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Developers  
Developers  
https://blog.creaders.net/u/2835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頭發也需要保養,掌握這6個技巧,讓你 2022-03-10 22:49:53


1、正確的洗頭

想要護理頭發一定要准確的洗頭 , 假如長時間的不洗頭 , 不僅會讓人頭皮變得油膩 , 還會影響外在顏值披發不好聞的味道 。洗頭的時候一定要溫水洗頭 , 過冷或者過熱都不適合 , 對皮膚的養護都輕易損傷發質 。在洗頭的時候要留意手法 , 不能太過於粗暴 , 輕輕地推拿頭發 , 沖水的時候也不要鼎力的搓洗 。

2、選擇適合你自己保養頭發的產品

養護頭發實在離不開外在的努力 , 包括一些護發產品的選擇上也需要專心 。油性的發質要洗頭水推介控油的洗發膏 , 幹性的發質要選擇津潤的洗發膏 。假如有頭皮屑 , 就要頭皮屑去除的洗發膏 。除了洗發膏以外我們也要進行選擇一個合適的護發素以及發膜,這些研究步驟在洗頭發當中是不可省略的。

3、在洗頭水中加入啤酒或淘米水。

為了讓頭發更加的光滑和婉 , 可以在洗頭發的水中加入啤酒或者淘米水 , 這樣能夠讓皮膚更加的有光澤 。不外得留意一點 , 加入啤酒的時候不要加太多 , 也不要直接把啤酒倒在頭發上 , 由於啤酒當中的酒精會損傷頭發 。

4、多梳頭

梳頭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 頭發會越來越密 , 對於一些輕易脫發的人來說是非常好的護理頭發的方式 。但是需要留意的是不要使用塑料梳子 , 塑料梳子不僅會產生靜電 , 而且也會損傷發質 , 更會損傷頭皮 。選擇梳子的時候最好選擇牛角梳或者一般的木梳子 , 推拿頭皮的時候也要留意力度 , 不要過小也不要過大 , 輕微感覺一點痛苦悲傷就是比較好的力度 。

5、最好不使用吹風機

吹風機溫度過高會損傷頭發組織,經常用吹風機吹頭發會讓頭發越吹越幹。假如其實是離不開吹風機來吹造型 , 可以在洗完頭以後先用毛巾輕輕地擦一下頭發 , 擦掉頭發上多餘的水珠 , 開冷風或者開溫的風來吹頭發 , 並且不要把頭發吹得過幹 , 吹得半幹不幹 , 然後讓頭發天然風幹 , 對於頭發是比較好的 。

浏览(183)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developers
注册日期: 2022-01-24
访问总量: 4,61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北京愛情故事》是一部很真實的
· 為什么法國狗的衣服不僅僅是時尚
· 肺癌患者秋天易發生多種多樣病症
· 頭發也需要保養,掌握這6個技巧
· 5G和4G的區別,只要記住這三點就
· 在交通發達的時代,取消漫遊和長
分类目录
【健康養生】
· 肺癌患者秋天易發生多種多樣病症
【綜合】
· 《北京愛情故事》是一部很真實的
· 為什么法國狗的衣服不僅僅是時尚
· 頭發也需要保養,掌握這6個技巧
【数码科技】
· 5G和4G的區別,只要記住這三點就
· 在交通發達的時代,取消漫遊和長
存档目录
2023-09-27 - 2023-09-27
2023-05-15 - 2023-05-15
2022-03-03 - 2022-03-23
2022-02-16 - 2022-02-1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