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天堂的眼泪  
末世时期的天堂信息  
网络日志正文
对人类的净化会从今年秋天开始 2020-07-10 05:31:58

米歇尔·罗鞠格(Michel Rodrigue)神父的预言:对人类的净化会从今年秋天开始

[原文信息: https : //www.mysticsofthechurch.com/2020/06/will-purification-for-humanity-begin-in.html]

 

“主耶和华若不将奥秘指示祂的仆人众先知,就一无所行。”—(阿摩司书3:7)


在2020年3月26日给他的支持者们的一封信中,米歇尔·罗鞠格神父写道:

“我亲爱的上帝子民,我们现在正在经历一场试炼。净化的许多重大事件将从今年秋天开始。要准备好用玫瑰经来解除撒旦的武装并保护我们的人民。向天主教的神父做一次总告解,以确保自己处于恩典状态。属灵大战即将开始。记住这话:玫瑰经的那个月将会看到一些大事发生!(译注:每年的 10 月 7 日是玫瑰圣母的节庆,这里暗指10月)。” – Dom Michel Rodrigue,fabl


什么是米歇尔神父所警告的、会在今年秋季发生的大事及该做的准备呢?他在2020年3月24日给他的支持者们的另一封信中写道:

“……经过这段时期的强制性禁闭(编者注:由于病毒的爆发),生活将恢复原状。夏季将打开一个窗口期,此时我们可以为即将到来的试炼做好准备……就是与耶稣同钉在十字架上。如果不与耶稣在十字架上相遇,我们就不能看到十字架的荣耀。

“你们现在必须要藉着耶稣和玛利亚的圣心将你们的房屋或公寓奉献给永生之父,如果你们还没有这样做的话。我们必须定期地用驱魔过的圣水来祝福我们常待的地方,和我们的房屋。在这个夏天,你们还需要备足三个月的食物以及饮用水。你们需要在今秋之前做一次总告解。念玫瑰经、天使圣米迦勒的祷文、以及你们的守护天使的祷文将是你们的安慰、你们的力量和你们的保护。”


经济崩溃、革命、戒严和第三次世界大战会发生

除了罗鞠格神父所说的将从2020年秋季开始的全球性“净化”之外,他还预见了以下几个方面:

“……将会有饥荒。这是耶稣最近才向我展示的。当时我在房间里,当我坐下来准备上床睡觉时,我看到了一个黑色的骑士前来。这意味着饥荒。我听到有声音说:“他们有钱,却没有面包”,这意味着你们可以有钱来购买,但却什么也买不到。然后所有的货币都崩溃了,所以现在最好就把钱都捐出去,因为货币会消失。将会有极大的暴动。你们会在自己住的街区看到革命。人们将公然地彼此武斗。政府除了制定戒严令外别无选择。戒严开始的同时,战争也将开始。”


下面还有更多关于“战争”的预言,据称是向米歇尔神父展示了:

“牠(魔鬼)将发动一场核战争,这将是一场全球性的战争——第三次世界大战——这是牠针对全人类的战争。在这场战争中,魔鬼将藉着瘟疫和堕胎杀死全球三分之一的人口,正如三分之一的天使被从天上扔进地狱一样。由于美国所做的那些可憎之事,有七枚核导弹将被允许袭击美国。由于美国祈祷了《神圣慈悲串经》,还有许多核导弹将被上帝/天主之手使之发生偏转。这是永生之父告诉我的。”

“……我知道战争将会来自两个国家:一个是朝鲜,另一个是伊朗。他们将联合起来对抗美利坚合众国。”—米歇尔·罗鞠格神父于2020年(YouTube,和平女王媒体)

“出于政治原因而相互武斗”


在别的地方他写道:

“时间很紧迫。大灾难将到来,并且很快就来临。我们正处于紧急关头。当天父交给我兄弟会时,祂要求我尽快建造兄弟会,因为这将成为许多来此的神父们的避难所。你们将要见证的大部分事件都是由魔鬼精心策划的。你们会看到人们出于政治原因而相互对抗。透过嘲笑和诬告对基督徒进行面对面的迫害已经开始,这将源于目无法纪之徒们制定的法律。你们将无法凭藉良心来遵守这些法律,因此迫害的案例将在民事机构之下处理。”


全球发生的‘警示’事件/良知的启照

以下是米歇尔·罗鞠格神父对‘警示’的一些解释:

“……然后‘警示’会到来。我看到了这个(神视)。星星,太阳和月亮不再发光。一切都会变成黑暗。突然,一个有耶稣的十字记号将显现在天上,并将照亮天空及整个世界。祂将会在十字架上,不是在受难中,而是在荣耀中。在他身后微暗的光中,将显现出天父这位真神的面容。我向你们保证,那将会很震撼。

从耶稣双手、双脚和肋旁的圣伤处,会射出充满着爱与怜悯的光芒,并将覆盖整个地球,一切都将处于静止状态。如果你正在乘坐飞机,飞机将会停止飞行。如果你正在乘坐汽车,汽车将会停止行驶。如果你问我:“这怎么可能呢?”我会说:“上帝是神。祂是全能的天父,天地的创造者。如果祂把神父米歇尔像一粒尘埃一样抛进宇宙,你认为祂无法阻止物质吗?你相信你小小的飞机会困扰祂吗?不会的。这是上帝/天主告诉我的;祂也已将这类事情告诉了其他人,比如在加拿般渡(Garabandal),这是圣帕鞠·皮奥相信的。

