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蔚河的博客  
蔚蓝的人生  
https://blog.creaders.net/u/2427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一个也不能少 2022-02-17 12:03:58

这两日,在美国亚裔社会最轰动的新闻莫过于纽约韩裔妇女李(Lee) 被害事件,纽约的民众自发集会悼念,媒体也大量转播。当然,万维上只是一提而过,死水微澜。

让我们对比一下:

李的生命定格在35岁上,而徐州锁链杨女已经五十有零;

李是大都市白领,毕业于著名大学,杨女身居落后乡村,且有精神障碍疾病;

李上身赤裸,被刺四十余刀,还有性侵,而杨被锁链,生了八个孩子,好像孩子还有人抚养。

李在美国,杨在中国。

同样悲惨的故事。李离我们更近些,为什么在万维上待遇如此不同。难道杨是人,李不是人?

是的,凶手是黑人,游民,惯犯,这又能说明什么?黑人是美国的黑人,不是外国的黑人。灯塔国能以解放全人类为己任,唯独无私地忘却自己的社会问题?

李的家门口摆满花圈与腊烛,房主在采访时含着泪水说,这是制度,这就是制度造成的。

三八节快到了,除了李,还有章(莹颖),纪(梦琪)等女同胞们,她们逐梦在美国,也把年轻的生命留在这块土地上,有的还尸骨难收。

忽然想到,三八节虽发源美国,但美国并无三八妇女节。还是等待清明节吧。


浏览(2560) (9) 评论(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东田枫叶 回复 蔚河 留言时间:2023-01-09 16:46:03

另外,必须提醒博主这么个事实,就是:凡属当今类似丰县“铁链女”的悲剧,其实,层出不穷、此起彼伏而大同小异!无非就是具体个案、具体有所别罢了!总而言之,都无非就丧尽人伦天良之违法犯罪性质的暴力拐卖妇婴之类的案件罢了!而这种毫无人道而社会乱象,始自于什么时候呢?那就是自邓右党伪共集团篡权夺政以来,打着欺世盗名的所谓“改革开放,解放思想”的骗人幌子瞎,这类自毁人伦道德的乱象,就一直充斥于整个时代了!故而,追溯其因果关系,就必然非邓右大人莫属了!一个自邓右以来,就渐进式、潜移默化地形成了贪官污吏、黄赌毒黑专权当道的社会,人民怎么可能不被残酷剥削和压榨而倍受暴力专制呢?因为,邓大人说过了嘛:不管黑猫白猫,抓到老鼠就是好猫。啥意思呀?用百姓俗话来说,那就是:不管黑道白道、不管合法非法,弄到钱就是王道王法。

回复 | 0
作者:东田枫叶 留言时间:2022-10-15 20:09:07

楼主的思维似乎有着这么偷换概念的自我误导:即便美国有着众多那什么韩裔妇女李(Lee)的社会问题,就是中国也应该、或者说,必须发生那徐州铁链女的问题吗?别忘了这么个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关键:那什么美国“裔妇女李(Lee)被害的案件,其性质可并非类属于丧尽起码人伦天良的、类似中国徐州铁链女那样被暴力拐卖并常年被强奸着迫使生下8个孩子的性质吧?更何况铁链女还是属于“且有精神障碍疾病”而更加没有起码的反抗能力吧?呵呵

回复 | 1
作者: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 回复 蔚河 留言时间:2022-02-17 21:01:30

中国政府,一贯对海外华人认祖宗讲客气。所以海外华人中的那些高华们海黄们,索性打蛇随棍上,柿子拣软的捏,对祖国高标准严要求,誓要建好共产党,建好新中国。

回复 | 0
作者:蔚河 留言时间:2022-02-17 14:58:50

谢谢捧场。老弟初心可嘉,但有点跟不上时代了。

现在抗美抗加并不需要跨过太平洋,美国加国的革命者有的是。华人中自干五虽然是行动的矮子,但却是嘴炮的巨人。打倒拜登,小土豆伪政府是你们天生的职责,从大洋那边娘胎里继承过来的。望不忘初心,在北美大地继续革命,加油。


回复 | 0
作者:何华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2-02-17 13:43:42

雄赳赳,气昂昂, 跨过太平洋。卫中共, 多发贴,就是保独裁。海外自干五,黑心团结紧,抗美援共,打败美国野心狼。

回复 | 3
作者:水蛇 留言时间:2022-02-17 13:25:26

看到一个数据,说是纽约对亚裔的仇恨犯罪,增长了360%。

你老唐政府不断传播中国人偷了美国的技术,抢了美国人的饭碗,给美国人带来了中国造的病毒等等,那些受教育少,有暴力倾向的黑人自然会仇恨华裔。而其他亚裔与华人,他们是分辨不出的。

回复 | 1
我的名片
蔚河
注册日期: 2021-09-07
访问总量: 7,65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北约北约快开门
· 风卷红旗冻不翻
· 一个也不能少
分类目录
【体坛】
· 风卷红旗冻不翻
【政论】
· 北约北约快开门
· 一个也不能少
存档目录
2022-02-17 - 2022-02-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