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亮战精神  
法轮功的败诉  
https://blog.creaders.net/u/275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亮战」第八章:结语篇 2009-09-29 13:56:13

第八章:结语篇

  伪善的背后

  在发生前,《时报》同事都会感到难受,他们都感到,「法轮功」学员的表现,都是和善有礼的,怎可能一马子会变得那么冷酷。
  从事件开始,来不及了解情况,「法轮功」弟子的表现,比以往所声称的「真善忍」,有着天壤之别,真的难以相信。在事发前,我本人完全没有和「法轮功」的人员有过任何接触,对他们的了解都是在不同渠道的宣传下,略知一二。
  在这起诉讼案中,「法轮功」的狠毒手段,法律界人士都为之感叹,官司所赔偿的要求完全不合情理,意欲要置被告于绝路,不排除其目的是要杜绝所有反对声音。案件审理过程中,前后有二百五十名「法轮功」学员参与诉讼,有十七人半途退出,要求赔偿总额高达二千三百二十多万加元。
  在官司审讯期间,「法轮功」不惜功本,大量派发不同种类的传单,在「法轮功」的宣传工具,如《大纪元时报》、新唐人电视台、明慧网及多个不同语言的网站,同一口吻宣传造谣,为了这场官司造势,开辟了一个专为官司报导的网站,当然所报导的,都是些一面倒的造假信息,把整件官司描绘成胜利者的姿态,虚张声势造谣,意图打击我的信心和时报仝人士气,最终放弃官司寻求自保。
  在诉讼期间,「法轮功」还要求法庭颁发禁制令,禁止《华侨时报》刊登有关「法轮功」的文章。但是,「法轮功」宣传工具和相关媒体如《大纪元时报》、新唐人电视台、明慧网多个网站等,却不断刊登数以百计对我本人诽谤的攻击性文章。我面对的是「文化大革命」式的抹黑,这种事情,发生在民主国家如加拿大,实属罕见。
  在这段时间,「法轮功」咄咄逼人,真令人有透不过气的感觉。但是,当我对李洪志和「法轮功」组织进行全面理解和分析后,就完全得出一个重要的启发,就是李洪志怕谎言败露。
  「法轮功」对我的攻击,已达到疯狂地步,不停的对我谩骂,甚至乎对我诽谤及人身攻击,给了我无限的苦恼,同时也给了我清澈的决定。
  开庭时,约三百「法轮功」弟子把法庭旁听席坐满,来为我打气的侨社人士和友好,都没法钻到空子,最后不满意地离去。法庭大楼是不容许任何示威活动的,但他们都要串出戏来,在大楼的两侧及路向唐人街的路上,站满「法轮功」弟子,手拉横额,给不明事理的西人看来,真是丢了华人的脸。在开庭时,鸦雀无声,死气沉沉,给人感觉在庭内旁听的「法轮功」弟子,相当有纪律,但事实上不是这样。在旁听的「法轮功」证人,大都不懂英、法语,他们来法庭干甚么呢?他们只不过是来做戏,给法官看一个有团结和有纪律的拉拉队,希望给法官一个好印象而可加分。
  在开庭审议中有一日,因肚子不太舒服,中午休息时间到,我第一个先到洗手间,因这样我无意间听到一些趣怪谈话:「你做多少日?我要做三个星期,好闷。」「你收了钱吗?」「你是多伦多来的吗?可以分多少钱?」「他们包吃包住,安排你住在那里?」等等,此时,在洗手间全堆满「法轮功」弟子,也许会明白怎么一会事了。
  上天是有眼的,法庭是公正的,在二00五年十二月,高等法庭判决我们胜诉!
   「法轮功」在判决后,不但没有吸取教训,在「法轮功」的宣传媒体上,居然公开指责判决的法官,这种法盲的原告,依着后盾财雄势大,遂寻求上诉。

