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蔚河的博客  
蔚蓝的人生  
https://blog.creaders.net/u/2427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北约北约快开门 2022-02-25 13:01:06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本是名喜剧演员,长着一副讨人喜的英俊模样。可是不知得罪了哪位大神,这两日他角色突变,眼眶都要哭红肿了。

先是前两日的慕尼黑安全会议(又是该死的慕尼黑会议,怎么这么多年没长进,还选这诲气的地儿),拜登令泽连斯基守家,告诉他俄国人要打来了。可泽不听话,不仅参加会议,还一顿牢骚:北约说大门一直敞开,能不能给个准信儿,几时能接纳乌克兰,那就不会有俄乌危机了。结果是会上惊人的沉默。咱把泽的问话也转给万维的热血男儿们,也没见回应,可能是泽连斯基那副喜剧的长相不如丰县锁链女那样能引起心跳。

今日,俄军已长驱直入乌境内,银屏上的泽连斯基又是一段痛彻心扉地哀怨:我已经同二十七国领导通话,希望即刻加入北约,但无一人应允。乌克兰在孤军奋战,我们被(西方)彻底抛弃了。看到这狼烟四起的乌克兰,听到这催人泪下的言辞,还能不动容?

北约北约,为什么就不能开条门缝让乌进去?说好的保护独立,保护民主,保护乌克兰,怎么关键时刻掉链子,究竟顾忌什么,说出来啊。

中国国内目前除了丰县锁链女风潮之外,不知尔等听说过正在审判中的江歌案没有。江是留日研究生,被闺蜜刘鑫前男友在宿舍门前杀害。而当时的刘鑫正在门内用力抵住门,保存自身性命。这样的保命行为正被江歌母亲起诉。

死者依依,生者劳劳。乌克兰人民正在为西方挡枪,如同江歌一样。

据说泽连斯基还愿意与俄国谈判(前天想与普金通话,未被应允),虽然可能是城下之盟,但也能减少伤亡。在被西方背叛的无奈情况下,这也是一条可行之道。泽连斯基是喜剧出身,面子对他也许并不重要,还是臣民重要。

浏览(2229) (9)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汝谐毕 留言时间:2023-03-08 09:45:30

你错了,我不是靠父辈作恶的高衙内,我是当年北京独一无二的依靠出众相貌、超群气质、不凡谈吐、温柔手段行走人间的文革卡萨诺瓦!

蔚河发出忿忿不平之问:我为何没有女人理睬,一辈子以自渎混日子?

平凡的外貌限制了足下的性视野,恭祝足下来世成为美男子!


回复 | 0
作者:must 留言时间:2022-03-06 14:19:19

已经回复您的质疑。谢谢

回复 | 0
作者:must 留言时间:2022-03-06 14:17:52

乌克兰不可能成为北约成员,应当安心当中立国,作缓冲地带,可以在两强之间游刃而有余。乌俄之战的最好结果就是这样。

回复 | 3
作者:洛基山人 留言时间:2022-02-26 12:16:47

“小羊儿,乖乖,把门开开”敲门的不是 狼外婆。他就是一头 羊,,敲的也不是 羊圈 ,而是 狼巢。这有点 一身饲狼的意思,,但狼还是 不开门,,,网上的评论家们 都在说什么,,中国才是主要威胁,,驴头不对牛嘴,,我看那个 老农民 还是 明白人,,

回复 | 2
我的名片
蔚河
注册日期: 2021-09-07
访问总量: 7,65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北约北约快开门
· 风卷红旗冻不翻
· 一个也不能少
分类目录
【体坛】
· 风卷红旗冻不翻
【政论】
· 北约北约快开门
· 一个也不能少
存档目录
2022-02-17 - 2022-02-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