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我梦的博客
  我梦还是不梦?
网络日志正文
笑话一则:“蠢猪”的平方是啥涅? 2014-01-03 12:23:41

短笑话一则:“蠢猪”的平方是啥涅?

我喜欢打牌,除了和朋友们打,有时还在网上打,尽管咱脚得咱的牌技已经不错了,但胜率还不到51%。因为打牌不像下棋,光有智慧还不行,还要有手气,还要遇到好对家。抓到一手好牌时,再有个好对家,你不想赢都不容易。但牌不好,或者和对家配合不好,都很难赢。但我发现有的牌友胜率特高,有60%,甚至70%,开始咱很不解,因为牌是计算机随机分配的,好坏的几率应该是50-50,打得好些,能有55%就很不错了。于是,咱就去看这些“高手”如何打牌的,发现了奥秘,他们大多数在通牌!就是说搭档的两人是相识,用方便的现代通讯方法在通牌!

显然这些人的胜率是作弊来的!想想也没意思,这就是自欺欺人嘛,是娱乐自己还是娱乐别人呀?连一分钱经济效益都没的事都要作弊,真正是阿Q呀?玩游戏就要遵守游戏规则,不遵守游戏规则的人就是渣滓!所以咱发现后就不和这些“高手”同台了,见一个踢一个!也有的牌友和这些人玩几圈后发现其作弊,很生气,就在留言板上揭露他们,喊他们“作弊猪”。

但是后来我看见有人居然有人起了个网名“蠢猪”,潇洒地上了平台来玩,哈哈,可能认为这样作弊起来,不怕别人喊他“猪”啦,因为他都自认为是蠢猪了,你还能喊他啥涅?“蠢猪”的平方?那还不是一样吗?嘿嘿!

真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啊!

浏览(1343)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我梦
注册日期: 2009-06-12
访问总量: 17,66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闲话当年俺所知道的农村
· 笑话一则:“蠢猪”的平方是啥涅?
友好链接
· 喀什:喀什的博客
分类目录
【随笔】
· 闲话当年俺所知道的农村
· 笑话一则:“蠢猪”的平方是啥涅?
存档目录
2014-09-08 - 2014-09-08
2014-01-03 - 2014-01-0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