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毛南博的博客  
学不分先后,术业有专攻。  
https://blog.creaders.net/u/2655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遇到一个军事战术题 2022-10-30 08:20:14

    昨天晚上、我晚上做了一个恶梦,梦见自己是战场上的一名反坦克步兵,在战场上同时有一辆敌人重型坦克和战友的一辆重型坦克,当时的情形是敌人坦克发现了战友坦克,但战友坦克没有发现敌人坦克并且无法攻击敌人坦克,因为敌人坦克前面有三颗反坦克地雷,战友坦克必须越过三颗地雷才能攻击到敌人的坦克,我躲藏在战壕沟里,知道一切,我正处于敌人坦克的侧面,一枚火箭弹就可以瘫瘓敌人坦克,二枚就能彻底摧毁敌人坦克,如果我不主动攻击敌人坦克我就不会暴露,但战友坦克对周围的情况一无所知,并且敌人坦克正在伺机偷袭战友坦克,更可怕的是敌人坦克随时可以呼叫远程火炮打击,情况万分危急,我也没多想,操起卡巴斯向停止的敌人坦克发射第一枚火箭弹,见鬼!在弹头出膛的一瞬间敌人坦克却向前开动了,我的火箭弹在敌人坦克后方穿过,我赶紧向敌人坦克前进的前方一段距离发射第二枚火箭弹,敌人坦克象长了眼睛嘎然停止,我的火箭弹在敌人坦克的前方穿过,紧接着向停顿的敌人坦克发射第三枚火箭弹,敌人坦克猛然向后退,照样无济于事,我的火箭弹在敌人坦克前方穿过,我就不信邪,又朝敌人后退方向一段距离发射第四枚火箭弹,敌人坦克紧急刹车并向右前方冲去,我的火箭弹还是在敌人后方穿过,一口气打完四颗弹药,无一命中,我黑冠子了 ,我知道剩一枚火箭弹不管中不中是无法摧毁敌人坦克,这时敌人坦克呼叫的重榴弹炮铺天盖地打来,眼睁睁看到战友的坦克被掀开了锅盖,我也在一片闪光中留下最后记忆。被吓醒之后,我才知道自己犯严重错误,一,情急之中我没有想到我们有步协作的优势,我应该先用三枚火箭弹摧毁三颗反坦克地雷,好让战友的坦克主动去攻击敌人坦克,只要战友坦克咬住了敌人的坦克,敌人的坦克无暇顾我,我才能伺机攻击敌人坦克,很有可能战友坦克技高一筹,击伤或者击毁敌人坦克,只少可以把敌人坦克打得不能动弹,我再用卡巴斯攻击敌人坦克那是坛子里捉乌龟十拿九稳,二没有估计敌人坦克雷达先进,躲避能力极强,三是立功心急,大家都要搞一碗饭吃,要把功劳分享一点给大家。呜呼!老夫愚笨,请急之中,关键时刻,老夫心智不开窍,不堪重用,悲哉!老夫老夫利欲熏心,害人及害己,害了卿卿性命,哀哉!我痛哭流涕,汗颜夹背,悔至天明。

浏览(496)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毛南博
注册日期: 2021-10-15
访问总量: 2,83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遇到一个军事战术题
· 浅谈打仗
分类目录
【Wj】
· 遇到一个军事战术题
· 浅谈打仗
存档目录
2022-10-30 - 2022-10-30
2022-03-06 - 2022-03-0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