  三败法轮功

  二00八年五月十三日早上,我方律师格里先生来电,告知我们官司又赢了。魁北克省上诉法院三位大法官,以三比零的判决,驳回「法轮功」的上诉,「法轮功」又输了。
  「法轮功」却在《大纪元》五月十六日版竟然刊登「法轮功」取得官司胜利,企图蒙骗群众,混淆是非。另外,「法轮功」人员在唐人街中山公园挂起牌子,传达造假讯息。
  当时《时报》没有刊登胜诉的消息,原因适逢四川地震,为避免分散为灾情筹款赈灾的注意力,所以决定容后再发。为何《大纪元》胆大包天地制造假新闻?想清楚原来别有用心,相信这道消息,是发给「法轮功」学员看,以作平息他们的质疑。对于他们的这种违法行为,他们基本上,都不是守法和尊重法律的组织,怎会把这点放在心里。
  经过了一整个月的四川震灾筹款活动,本地华人小区做出空前最成功的一次,款项总得超逾半百万。 《时报》亦在筹款活动结束后,发放了以上有关信息,公布法庭判决书结果,并颁发判决书如下:
  (一)鉴于蒙特利尔市高等法院法官珍妮.荷素于二00五年十二月七日就二百卅二位上 诉人控告被告及第一审应诉人何兵诽谤罪索赔一案作出驳回裁决,上诉人不服判决,并向本院提出上诉:
  (二)本院经研讨本案,听取双方辩词及进行审议后;
  (三)主席法官暨上诉法官 ROCHETTE 同意 BEAUREGARD 法官所撰写的以下诸项判决理由;
  (四)经应诉人同意下,准许二百一十四位上诉人撤销诉讼,免诉讼费;
  (五)本院裁决同意被告的申辩,拒绝全体十八位上诉人的上诉,并饬令上诉人负担诉讼费用。该费用包括诉讼预付款及以一位上诉人的上诉诉讼费予以计算的十万加元。(我们至今还未得到赔偿。)
  法院判决书公布于众,以戮破「法轮功」一直标榜的所谓「真善忍」不过是「假恶丑」的本来真面目﹗
  时至今日,「法轮功」完全没有上诉的行动,我们可以在此宣布,官司已完全结束了,我们全胜!
  如李洪志二00八年纽约法会讲法会里,一名「法轮功」弟子问:「蒙特利尔告邪恶报纸的案子,输了,是我们太依赖常人了」。李洪志答:「我想这件事那我想肯定是有邪恶因素在里边,在捣乱嘛,也可能有我们做得不足。修炼嘛,不能说大家真的做错了什么事情,刚才说了,不要怕失败嘛,从中吸取教训我们做得更好。总体上说来加拿大学员做得是真不错,很多事情做得很好。」
  从李洪志的回答中,我们深信「法轮功」澈底屈服了,我相信不因为是我打胜仗,更重要的,李洪志终归明白到,邪不胜正,谎言说千遍也变不了真理的道理。

