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自然之梦  
转载分享博文:自然养生、生活小品、生活故事、幸福人生  
网络日志正文
两个被骗的真实故事 2012-11-12 00:59:13

骗术两种
刷卡要注意——泰国,香港有.台湾很快就会有


朋友到曼谷公干,跟曼谷朋友在一所当地有名的餐厅用膳,并由朋友请客。结账之际,发现消费了大约800多港元,朋友便用自己的信用卡刷卡,但当他在刷卡单上签完名后,感觉此次签名的单据,比以前的厚了很多,于是,他就多留意了一下,发现他签名的单据下面,竟然还有张刷卡单,金额却是$1800(服务员故意把两张单据用订书机钉在一起)

各位要知道,由于签名单都是无碳复写纸的,只要朋友在上面那张自己的刷卡纸上签了名,下面那张更大金额的纸上自然也印有自己的签名,到时候就算发现有诈,也是有口难辩,因为那的确是自己的亲笔签名。

我想现在的骗局,真是层出不穷,实在是太可怕了,幸好朋友发现得早。当他厉声责问那位服务员,为甚么还有一张其他人的单,但号码却是自己的信用卡时,那位服务员马上慌张的把后面的纸撕掉了,说是可能收银处刷错了。

原来这个骗局,是如此操作的:餐厅搞鬼的方法有很多,经常有几桌同时结账,有的是用现金付款,服务员就会把用现金付款的金额,找另一客人的信用卡,再刷一次,如果签卡人没有发现,而签了两张单,那么用现金结账的钱,就自然落入了那位服务员的口袋,即使发现了,客人吵嚷要报警,他们也可以推得一干二净,说是卡主本人的亲笔签名,他们什么也不知道。

我希望藉这次的实战经历,向大家呼吁:请各位一定要小心,在使用信用卡结账时,务必检查一下。我相信这些骗案 ,不止在泰国发生,特别是香港 ,都喜欢用信用卡消费,更加有机会 跌入别人的陷阱, 小心,小心!

千万不能把手机借给陌生人使用,
小心上当受骗!
兄弟,借个手机打一下吧!
别以为手机在你视线范围内就没有事!


也不能感叹为什么现在的社会,人与人之间情谊越来越淡薄。
只要男人别好色,女人同情心不泛滥,以下例子不会发生在各位身上。
我现在的天是灰色的,无缘无故的背上了三十多万的债务,虽然这些钱,不会让我没饭吃,但是这种赔钱和欠钱方式,我实在是无法接受。我给大家讲讲我这几天的真实经历,情景还原:


4
4日清明节这天,我和老婆去八宝山扫完墓后觉得时间还早,就去百货公司买几件换季新衣服。逛到二楼的时候,老婆内急去厕所,我就在厕所外面等她,这时跑过来一个女孩(这女孩很靓,165的个头,打扮的很时尚,很清纯的装扮,是男人谁也无法拒绝这样一个女孩的,并且怎么也不可能拿她和骗子划等号。)

她含着泪对我说:"大哥,您借我手机用一下好吗?

我的皮包连手机刚才被人偷了,我要报警,求求您了。

我当时啥都没说就把手机拿给了她,她当着我的面就打了110


然后和警察对话,这一切的一切都非常正常,我没有任何戒心,然后她喂喂了两声说信号不好,就往我远处走了五、六米,并且背对着我打电话,因为还在我的可控范围内,而且她说什么我都听的到,我也没有警惕,说实话谁能对这样一个弱不禁风、打扮时尚的美女有戒心?她大概背着我和警察交流了两分钟,然后转过头把手机递给我:"大哥,实在太谢谢您了,警察一会就到,您真是好人。


我一看手机完好就说:没事的,能帮到你最好了,以后要把手机放好了。这时老婆出来了,我们就继续逛商场了,一切看着那么平淡正常!


但是噩耗已离我不远......4 6 日,我和我老婆的手机就传来了一个接着一个的怪异的信息,第一个接到电话的是我老婆,是她妹妹打来的,说:姐夫怎么回事呀?说是在大连嫖妓被抓了,怎么找我来借钱呀?第二个是我的一个下属打来的说:胡哥,钱汇过去了,赶紧把事情摆平吧,我手上就这30000现钱,都给你汇过去了,希望能帮上忙。这时我跟我老婆已经傻了,不停的解释着,接着接到了不下数十个电话,整个一天我们都在解释着、辩解着,手机一直没停过,到晚上终于没有电话了,我和老婆静下来的思考结果是:我遇到骗子了,骗子以我的名义给我所有的亲朋好友发短信,说我出事了,在大连被抓了,现在需要 50000块钱赎身,手头没有那么多现钱,不敢和家人要钱,在拘留所不能接听电话,只能找你相助......

我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赶紧要来了败坏我名誉的电话号码给他打电话,但是,不是无人接听就是忙,发短信也不回。我的头完全大了,不知所以,谁能这么准确知道我那么多的联系人呢?而且知道所有人的姓名,我是不是手机中毒 了,号码被盗走了。第二天继续接到很多询问电话,我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公司主管也给我打来了电话......我当时真想去寻死了......


