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李强的博客  
天下纵横  
https://blog.creaders.net/u/259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正本清源 2009-07-10 13:03:14
                                                         正本清源
   
        对法轮功进行正本清源就要涉及到法轮功的来源的问题。其实真正的法轮功是我创立的!而且是我在小的时候,在修炼到一定的阶段后,符合宇宙规律而创立的(因为我修炼到那个时候,身体里形成了一种机制,这种机制往前走就自然的形成了法轮,但是这是一个过程中的东西;也就在当时,我的头脑里立即闪现出可以创立一种全新的功的念头,“这个功就叫做法轮功!”;因为所有的东西是法轮。)。但是这种真正的法轮功只能是一个人炼,多人炼对人类社会的影响太大,即震动太大。但毕竟我是要继续往高修的,即便是再好的事情,我也得超越。但我又舍不下这个功法,我当时立刻又悟到,可以找一个人传给他,可以通过他让更多的人炼;而且这个人的名字必须叫李洪志(即名字叫李洪志的人适合炼法轮功(这其实是天机!),因为法轮功其实是高层次的大众功法!。而且炼法轮功是要有人讲法的;当然这是指可以普及的法轮功。)。正好当时我也正跟李洪志打着交道,即在一块斗着玩(李洪志其实是个很有心计的人,是真的!)。李洪志看到我出了这么好的东西,再三地恳求我要我传给他,并告诉了我他的名字。后来我同意了。我再三的叮嘱李洪志,传法轮功就不能太为个人的私利(因为我看到他的私心很重),李洪志当时发了誓,我就把法轮功的真机传给了他(包括如何的形成法轮。)。但李洪志后来还是直奔个人的利益去了,而且离谱的很远很远!(其实他也没有按我说的去做去传,因为那样要脚踏实地!要吃很多苦!也因为李洪志有他自己的法轮功的来源,而且他的来源很不好,这是我后来发现的。)(另外,其实以前的人都不爱炼李洪志的法轮功,而且炼李洪志的法轮功其实是有罪的!有很多法轮功学员在炼了李洪志的法轮功后都想摆脱它,这确实是真的!)(其实李洪志讲的法理都是我创立的!我几乎传了他什么法理他就讲什么法理(他经常四处盗法;包括巧取豪夺地盗取我的法!)。但李洪志在讲法中还是讲错了太多的法!)(再,其实法轮功学员们,我告诉你们,你们的所谓的师父在此次正法最关键的时候,其实是个逃兵!当时95年公安在开始追查他,他骗取了我的同意,很快逃往国外!)。作为法轮功学员也当然希望师父给下个法轮之类的,但是我告诉你们,李洪志的法轮的形成的来源是不纯的,是从毒蛇嘴巴里吐出的哪个泡泡的基础上形成的,那能是个好东西吗?!(所以我今天把这些讲出来,很多人都会有愰然大悟和有毛塞顿开之感。其实我还告诉你们,其实法轮功是属于一种高贵的功法,他最适合上班的人,尤其是知识分子在一天的工作辛劳后,炼一种功法,在美妙的音乐烘托形成的如仙境般的环境中炼功和入静;这样劳顿全无,不仅可以净化身心和长功,而且这样也可以净化环境。而且法轮功学员之间还应该多交流,以形成一个好环境。再还有,炼法轮功不能影响正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这是炼法轮功的基本要求。但后来中国国内很多人为了尽快地同化“大法”,竟然整天不是学法就是炼功,跟家庭产生了一种隔阂,法轮功学员在谈体会中经常爱把在家庭中做得好一些的拿出来讲,其实都走偏了,严格地说其实那是没德的表现。你们难道没发现法轮功学员很容易出相吗?!其实都是人为的悟错法和执着所造成的。其实这跟李洪志也不无关系!)(其实法轮功的炼功音乐也是我在音乐商店里发现的!李洪志和其家属其实是属于“偷盗”!)。法轮功的法理也不止是“真善忍”!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其实也是我创立的,是我边工作边修炼气功的时候创立的(也包括第五套功法的打坐在内)(其实法轮功学员在自己修炼时,就可以形成功和法轮;炼得了那就是自己的东西,是自己修炼中的收获)(我的法轮的形成过程是正统的和纯正的,是符合宇宙规律的!)。炼法轮功也不止限于炼五套功法!(指导法轮功修炼的书以后要进行修改!(因为李洪志确实是不行了!)!其实李洪志他确实也讲错了太多的我悟创的法!)。
        李洪志在前不久六月四日的美国希望山湖心的讲话中说,“法轮功究竟是什么,它是邪灵的,是万王之王的,却借着师父而传出来,这完全不是我要的。法轮功是邪恶的势力系统安排下的东西,无数的神,死死的守护着这个东西。他们的理念,一个神就足以安排地上一切不出偏差,更何况这么多神呢?法轮功就是这样系统安排下来的。”这可以左证李洪志的法轮功的来源的不正。但是李洪志在这里还是在创改历史,即他忘记了我传他正统的循宇宙规律而创立的法轮功的真实的历史了!同时他也回避了他的法轮的不纯正的来源的问题。其实,李洪志现在讲这个东西,明显的有在为自己推托责任的因素在内,因为他的法轮形成得不纯正(而且他至少本次的生命也极其的不好,他是个地狱里的恶鬼偷偷修炼上来的,严格地说,他的修炼其实是不被承认的(这点我相信他自己心里是很明白的)!他这样的背景也必然会影响到他的法轮功学员!其实他是一条修炼中的大蟒蛇!)(其实他早就是个罪犯!!他奸污法轮大法女学员!并且有情妇!)。
        李洪志在这几十年里可谓是在竭尽全力地的在力推他的法轮功啊!因为他把这做为在为他个人发迹累积资本。而且他和他的那些个所谓的信徒们,明知他的法轮功不行,却硬要四处去散发法轮,干了太多的缺德事!我把这些讲出来,就是要对法轮功进行正本清源!