时间静止了,一切都会被固定在那里。圣灵的火焰将会启明地球上的每一个人的良知。从耶稣圣伤射出的光芒,像火舌一样,将刺穿每一个人的心,而我们将看到自我,就像看我们面前的镜中人一样。我们将看到自己的灵魂,它们对于天父是多么宝贵啊。每个人内心的邪恶都会向我们展现出来。这将是自耶稣基督复活以来赐给世界的最伟大的神迹之一。”


米歇尔·罗鞠格神父在别的地方写道:

“‘警示’发生后,地上的幸存者中将没有人会说上帝/天主不存在了。当‘警示’到来时,每个人都将认识基督,他们也会承认基督的身体,基督的身体就是天主教教会。

“……在良知的启照发生之后,人类将被赐与一个史无前例的恩典:被给予一段短暂的忏悔期,持续大约六个半星期左右,在此期间魔鬼将没有能力采取任何行动。这意味着所有人将拥有完全自由的意志来决定是跟随主或敌对主(耶稣)。

“……六个半星期之后当魔鬼再回来时,牠将透过媒体、手机、电视等传播一个信息。这个信息就是:在那个日子发生了群集性幻觉。我们的科学家对此进行了分析,发现发生群集性幻觉,是与太阳黑子爆炸释放出燃烧的光焰到宇宙中这件事同时发生的。它的威力是如此强大,以至于影响了地球上所有人的头脑,导致了每个人出现一个群集性的幻觉。

“即使是现在,魔鬼还在透过俗世的新祭司们来欺骗我们:电视新闻工作者们希望你们去想他们所想,因此他们只在新闻媒体上发表他们的见解。他们扭曲了事实,而你们被催眠了,被操纵去相信他们要你们去相信的东西。”


避难所的时间

米歇尔神父还谈到了‘警示’/良知启照之后的一段时间,届时那些悔罪并选择了上帝/天主的人将要被带领到“避难所”,这些避难所是一些特殊的地方,遍及世界各地,是由上帝/天主所安排的,并由事先被召来建造避难所的人所建造的。就像诺亚和方舟的时候那样,而我们正处于大洪水的时期,可悲的是,世界上许多地方都被罪的洪水所败坏。

“……在‘警示’发生六个半星期之后,当魔鬼的影响力恢复时,如果你被召去避难所的话,你将会看到一团火焰出现在你面前。这将是你的守护天使向你展示的火焰。你的守护天使将会忠告你并指导你。你将看到一团火焰在你眼前,它将指引你前往何处。当跟随这团爱的火焰。他将带领你到达天父的避难所。

“如果你的住所就是一个避难所,他将藉着这团火焰引导你穿过自家的房屋。如果你必须去到另一个地方,他会引导你沿着通往那里的道路行进。你去的避难所是一个永久性的,或是一个临时性的,之后再搬到一个更大的避难所,这将由天父来决定。天父告诉我,一个永久性的避难所会有一口井。这很重要。这将表明它是一个永久性的避难所。

“所有避难所都将彼此连络。每个避难所中将会有成员被拣选为(上帝的)使者。他们将在每个避难所中被宣告具有这项恩赐。他们将被圣灵带去某地施行帮助,并与其它的避难所进行联络,以使人们知道各处都在发生些什么事。如果你们有需求,这些使者们将知道该怎么做。他们将像《使徒行传》中的菲利普一样。你们还记得圣经中的使徒菲利普去向那个太监传福音并给他施洗,之后圣灵立即将菲利普提走并将他投放到另一个地方吗?届时将会与这情形完全一样。因此,我们不需要手机,不需要任何此类的电讯设备。彼此的交流将以圣灵的方式进行。”

“天父告诉我,当人们进入一间避难所时,许多人的重大疾病将会得到治愈,从而不会给别人带来负担。你们仍然会遭受正常的身体疼痛和精神痛苦,因为你们是人类,还没有进入天堂,只是在避难所里。每个人都很愿意待在那里,知道主的祝福降临在他们身上。

有三年半的时间,你们将在避难所中或你们被奉献祝圣为避难所的家中,但你们不会因为不能外出而感到难受。你们将会很高兴能来到这里,因为你们所看到的外面正在发生的一切。”


译注:米歇尔·罗鞠格神父是一位加拿大备受尊敬的神视者

 


浏览(194)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天堂的眼泪
注册日期: 2020-07-09
访问总量: 2,42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猴痘病毒的救治配方
· 病毒,封控,疫苗的真相
· 战争很快就会在台湾爆发,中国将
· 对人类的净化会从今年秋天开始
· 关于新冠病毒的来源和目的
分类目录
【Valentina Pagagna】
· 关于新冠病毒的来源和目的
【The Catholic Thing】
【Others】
· 猴痘病毒的救治配方
· 病毒,封控,疫苗的真相
【John Leary】
· 对人类的净化会从今年秋天开始
【The Little Pebble】
· 战争很快就会在台湾爆发,中国将
存档目录
2022-08-14 - 2022-08-19
2022-07-05 - 2022-07-05
2020-07-09 - 2020-07-1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