这绝对是我当时的真实想法, 已经没有勇气面对眼前这件事了,因为我在国营企业上班,遇到这种伤风败俗的事情,以后很难抬头了。由于我没有头绪,毫无解决办法,我赶紧找我的一个当警察的朋友帮忙,我去他单位找他,把这件事从头到尾跟他说了一遍,没想到他乐了:哎呀......你也上这种当了,这个专偷手机号码的骗子太可恨了,说实话我今早上也收到你的求救短信了,但是我不信是真的,正想有时间就给你打电话呢,没想到你就来了。春节过后我们接到好几起这样的报案了,这帮人专骗外国人的,没想到现在开始琢磨国人了。他告诉了我一切,我的警察朋友是这样阐述作案流程的:


一、骗子通常都是女性或者老人,利用借手机的名义,把你手机拿到手,用一种名叫备备手机号码备份器”,迅速盗取手机号码,能够在几秒钟内就能将你手机通讯簿的电话号码和SIM卡的电话号码同时提取,储存在那个机器,只要将他和手机用手机资料线相连就一眨眼的功夫,你的手机通讯簿就失窃了。
二、骗子通常会以当事者的名义发简讯给你通讯簿里的人行骗,编的故事通常很恶劣,让被骗者无法打电话求证,一般都是骗男士,说是某某在异地被抓,赶紧汇款过去救命。
三、作案者通常是收到几笔款后就注销账号了。


天呀!听到这些之后,我崩溃了,赶紧跟我手机联系人群发了短信,告诉了他们事情经过,别让他们受骗。最后统计共有九个亲朋好友上当受骗,两个表弟,两个同学,一个客户,四个下属......共计367千元。现在警方正在追捕嫌疑犯,但是能抓到可能性很小,这些人都是惯犯,很狡猾的。如果过两天抓不到,我只能自己去还这些钱。钱不是最大的问题,关键是我这人丢大了,公司所有人都知道这件事了,以讹传讹说我在外地被抓了,被骗了好多钱。


朋友们,千万不要把手机借给陌生人了,不要走我的老路,谁找你借手机,都不能借。刚开始看的时候我还不信,哪有这么强大的产品,几秒钟就能备份出电话号码?后来一查备备手机号码备份器,果然有啊!简直是行骗走江湖的必备法宝啊!

 

浏览(3229) (0) 评论(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sansan33 留言时间:2012-11-18 12:24:59
现在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了?太可怕了。
回复 | 0
作者:大西岸 留言时间:2012-11-13 16:12:27
谢谢介绍。

这些骗子太可恶了。
回复 | 0
作者:雨露滋润 留言时间:2012-11-12 13:23:22
谢谢提醒!很高兴我们生活在北美。
回复 | 0
作者:多虑了 留言时间:2012-11-12 11:17:44
谢谢提醒.
回复 | 0
作者:自然之梦 留言时间:2012-11-12 04:26:00
哎,大姐:这是转载文章,可不是本姑娘呀。你不要表错情了。
回复 | 0
作者:锯齿 留言时间:2012-11-12 02:32:10
不骗你这号SB骗谁?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自然之梦
注册日期: 2009-01-28
访问总量: 230,94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教育经典】强烈建议有孩子的看
· 三袋米的故事
· 子欲养而亲不在
· 专访纪录片《国殇》导演陈君天
· 小孩最欠缺的营养品是【苦头】
· 提高人生境界的秘密
· 检查一下你家的牙膏
分类目录
【生活故事】
· 三袋米的故事
· 子欲养而亲不在
· 专访纪录片《国殇》导演陈君天
· 小孩最欠缺的营养品是【苦头】
· HOTEL SCAM
· 两个被骗的真实故事
· 亲人只有一次的缘分
· 转发给朋友笑一下吧
· 西醫是一場百年騙局
· 呼吁停播"知青"
【幸福人生】
· 提高人生境界的秘密
· 老人,活的就是一种心态
· 守住人生30%是硬道理
· 《了凡四训》对于想改变命运的人
· 男人和女人
· 经典语录 21条
· 影响一生的210句古诗
【生活小品】
· 【教育经典】强烈建议有孩子的看
· 检查一下你家的牙膏
· 智力测验
· 10分鐘 出綿滑白粥
· YOU ARE GOING TO LOVE THIS!
· 紅糖救小腿抽筋
· 让大家都幸福
· 这些数字代表什么意思啊?
· 日常生活小窍门
· 炒菜无油烟
【自然养生】
· 证据
· 八种对人体最有害的食物
· 点压小拇指---降服顽疾
· 送上一個有用的保健医讯網站
· 熟透的香蕉,產生攻擊異常細胞的
· 大面积心肌梗死救命术
· 要记住这四个救命方法
· 看三遍长命百岁!
· 去除老人斑特飲與光腳養生五大法
· 白头发不见了
存档目录
2013-09-12 - 2013-09-12
2013-08-24 - 2013-08-24
2013-07-09 - 2013-07-16
2013-06-28 - 2013-06-28
2013-04-08 - 2013-04-24
2013-02-28 - 2013-02-28
2013-01-16 - 2013-01-25
2012-12-03 - 2012-12-20
2012-11-05 - 2012-11-12
2012-10-04 - 2012-10-10
2012-09-07 - 2012-09-20
2012-08-29 - 2012-08-30
2012-07-04 - 2012-07-14
2012-06-04 - 2012-06-27
2012-05-02 - 2012-05-29
2012-04-01 - 2012-04-28
2012-03-04 - 2012-03-31
2012-02-02 - 2012-02-26
2012-01-09 - 2012-01-21
2009-02-01 - 2009-02-1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