都听从福音,因为以赛亚说:‘主啊,我们所传的有谁信呢?’可见,信道是从听道来的,听道是从基督的话来的。”(罗马书10:13-17)

 

“耶稣进前来,对他们说:‘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教训他们遵守,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马太福音28:18-20)

 

“我传福音原没有可夸的,因为我是不得已的。若不传福音,我便有祸了。我若甘心做这事,就有赏赐;若不甘心,责任却已经托付我了。”(哥林多前书9:16-17)

 

基督徒必须传福音,因为这是神预定的传福音的方式,也是神的命令,就如使徒保罗所说“若不传福音,我便有祸了”。将来每一位基督徒都要在基督台前为自己是否传福音接受审判。

 

福音是神的大能,不需要人加添任何花俏感动人的东西,加添了反而成为害死人的掺水的“山寨福音”。基督徒只当诚诚实实照着神的话语传讲,既不得罪神,又让听的人得真正的益处。

 

朋友,若有人按着圣经传讲真正的让你认罪悔改,信靠耶稣得以脱离罪、脱离死的福音,那才是真福音,他对你才是真正的大爱!真正的福音,真正的大爱必能帮助你解决罪的问题,必带领你找到永生的道路!

 

亲爱的,我们要永远知道,神是创造主,我们是受造物,神是我们生命的答案,人是为了神而存在,人要为神而活。但罪人都是以自我为中心,就如同当年在伊甸园里的亚当夏娃一样,因着骄傲因着悖逆神落入永死的刑罚。我们当知道,神拯救人是为了祂荣耀的圣名。神是这样做工的:

 

“我也要赐给你们一个新心,将新灵放在你们里面,又从你们的肉体中除掉石心,赐给你们肉心。我必将我的灵放在你们里面,使你们顺从我的律例,谨守遵行我的典章。你们必住在我所赐给你们列祖之地。你们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你们的神。”(以西结书36:26-28)

 

 

两千年前主基督耶稣在十字架上受死流血,成就了救赎的工作,为那些愿意悔罪、悔改、回头的人铺平了回归天家、与神和好的路,这是唯一的得救的道路。

 

亲爱的,此刻你是否愿意认罪悔改投靠基督,靠着祂脱离神的忿怒,死而复生?

 

最后,我引用爱德华兹 (Jonathan Edwards, 1703-1758)著名的讲道“ 落在忿怒之神手中的罪人”中的一小部分内容来作结束,真心盼望你能为自己的灵魂的益处到网上搜寻全篇讲稿,并好好阅读。

 

这可怕的题目,是为唤醒这会众中未悔改的人。你们刚才所听见的,乃是你们当中每一个在基督以外之人的情形。那凄惨的世界,那烧着硫磺的火湖,正在你们的脚下展开。那里有着神的忿怒熊熊燃烧的火坑;那里有着地狱张开的大口;你是无所凭依,无法站立,你与地狱中间所隔的,只是空气而已!只有神的权能与美意才把你维护着……所以,凡尚未归基督的人,如今要醒来,逃避那要来的忿怒。全能之神的忿怒,现在必然是临到大部分会众的头上。各人要赶紧逃出所多玛,“逃命吧!不可回头看,也不可在平原站住,要往山上逃跑,免得你被剿灭。”(创世记19:17)

 

亲爱的,赶紧逃命吧,不要迟延!

 

愿神赐福你!

 

——爱你的人

 

小珺 来自中国大陆,现居北美。


 

 

请点击参加👇

24小时为教会复兴守望祷告(Zoom)

 

北京时间

周一上午8:00至周六上午10:00


美国中部时间

主日晚上7:00点至周五晚上9:00
 

每周5/每天24小时不间断

 

敬请您把守望祷告的链接及二维码

转发给更多的肢体👇

https://us06web.zoom.us/j/84491084893?pwd=VTFaWkRMRk5kZ3pYOVkwWGU5eXFkQT09

 


 

亲爱的朋友:若您愿意接受耶稣为救主,或者是愿意更多地认识耶稣,请您回应这个信息、或者是联系向您转发这个信息的人,我们会有同工帮助您

如果您已经是基督徒,请您把这些信息,转发给您的亲人和朋友


 

福音真义

 

1.至真、至善、至美的全能的上帝创造了宇宙万物;万物之中唯有人是神按照祂自己的形像创造的

 

2.我们的始祖亚当、夏娃悖逆神,犯罪堕落了;罪因一人进入世界,世人都犯了罪;罪的结局就是死。人类开始过着悲惨的生活;并且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

 

