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daimin的博客  
daimin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2473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叫喊小学博士是跟风还是别有用心 2021-09-13 20:16:35

叫喊小学博士是跟风还是别有用心抓住别人的口误,然后无限扩大,借题发挥,这里面的不纯目的不言而喻吧。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整体来看,对中国的贡献还是有目共睹的。

在第一个任期中,带领国家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中国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跨越。这使得人们对的新任期更加期待。

 过去五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从54万亿元增加到82.7万亿元,年均增长7.1%,被称作“世界经济的引擎”。城镇新增就业6600多万人,相当于英国人口,13亿多人口的大国实现了比较充分就业。

主导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中国经济结构出现重大转变。消费贡献率由54.9%提高到58.8%,服务业比重从45.3%上升到51.6%,成为经济增长主动力。

推动实施精准扶贫,中国的贫困人口五年中减少6800多万,超过法国人口,平均每天有3.7万人走出贫困。居民收入年均增长7.4%,快过经济增速,世界上人口最多的中等收入群体在中国形成。

五年来,中国人感到生态环境在变好。这得益于推动出台的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措施。单位国内生产总值能耗、水耗均下降20%以上,主要污染物排放量持续下降,重点城市重污染天数减少一半,森林面积增加1.63亿亩,沙化土地面积年均缩减近2000平方公里。

中国人的人均预期寿命达到76.7岁。这居于发展中国家前列。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靠改革。是新一轮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在他主导下,中国出台了1500多项改革措施,涉及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以及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国共产党自身建设等各个领域。他坚决破除制约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的体制机制弊端,推动简政放权,五年来,国务院部门取消和下放行政审批事项的比例超过40%,不少地方超过70%。外商投资项目95%以上由核准改为备案管理。


浏览(2683) (3)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9-21 00:43:19

哈哈哈。毛主席时代莺歌燕舞的报道以及数据比这个还靓丽得多呢。金朝鲜的社会主义建设成就也不比这差呢。习近平这博士真的不是吹的。就等着看他解放台湾啦。

回复 | 0
作者:水蛇 留言时间:2021-09-14 05:58:42

民主教徒的不可理喻就在此。

回复 | 0
我的名片
daimin
注册日期: 2021-09-13
访问总量: 2,87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叫喊小学博士是跟风还是别有用心
分类目录
【社论】
【杂谈】
· 叫喊小学博士是跟风还是别有用心
存档目录
2021-09-13 - 2021-09-1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