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天堂的眼泪  
末世时期的天堂信息  
网络日志正文
关于新冠病毒的来源和目的 2020-07-09 06:49:22

给神视者 Valentina Pagagna 的信息


关于病毒

2020年02月22日


瓦伦蒂娜:我在晨祷的时候,一位天使向我显现,对我说:

天使:“跟我来,我将带你到一个地方,去看这种病毒是在哪里制造的。”

瓦伦蒂娜:我们走进了一座大型建筑物,它看起来非常象一座诊疗所,而且一尘不染。天使带我去到实验室,就在那里他们制出了这些病毒。我看见几个人正在里面工作。他们都穿着白色防护服,就像是宇航服一样,全人覆盖着,包括脸部。

实验室里面有一个长条凳,天使坐在上面,然后问我,

天使:“你知道我们现在什么地方吗?”

瓦伦蒂娜:我说,“不知道。”天使继续说:

天使:“我们实际上是在武汉,就是在这间实验室里,他们造出了这种病毒并测试了它。”

瓦伦蒂娜:天使用他的食指向下指着说,

天使:“这一切都发生在这里,就是在这里,他们制造了这个病毒。”

瓦伦蒂娜:我站在天使旁边,大声喊道:“哦,不,这里非常令人毛骨悚然。”天使说,

天使:“不用担心。它(病毒)不会碰到你或感染你。要信赖主,因为祂会保护属于祂的人。”

“我警告你,你们现在正活在最危险的时期。那些邪恶的人试图通过发明各种毒物并传播它们来伤害属于天主/上帝的人。”

“在人们一无所知的情况下,他们投放这种病毒,让它传播开来。然后,他们会告诉人们,他们正在研制一种疫苗,但这需要很长的时间。就在这期间,人们一一死去。要用祈祷来保护自己,祈求耶稣保护你们。”

 

预言正在实现

2020年02月29日


瓦伦蒂娜:我正坐在客厅里的长沙发上。在我面前的咖啡桌上有一本书,书的下面压着前几年接收到的几篇零散的天堂信息。我们的主对我说,

我们的主:“你为什么不读一下这些摆在你面前的信息呢?”

瓦伦蒂娜:我顺从了我们的主的建议。我拿起来读的第一篇信息是2004年11月26日收到的,关于使用生化武器毁灭世界人口的计划。当我读这篇信息时,我对自己说,‘哦,我的主啊,这不就是现在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吗。’我们的主回答说,

我们的主:“在我给你这篇信息的那个时候,你把它们写了下来,然后你就不再去想它们了。但它们所预言的现在正在应验。所有的病毒都是由那些邪恶的人在实验室里制造的,然后他们在人体身上做试验,这里投放一点,那里投放一点,再观察人们(对病毒)的反应如何。之后,他们立即播撒病毒,并使之成为全球性的瘟疫。”

耶稣说:“告诉人们不要把这场瘟疫归咎于我,因为我多年前就警告过你们了。我总在警告你们,以让你们为即将到来的灾难做好准备。总要悔改,让自己始终处于恩典的状态。并要信赖我。”


计划毁灭人类的危险武器

2004年11月26日


瓦伦蒂娜:今天早上我正在家中祈祷,我们的主耶稣向我显现,祂说,

我们的主:“我的孩子们,我带着我的爱与平安来到你们面前,来警告你们关于未来的危险威胁和计划。要注意并认真对待我说的话,我是事先提前来到你们面前来警告你们的,他们很快就会使用非常危险的武器以及生化武器来杀害和毁灭人类了。这些武器无论在什么地方使用,将不会毁坏房屋建筑,却只毁灭大片地区的人类。这将发生在世界上的许多地区。”

“我的孩子们,如果你们能用我的眼睛来看,你们就会更靠近你们的这位如此爱你们的救赎主。祂会保护你们免受这邪恶的世界之害。我告诉过你们,那个‘jumbo  dumbo'魔鬼从不睡觉,反而不断地在筹划着如何毁灭你们,牠仇恨一切美好的人和事,牠仇恨天主/上帝和祂的子民。”

“我的孩子们,要多做祈祷。靠近我和我慈爱的圣母——至圣的玛利亚。每日更新你们对我们的合一之心做的奉献。这样,那恶者就对你们和你们的家人没有威力了。不要惧怕,因为恐惧来自于敌对面的那个恶者。要对我充满信心,我会给你们平安。”

“我祝福你们,奉圣父,圣子和圣灵的名。阿门。”

瓦伦蒂娜:我说:“谢谢你,主耶稣,为所有的一切,为您的警告和保护。主啊,警告对我们很重要,因此我们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请求您仁慈的爱和保护。”


浏览(174)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天堂的眼泪
注册日期: 2020-07-09
访问总量: 2,42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猴痘病毒的救治配方
· 病毒,封控,疫苗的真相
· 战争很快就会在台湾爆发,中国将
· 对人类的净化会从今年秋天开始
· 关于新冠病毒的来源和目的
分类目录
【Valentina Pagagna】
· 关于新冠病毒的来源和目的
【The Catholic Thing】
【Others】
· 猴痘病毒的救治配方
· 病毒,封控,疫苗的真相
【John Leary】
· 对人类的净化会从今年秋天开始
【The Little Pebble】
· 战争很快就会在台湾爆发,中国将
存档目录
2022-08-14 - 2022-08-19
2022-07-05 - 2022-07-05
2020-07-09 - 2020-07-1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