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赛德先生的博客  
独立思考,看穿强权的谎言  
网络日志正文
习近平系列(1):你真的了解习近平吗? 2022-02-03 13:00:37

你真地了解习近平吗?

赛德先生 2022年2月3日

习近平的身上有很多超出普通人想象的事情。(欢迎点击www.mrsd.substack.com 订阅我关于中国政治的所有深度评论。)

在2022年农历新年对全中国人的致辞中,习近平说“ 世界上最大的幸福莫过于为人民幸福而奋斗。心中装着百姓,手中握有真理,脚踏人间正道,我们信心十足、力量十足。”  

这段话充满了仁爱和豪情。相信有不少人听了会觉得感动。但是在我看到这句话的同时,我的脑海中却闪现出了中国徐州那位被自己的“丈夫”拔掉所有牙齿、剪掉舌尖、毒哑嗓子,像狗一样被铁链锁住脖子囚禁20多年,并为她丈夫全家三个男人(可能还有一些当地中共的男性地方官员)总共生了8个孩子的疯女人。我突然就发现,习近平的豪言壮语,在这个女子无尽凄凉的人生面前,就像装在豪华瓶子里的地沟油一样让人恶心。

中共红二代任志强(现在已经入狱),曾经公开撰文指“习近平就像一个被剥光了衣服也要坚持当皇帝的小丑“。这个定义是比较准确的。

做着世界上最恶毒的事情,却说着世界上最动人的话。

中国官场的最高哲学是《厚黑学》,习近平很好诠释了厚黑的真谛。这里“厚“指的是脸皮厚,在中文里面就是说一个人没有羞耻感,可以无底线地说谎、道貌岸然地做伤天害理的事情。“黑“指的是心黑,在中文面是形容一个人特别狠毒凶残、报复心极强、而且还无怜悯之心。

所以站在21世纪的人类文明的图景之下观察习近平,你就会不由自主地在心中发出感叹:世界上竟然有如此奇葩的人?上帝不会是要和人类开玩笑吧?

尽管习近平无才无德,执政不到10年,已经给14亿中国人,甚至全世界人民,带来了无尽地灾难。但他的确掌握着世界上最大的权力,而且有着非常邪恶的政治目标。这就让那些围绕在他身上的谜题变得非常值得研究了。

l  他本人和全家都曾受文革之苦,为何在掌权后却想带着全中国人民回到文革的状态?

l  他为官低调平庸,为何能不断高升,直至进入常委名单?又为何能够在关键时刻,淘汰薄、挤掉李,而最终登顶?

l  他精于权斗,让江派节节败退,让团派退避三舍,是不是意味着此人是一位值得大家崇拜的雄主?

l  他花费五年时间反腐,真实目标是什么,真得是为了解救老百姓于水火吗?

l  为什么他对西方采取如此咄咄逼人的态度,并且比任何一位前任都更加激进地进行意识形态输出?

l  他搞雄安,搞一带一路,搞亚洲发展银行,搞香港,搞台湾,搞战狼外交,做了这么多事情,背后最高的目标是什么?

l  为什么在人类已经进入高科技和高度民主化的21世纪,他却还有如此强烈的皇帝梦?他为甚么有底气去做这个梦?

l  他的东一个自信、西一个自信,那么多自信是哪儿来的,是胸有成竹的笃定,还是自我催眠??

l  他能否成功连任?如果连任,他最终想要实现的目标是什么,他想把中国带到哪儿去?

l  如果习近平真的做了中国的红色皇帝,这是有助于巩固中共的极权,还是会加速这个极权体制的崩塌?

l  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人格特质,什么样的价值观和世界观,构成了他的一切思想的基础?

这些问题都是世人渴望了解的。

如果你想知道上述问题的答案,欢迎你到 www.mrsd.substack.com 阅我的文章,这样你将不会错过我对习近平的十几篇深入分析,从而真正全面地了解习近平。

在人类已进入量子智能时代的今天,仍然信心满满,仍然想要对14亿人建立奴役制度,习近平的谜之自信是如何形成的?他又是如何进行自我心理建设,将自己的邪恶目标合理化、正义化的?他正在采取,或者将会采取什么手段来实现自己的目标?我会告诉你。



浏览(3318) (39)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赛德先生
注册日期: 2022-01-18
访问总量: 15,79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徐州疯县日记(徐子八)
· 习近平系列(3):为什么习近平
· 习近平系列(2):反腐带给习近
· 习近平系列(1):你真的了解习
分类目录
【中国问题】
· 徐州疯县日记(徐子八)
· 习近平系列(3):为什么习近平
· 习近平系列(2):反腐带给习近
· 习近平系列(1):你真的了解习
存档目录
2022-02-03 - 2022-02-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