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蓝天的博客  
自己的看法  
https://blog.creaders.net/u/266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胡锦涛酷爱干红,法国路易的,胡儿子派对无数美女,酗酒唱歌跳舞----中央警卫局、中南海 2009-12-11 04:52:20
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





图:中南海,中共中央所在地。

2009年12月6日,我初步揭陋了中 共中央领导人的奢华生活,糜烂生活。之后的3天,我经历了很多的事情,我的手机被监听,我是通过当时总参三部送给我的反监听器材发现的,24小时资讯,通 话手机定位监听。还有网上的。甚至我的家附近也出现了好几辆挂地方牌子的陌生车辆,他们已经将我包围了。

但我一点也不怕他们,我听说他们在 美国把毛泽东的保健医暗杀,就是因为那位保健医揭陋中南海的事。我也很有可能被暗杀,我还是在大陆。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如果我一个文化不高的人写出的 东西能唤醒中国老百姓的良知,那麽我情愿牺牲。他们再怎样的打压我,我依然会一如既往,义无反顾的揭陋,写他们的所做所为,并且写我亲身经历的所见所闻!

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





图:别具一格的中南海的灯笼----注意灯笼上的字样。

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





图:传说中的中南海小姐

上次简单写了中央领导的生活腐化,住的 环境,吃的什麽,喝的什麽。我认为写这些大家还会对他们认识不够,我看了网友的评论,有的还在质疑真实性。我不需要你们质疑,我写这些就是为了广大受苦的 老百姓!我坐火车看见农民工们,连头髮都很长时间没洗了,他们的眼神中透露着对社会,对党的不满,但他们不敢说,还是要像牛一样被皮鞭抽着,继续辛苦的耕 地。

我是出生在军人家庭,从小到大娇生惯养,前天,有几个所谓领导找到我爸爸,说了我的问题。他们的速度太快了。我爸爸连夜来找到我,打了我一顿,让我立即去美国,并且严厉的说,你写这些为了什麽?能起什麽作用?他们第一个处理的是你和你的父亲!

我当时说:我不会去美国,那不是男人的做法,那不是一个可以放弃生命的为了中国自由民主的人的做法。我会继续在大陆,看着共匪的灭亡!

接下来向大家介绍中央高层更极度糜烂的 问题。曾庆红为什麽会上去,因为曾庆红是中南海大太监出身,我的班长跟我讲,他曾经为老江找小姐,从北京大学找大学生,和北京大学研究生院生玉海关係密 切,通过北京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给江主席找大学生提供服务。都是京V02159。京V02002还有一辆京A80008的奥迪A8车直接从北京大学和别的学 校接学生们来中南海,一次一般都是2-3个。有时候还去当时北京的鑽石年代、天上人间找那些小姐们,并且找可靠的,嘴紧的,如果洩露就直接暗杀。

我这下才知道,为什麽那麽多小女孩来中南海,我当时还愚蠢的认为中央领导的子女都是女儿、孙女,没有儿子。呵呵,可笑!中央还明确禁止小姐卖淫,禁止官员生活腐化,可是他们自己做的是什麽?

每个星期都有一个舞会,在中南海北面的 大会议室,里面一个900平米的大堂,有60个音箱。我有幸听过一次放歌,有一次我站岗内岗,正好赶上他们领导人消遣,我清楚的记得他们唱的什麽歌,当时 参加的领导很多,有胡,温,江,朱,贾。那天吴邦国没有参加,是因为他痔疮犯了,在家养病。

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





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





图:温家宝邀请著名傣族舞蹈表演艺术家刀美兰到中南海做客

胡唱的第一首歌是<血染的风 采>,温唱的也是一首俄罗斯歌曲<山渣树>。江泽民唱的歌曲有意思,是<潇洒走一回>,带一点上海口音,唱的很有意思。在 场的还有好多女青年,都穿的名贵的啊吗尼的衣服、巴黎春天什麽的,年龄大约在30岁左右,都看着很有内涵的那种女人,我认为这些女人才是中国最美丽的女 人,太漂亮了,穿着短裙,休閒的上衣,肩上还有像肩章的挂,没有带包,身材都太好了!但他们的思想,精神上我很看不起,我很噁心。