  匡扶正义吾道不孤

  今日社会科技发达,人已登陆月球,向着更广阔的宇宙迈进。但是,有人还是这般愚昧的相信「白日飞升」「圆满登天」「忌药避医」的鬼话,给了李洪志一个行骗的机会。为了他自己个人的利益,危言耸听,蛊惑人心,残害善良的人,破坏无数的幸福家庭,有良知的人,都没法容忍这种残酷的事情继续下去。
  当我接受与邪教面对的挑战时,有很多友人关心地向我劝告,法轮功惹不起;当我要了解李洪志和法轮功的时候,曾修炼法轮功的受害者和其家属,都异口同声地劝我,不要读《转法轮》,不要看李洪志的经文,怕我会走火入魔。从各方面的反应,包括法轮功弟子,在不同的领域所产生有不同的「恐惧」,恐惧甚么?当时并无察觉,后来才明白,一切在于宣传,一切在于对弟子的恐吓手段。
  当我看完有关李洪志所著的东西,所讲的经文,明白所谓的「恐惧」,只是迷信,只不过是卖弄宣传,标榜成宇宙大佛的李洪志,是一名彻头彻尾大骗子,这样的对手何惧之有!
  中国大陆因修炼法轮功的受害者少则二千,多则无法估计。他们有的是自杀、自残及杀害他人,有的是精神错乱,打乱了社会秩序,这与修炼法轮功是扯不脱关系的。法轮功不承认有组织,其中最重要的因素是李洪志的心虚,他相信有一天骗局会被识破,所以在这一日的来临前作好准备。
  气功有好有坏,如果练习及指导不正确,都会产生走火入魔的危险。从李洪志对其弟子的苛刻要求,带着他们在死亡边缘徘徊,引诱他们舍弃亲情,甚至乎放下执着,舍去宝贵生命为的是讲真相,掩盖着他反华的真相,为的是他个人在反华中的利益。他欺骗了他的弟子,倡议迷信导致其弟子的损失或伤亡,他们的伤害与李洪志脱不了关系,因为他是法轮功教主,应当被起诉。因为这样,李洪志与法轮功不承认有组织,这样就找不到负责人,说到法轮功是从何处来,解释只有模糊不清,只能说他自己是宇宙大佛。无疑是一个推卸责任的做法,把所有弟子视为呆子。看来在法律上,难以直接控诉他犯下谋杀或残虐其弟子的罪,但是, 功法是李洪志创的,法轮功公开的推广,未能正确指导其弟子免遭伤害,这就可以构成疏忽和教唆罪,李洪志是逃不了的。只是等候有一天,修炼法轮功受害者或其家属,出来起诉李洪志,那时他必定伏法。无论事情发展如何,也骗不了人们相信「不是组织」的说法。
  有人会很奇怪的问我,当初打官司,是为了捍卫言论自由,维护真理,追求公义,现在都做到了,为何还不停下来?对虽然这场官司赢了,并赢得你们的肯定和喝采,深感安慰。不过,李洪志还是逃之夭夭,享受着他弟子用生命换来的奢侈享受,邪教法轮功还是用迷信继续伤害着无辜者,侵扰着无数美满的家庭。
  还有,在中国因修炼法轮功而死去的无辜者,还未争取到公道;我们是否应该尽力,避免任何人遭受李洪志伤害?最好的方法,就是揭发法轮功的祸害,给公众社会清楚李洪志的骗子所为,制止恶行。
  法轮功上诉被法庭驳回,当时《大纪元》马上刊登一段假消息,说法轮功赢了「诽谤」案,引用某律师说,《华侨时报》构成诽谤。这是一个谎言,一向法盲的法轮功,竟然把法庭颁发的判决,视为无物。但纸不能包住火,《时报》刊登了,《大纪元》也没有辩驳。为何《大纪元》明知是假,还冒着被我们起诉的危险,做这骗不了人的事?其后我发觉到,《大纪元》的刊登,是给法轮功弟子看的,重要的蒙蔽中国国内的弟子,怕因这场官司的挫败,动摇他们对法轮功的忠心。
  我们反对法轮功,基于它的迷信手段,坑害了不少善良的人。人类是有正义,社会是有公理,公义是每一个人对社会应尽的一点责任。李洪志与法轮功发迹于宣传,那我们就要在宣传上把他们拿下来。
  身为加拿大人,魁北克省的一份子,不可容忍法轮功伤害了我们的国民。身为中国人的后代,更不可以容许李洪志颠倒是非,把自己的罪行,安插在我们祖国的身上,诋毁祖国形象。
  中国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祖家,国家兴衰与民族尊严和自信,是永远分不开的。在国弱民穷的清末,中国人被称为「东亚病夫」,何来说甚么尊严,甚么自信!在七十年代,出了一个李小龙,相信没有人反对,海外的中国人总觉有点温暖,以中国功夫感到自豪!
  今日中国经济改革开放三十年,成就有目共睹,我们在海外见证开放改革,全球人民无不赞赏得五体投地。近年中国外交上的成功,经济上的超越,使全球中国人无不感到骄傲。今年的「北京奥运」,打倒了西方国家优越感,「神舟七号」航天员的空中漫游,表现出中国人的自信。在一场悲天悯人的天灾中,造就了中国人在危难当中的团结,显示了无论在世界哪里的中国人血脉相连,血浓于水的力量。我们的祖国,短短三十年,把全国八亿多的贫穷人口降到一千多万。近日联合国为这样的成功而欢呼,希望把中国扶贫的实际经验,成为将来世界扶贫的榜样。
  以上各种成就,都使每一个炎黄子孙引以为荣,引以为傲。虽然中国还有很多事情有待改革,但只要国家向前稳定迈进,不走回头路,领导人「以人为本」的精神持续,我深深地相信,中国一定会一天比一天更好。
  我们怎可以让一个卖国求荣,用欺骗手段迷惑群众的骗子,替反中国的西方国家「妖魔化」我们的祖国,煽动世界仇恨中国,破坏中国人的形象,损害中国人的民族自信和尊严,破坏加拿大和中国人民友谊发展良好的关系。
  我不是英雄,我只是做了自己的本份,向国家、向社会、向祖国,向民族总算有一个交待。我不认为自己胆量很大,我相信人间有正义,社会有公理。我知道我不会是孤独的,因为有你们的存在,能否战胜邪教,有待您的支持和一份认同,才显得非常重要。所谓有权利必有义务,当我们陶醉着祖国给我们的自豪,我们是否应为这份自豪感作出义务和贡献

  书名「亮战」除了是一场漂亮的战争外,另一层的意义,就是向邪教和骗子说一句「亮战」!

浏览(328)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tommy
注册日期: 2009-08-27
访问总量: 11,86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亮战」诚意的呼吁
· 「亮战」第八章:结语篇
· 「亮战」第七章:李洪志的丑陋和
· 「亮战」第二章:开庭辩论纪实
· 「亮战」第一章:官司诉讼的缘起
· 「亮战」自序及目录
分类目录
【自由讨论】
· 「亮战」诚意的呼吁
· 「亮战」第八章:结语篇
· 「亮战」第七章:李洪志的丑陋和
· 「亮战」第二章:开庭辩论纪实
· 「亮战」第一章:官司诉讼的缘起
· 「亮战」自序及目录
存档目录
2009-09-29 - 2009-09-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