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偶尔的小任性的博客
  喜欢你没有道理
网络日志正文
到底谁在作决定? 2022-04-22 00:02:00

这两天实在太忙,所以到现在才有时间看新闻。这个星期和下个星期都很忙,所以发帖 时间没法固定,请大家见谅。

首先还是说说Trump的声明吧。我上一篇提到大选舞追究的事情,提了一嘴。第二天老头就发声明,质问AZ的司法部长不作为,并且说马上就会背书参议员候选人。这个声明是啥意思呢?催司法部长快点办?不是的,那样的话就是Quid pro quo,是犯大忌讳的。我个人的理解,是给这个司法部长最后一次机会,再不作为会有牢狱之灾。至于参议员的人选,我认为早就不是他了。Trump应该是给了现行司法体系最大限度的时间,但是如果司法体系无法自我纠正,那么三权分立就与民主政治没啥关系了,整个上层建筑就该重新设计了。这个可能也是Trump目前最大的挑战,恐怕也不是最优的结局。或许我们这一代中老年人又要重新学习新宪法了。

今天看到一个新闻比较有意思,就是Durham 的调查很快会起诉伪拜的国安顾问。这样的话,就直接把伪拜等带进去了。结果是否如此不知道,不过我还是觉得那个都是障眼法,最直接的就是Hunter的电脑,毕竟希拉里的事情扯到伪拜,有攀附的嫌疑。顺便说一下,报这个新闻的人是Flynn的拥趸。那么我就说,这个是不是又是Flynn弄的拆台的一个事情,不好说。

这两天关于口罩强制令的官司也是如过山车一般。法官一判,大家就都叫好。报道但是各大航空公司立刻不要求飞机上戴口罩。事实是,法官判决后,两个绩优公司, Delta和Southwest,立刻取消强制。而其它的公司,则等了两个小时。这两个小时一定是跟白宫联系,因为这些公司是靠吃政府补贴的。后来白宫宣布TSA放弃口罩令后,这些公司才跟这放弃。从这点来看,当时的伪拜已经无心恋战,不打算上诉了。结果伪拜的发言人昨天出来说公共安全不应该由法庭做决定(这是藐视法庭么?),到了今天DOJ决定上诉。也就是说过去这两天,DS内部经历了一场混乱,这两天算是统一思想了。其实我觉得,不上诉是才是大事,上诉是正常的。为什么?伪拜出台的强制令,就剩下这一个口罩了,如果连这个都保不住,那么伪拜政权的遮羞布就全掉了。这是其一。第二,如果不上诉,则说明DS真的无心恋战了,那么背后发生了什么让DS如此方寸大乱,就会让人遐想。现在上诉,至少表面上能维持一个正常运营的状态。不过这个是不是走夜路吹口哨,他们自己知道。

这两天迪斯尼看来境况不妙。在支持恋童与佛罗里达家长为敌之后,宣布不再给佛罗里达的共和党人捐款。结果佛罗里达参院通过一个法案,取消迪斯尼的地税优惠。这下可是捅着迪斯尼的痛处了,迪斯尼接着说,要支持现议会议员的挑战者。这个是不是跟老娘们骂街差不多?我不知道迪斯尼现在的这些执行长们都是怎么上去的,睡的吗?有一点可以肯定,就是迪斯尼已经不在乎生意了,已经成了DS的赤裸裸的打手,皮条,和绑匪了。

麦康奈尔的PAC给阿拉斯加的穆考斯基7百万助其连任。我们过去5-6年时间已经看出来了,在参院里,比较突出的RINO是这个斯基,加上Susan Collins,还有Romney。比较不突出的,有这个麦康奈尔等。所以Trump面对的最大的问题,是这些Rino。有这些人在,成事很难,脚底下拌很多。

今天参加一个Training,中间休息的时候,不知道为啥,Trainer(是个退休的老白男)就跟我说(中间隔着三张桌子),说伪拜签了个EO, 250天内让一个Committee做中央银行和电子货币的研究,准备彻底取消商业银行(应该是3月份的事情)。我当然也不含糊,直接说了那样所有的人第一没隐私,第二没自由。不过我到现在也没有想明白,去Training那么多人,为啥他单挑我公开讨论这个话题,要知道这种场合我一向是低调的。难道是我满脸正气,谈吐不凡,让人觉得可以信赖?看来有趣的事情每天都有。


浏览(467)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偶尔的小任性
注册日期: 2021-11-13
访问总量: 1,83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到底谁在作决定?
· 俄罗斯必胜: 芬兰篇
· 旅途之歌
分类目录
【小任性】
· 到底谁在作决定?
· 俄罗斯必胜: 芬兰篇
· 旅途之歌
存档目录
2022-04-21 - 2022-04-22
2021-11-12 - 2021-11-1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