出来的时候,领导人们喝了不少酒, 温好像喝的不是很多,胡主席酷爱干红,都是法国路易的,胡主席喝多了,当时生活秘书李长清扶着他,他口中还一直说着,小常同志啊,今天你的表现不好,晚上 到我那谈谈工作上的问题。就连个傻子都明白什麽意思。胡锦涛的这翻话我听了之后,感觉,咱们党要完了,没希望了,一位国家主席都这样,那下面的人呢?

温喜欢喝茅台60年特供,胡酷爱法 国干红。习近平喜欢喝洋酒,而表面很土的贾庆林则喜欢竹叶清。他们领导们很少抽烟,但李克强抽烟,都是从上海捲烟厂特殊製造的大熊猫香烟,价值100美金 一盒。胡的弟弟胡锦华在上海开一家大饭店,专门做鲍鱼,鱼翅的,材料完全都是中南海的东西,就连大米也是,油也是。并且他还做别的买卖,什麽都做。

胡的儿子在北京,女儿在纽约表面低 调。但其实非常奢华,住在北京,纽约偏僻的地方有着很多警卫员,名车无数,有一次我站岗就看见一辆黄色法拉利进入中南海,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太子。他们经 常去一些只有内部人能去的派对,里面有无数美女,酗酒唱歌跳舞。有时候在玉泉山8号楼,还有时在北京长安街长安俱乐部,还有时在某度假村。

习近平的女儿明泽妹妹在法国,曾经是浙江大学杭州外国语学院学法语的,长的很漂亮,像他爸爸,个子高,很丰满,大眼睛,说话很温柔,腿稍微粗点。他开着一辆上海产的别克车,牌子是南K的牌子,有一名警卫员送她上下学。总之,作风上也一般。

以上是我的第二阶段完全属实的写作。我 如果死了,还会有无数我这样的,敢于说真话的为革命献身的人站出来,共匪们杀的了我,能杀的了成千上万的知道真相的人吗?人民们,你们生活在水深火热的邪 恶领导下,他们的生活如此糜烂,还能甘愿为他们卖命?解放军的首长们,你们迟早会用你们肮髒的血,唤醒你们的良知!不要以为共匪不可战胜,他们已经这样腐 败,糜烂,就算咱们不打倒他们,他们也会因为得病死了。部队更是不堪一击,望风而逃!

士兵军官找小姐、喝酒、吸毒。还有什麽战斗力可言。希望我活着,下一部分文章能发表,如果我真的死去了,会在天堂看着自由民主革命军胜利,拿下五星红旗,升上青天白日旗,人民欢呼的那一刻!!!

谨以次粗文激励中国自由民主革命军和被压迫的百姓

正高

浏览(1380)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蓝天
注册日期: 2009-08-02
访问总量: 69,00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胡锦涛酷爱干红,法国路易的,胡儿
· 胡锦涛奢侈糜烂生活:地毯15厘米
· 胡春华入主内蒙昭示啥信息?昭示
· 中共新气象: 胡春华带毒升官
· 以有规则的文斗来解决政治纠纷,
· 北京于上周发生政变!
· 胡锦涛早走,中国才有希望
分类目录
【随想】
· 胡锦涛酷爱干红,法国路易的,胡儿
· 胡锦涛奢侈糜烂生活:地毯15厘米
· 胡春华入主内蒙昭示啥信息?昭示
· 中共新气象: 胡春华带毒升官
· 以有规则的文斗来解决政治纠纷,
· 北京于上周发生政变!
· 胡锦涛早走,中国才有希望
· 房峰辉政变: 和胡锦涛唱双簧/伍
· 房峰辉政变之后的中共政权
· 宋勇被抓透玄机:未必廉政的团派
存档目录
2009-12-01 - 2009-12-11
2009-10-04 - 2009-10-28
2009-09-08 - 2009-09-26
2009-08-02 - 2009-08-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