3.神爱我们,把祂的独生子耶稣赐给我们。耶稣基督道成肉身来到世上,祂担当我们的罪,代替我们死在十字架上,完成了救赎的工作;死后被埋葬,第三天,神使祂从死里复活;祂回到天上,还要再来,施行审判

 

4.耶稣基督是人类唯一的救主。我们认罪悔改,归信耶稣,接受祂作我们的救主和生命的主,便能与神和好,脱离罪和死,得享永生

 

亲爱的朋友,今天,神的恩典借着这篇微信临到了你。神在寻找你,祂在敲叩你的心扉,祂白白地赐给你恩典。你失去的,只是罪和死的枷锁;得到的,却是一个充满平安喜乐的新生命!如果你承认自己是一个罪人,愿意信耶稣、接受祂的救恩,请你以心灵和诚实作这样的祷告:

亲爱的天父,现在我知道你是独一真神,耶稣基督是人类唯一的救主。我承认自己是一个罪人,我愿意悔改归信耶稣。求你赦免我的罪,接纳我这个罪人作你的儿女。我今天把自己的生命献给你,求你引导我前面的道路,使我从今以后一生为你而活!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祷告,阿们!


 

阅读本刊更多文章,请点击

生命季刊主页


浏览(4023) (95)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生命季刊 ,49岁
注册日期: 2020-06-20
访问总量: 4,566,97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生命季刊
最新发布
· 致我的亲人:抑郁啦?那可能是一个
· 正经事业:预备行各样的善事
· 知道神的事:成为属灵的人
· 在王明道先生身边的日子(7)
· 善行的榜样:不可叫人轻看你
· 在王明道先生身边的日子
· 你要“润”(移民/走线)到哪里去?
分类目录
【社会关注】
· 致我的亲人:抑郁啦?那可能是一个
· 正经事业:预备行各样的善事
· 知道神的事:成为属灵的人
· 在王明道先生身边的日子(7)
· 善行的榜样:不可叫人轻看你
· 你要“润”(移民/走线)到哪里去?
· 美国社会何以乱象不止?
· 我们如何关怀他们?
· 主日信息:作有爱有信有望的基督
· 我们都是软弱的人,存心谦卑吧
【生命建造】
· 致我的亲人:抑郁啦?那可能是一个
· 正经事业:预备行各样的善事
· 知道神的事:成为属灵的人
· 在王明道先生身边的日子(7)
· 善行的榜样:不可叫人轻看你
· 在王明道先生身边的日子
· 主日信息:作有爱有信有望的基督
· 我们都是软弱的人,存心谦卑吧
· 你知道神的事吗?
· 致我的亲人:心中有爱就光明
【解经信息】
· 再如火挑旺
· 从寻求到结论:从圣经里寻找人生
· 从开端到归宿:当记念造你的主!
· 从撒种到收割
· 在基督里的福气,到底是什么样?
· 彼得建议搭“三座棚”的言外之意
· 教会当如何帮助有需要者,如何对
· 约拿,抗命逃跑的先知
· 软弱者变刚强
· 真有地狱吗?请听地狱的呼声!
【北美动态】
· “基要福音派传道人联盟”严正声明
· 回应拜登签署的《2024年跨性别者
· 感恩节的由来
· 从一张海报谈美国教会的 信仰危
· 致我的亲人:怎样成为温柔忍耐的
· 从“圣经世界观”看当今基督徒面对
· 我们是如何引导孙子的?(含音频)
· 致我的亲人: 人的一生, 竟如此“
· “地球年龄亿万年”是科学测定出来
· 揭秘“地球年龄亿万年论”产生的根
【今日灵修】
· 现代教会的五大危险之三:容纳罪
· 受难周 默想主耶稣的哀哭
· 走迷了路,该怎么办?
· 神向来是照祂的话善待我们!
· 思念上面的事,还是地上的事?
· 陷入困境,我们该如何行?
· 我真的认识这位神吗?
· 你的心趋向何处?
· 离开神的话,人就会任意妄为
· 让祷告成为我们的生命过程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7
2024-03-04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27
2023-11-02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2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1
2022-11-02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0
2022-09-02 - 2022-09-30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2 - 2022-07-24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0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29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13 - 2021-05-31
2021-04-17 - 2021-04-27
2021-03-03 - 2021-03-27
2021-02-12 - 2021-02-27
2021-01-05 - 2021-01-29
2020-12-08 - 2020-12-29
2020-11-02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0
2020-09-02 - 2020-09-28
2020-08-01 - 2020-08-28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24 - 2020-06-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