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李强的博客  
天下纵横  
https://blog.creaders.net/u/259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真、善、忍”大法 2009-07-10 13:06:33

                                 “真、善、忍”大法
   
       “真、善、忍”大法严格地说来它不叫法轮功(即法轮大法),法轮功是法轮功,而“真、善、忍”心法并不是法轮功的专利。我在小的时候悟创了“真、善、忍”时,可从来没有把它和法轮功硬捆在一起(法轮功也只是我在修炼的过程中循宇宙规律而悟创的一个东西)。也就是说,“真、善、忍”并不是只能给法轮功做心法,修炼“真、善、忍”心法的未必就只能是法轮功学员(其实,把“真、善、忍”和法轮功硬捆在一起,还真是屈就了“真、善、忍”!)。 说“真、善、忍”心法之所以能成为大法,不仅仅是因为它是我们这个“真、善、忍”宇宙的宇宙特性,更是因为它是一个能够超越时空的宇宙的道德标准。我今天要在这里这么叙述,一个重要的目的,很大程度上就是要把“真、善、忍”和法轮功分开(其实法轮功还真达不到那么高,可以完全以“真、善、忍”做为心法。)。我今天在这里这么做了,那么以后的人们可以修“真、善、忍”心法而无需炼法轮功了;而修炼法轮功的人们也能在修炼上有更加大程度上的突破。这是人类的福份!我这么做了,那么热中于炼法轮功的人(我称之为法轮功爱好者)可能还会问我:“那么以后法轮功该怎么炼啊!”。没怎么炼!该怎么炼还怎么炼!以前怎么炼,现在照样怎么炼。你就炼你自己的功,然后修你自己的心性就行了。所不同的是,因为李洪志不行了,所以得自己去修炼出法轮来。该怎么炼还是怎么炼,只是要跟李洪志撇清,否则对你会有伤害。关键的一点就是要记住,你是追求宇宙真理来的!这就足矣!记住你是为你自己修炼来的,而不是为别人修炼来的!李洪志不行了,但是“真、善、忍”的宇宙的道德标准还在,而且永远不会不行!我不是说“指导法轮功修炼的书和法理以后要进行适当的修改!”吗?其实今天我这么说,就是在进行最好的“修改”!所以一定要记住,你们所进行修炼的一切,即你们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是在为自己而修炼而做。你们在进行“退三退”和“推神韵”中,也一定要知道自己是为什么在做!否则你们将会没有动力!
       “真、善、忍”大法和“真、善、忍”宇宙永远可以存在!
   

        2007、7、9

浏览(421)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李强
注册日期: 2009-07-10
访问总量: 4,82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真、善、忍”大法
· 正本清源
分类目录
【天下纵横】
· “真、善、忍”大法
· 正本清源
存档目录
2009-07-10 - 2009-07-1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