        我今天在这里做了这件事情;即把真正好的法轮功的来源讲出来了,并同李洪志做了撇清!我在这里可以这么说,即可以告诉人们了,即将来的人类可以修炼法轮功了(但不是李洪志的所谓的法轮功)。这是本期人类的福气!因为法轮功确实是个好的气功功法!(只是由于李洪志的不行,要自己去修炼出法轮来。指导法轮功修炼的书和法理以后要进行适当的修改!)
        对于李洪志的讲法的德行我在这里是必须专门的讲了!李洪志在93年北京的第13期传授班的给法轮功学员的答疑中,曾很动感情地给在27厂礼堂里的近500号人,讲述了一个佛经中没有的释迦牟尼佛的故事,他说:“释迦牟尼在印度的49年传法中也就度了万把人,但是释迦牟尼的慈悲心也最大,所以他涅盘以后,就到宇宙中广泛寻找度人的方法,准备再次下来度人!”。李洪志在这里的说话中肯定的意图很明显,即“释迦牟尼佛”广泛寻访着的要“再次下来度人”的功法就是法轮功。李洪志在说完“准备再次下来度人!”后,以有意低着头的暗示性的可意会的笑明显的暗示在下面坐着的人,他就是释迦牟尼佛转世!在这里我们看到的是李洪志在动感情的在肯定地在说着法轮功;其实在以后的讲法中也是!完全是一个“自己去”“寻访着”的东西,怎么现在一下子就变成了“完全不是我要的”,“是邪恶的势力系统安排下的东西”了呢?!李洪志在这里是不能很好的自圆其说的!(其实,李洪志在讲法中表现出来的不能自圆其说的地方有很多!)。我有足够的证据证明李洪志决不是释迦牟尼佛转世!(哪有“释迦牟尼佛”对自己讲的法理的深浅都不知道的道理!这点你们去真正的了解一下佛教中的法就知道(佛教中的法其实也是我创立的!))。李洪志其实就是个骗子!
        李洪志在六月四日的美国希望山湖心的讲话中讲到了外星人的问题,其实法轮功学员,我告诉你们,在外星人问题上李洪志其实早就对人类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还包括李洪志的贴身随从张尔平)!李洪志其实是外星人的傀儡,他屈服于外星人,曾被外星人利用来攻打人类文明中尚未被外星人侵占的领地。而且后来为了个人的利益继续奴颜婢膝地向外星人出卖自己的为人的灵魂!
        李洪志在六月四日的美国希望山湖心的讲话中说:“法正人间的第一步,就是恢复正统的中医,彻底消灭西医。而且西医根本治不了病。”。他把西医说成全是外星人的东西了!不知李洪志在讲话中这么说是否有愧于心?!你难道不知道,你这样做其实是在毁灭人类应有的文明么!其实李洪志在这里我要告诉你,西医的根源其实也源自我们的中国,你难道还不知道,中医以前也有动手术之类的吗?其实西医他不叫西医,他叫“器物医学”(这样命名它就能给它一个应有的位置;当然可能还有更好的取代的名字可以用!当然我们必须还要对现在的“西医”即“器物医学”的内容进行必要的选择;其实还有抗菌素之类的应用!)。“中医更能治本,而西医则更倾向于治标!”李洪志难道这些你还不知道吗?!抗菌素确实是救了很多人的性命,难道这还不是事实?!但中医是传统医学科学的根!其实不但“西医”即“器物医学”的根源在我们的中国,其实就连实证科学的根源同样也在我们中国!孔子不是在全世界最早的说出过“一尺只椎,日取其半,终久不遂”的话和道理吗?这难道不是最根本的实证科学的根源思想和基础还能是什么!(只是实证科学在人类科学中的位置应摆放好!实证科学应叫“器物科学”或“技术科学”,但实证科学或“器物科学”或“技术科学”也是可以通往另外的空间的;“日取其半,终久不遂”是个什么意思?就是这个空间的“其半”被取尽了,自然就进入了另外的空间,在另外的空间进行“日取其半”了;这样无休无止地“日取”下去,就能不断地突破另外的空间!)。
        本期正统的人类文明(包括正统的人类的文化、神传文化和修炼文化和正统的科学)其实都是我建立和创立起来的!宇宙和生命的根本的真理及正统的科学和医学等宇宙系统中的文明中的东西,其根源其实都在我这!是我带来传给人类的!
        正本清源!人类自此正式进入法正人间的正法新时期!宇宙的全新纪元正式开始!
   
   
        2009、7、8
浏览(363)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李强
注册日期: 2009-07-10
访问总量: 4,82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真、善、忍”大法
· 正本清源
分类目录
【天下纵横】
· “真、善、忍”大法
· 正本清源
存档目录
2009-07-10 - 2009-07-1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