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pppp的博客  
你认为比伟人还牛,那是因为你傻.  
网络日志正文
关注高智晟,哈哈,看看耿格轮子有多傻 2010-08-11 11:51:41

哈哈,看看耿格轮子有多傻

本站的关注高智晟今天又转来了轮子的社论.


社论中借用高智晟女儿耿格之口大夸其爹.女儿对其爹是十分佩服,说其爹"他什么难关都过得去,什么事情都不害怕。",理由是:"我记得有一次,好多辆车跟在我爸爸后面,想撞我爸。我就坐在我爸的副驾驶座,我特别害怕。那时候我爸就跟我讲笑话,把我送到学校。后来我问我爸,我爸说:爸爸要把你送到学校,爸爸不能让你心惊胆颤的过去,爸爸能让你高兴就让你高兴。我觉得我爸爸是一个特别好的父亲。”

轮子向来是放P都不用吃炒豆喝凉水的.这次也不例外.

好多车跟在他后面想撞? 想撞? 想撞,想撞想撞想撞...........到底撞没撞? 没撞,你怎么知道想撞? 想撞,怎么最后又没撞?


后面不是一串坦克吧?! 开汽车撞汽车,开汽车撞坐在前面汽车里的人,是GD傻?国安傻?别人傻? 还是高志成傻,还是高的傻女儿傻?----其实,是大纪元的轮子傻.造出这么白痴的谎言, 你这个BLOG主,"关注高智晟",也TMD傻, 还四处传博.

搞的高志晟的女儿也跟着你傻. 瞧她那傻样,你登人个照片,就不会找个象样儿点的?

GD OR 国安若真想暗害姓高的, 用半快板砖头就行了,还TMD值得用汽车? 还TMD要等高坐到汽车里? 还TMD要等到高把车开到大路上?

CAO, 没见过这么傻的写手,没见过这么傻的转贴者. 除了轮子, 没人有这么傻.

浏览(739)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ppppp ,25岁
注册日期: 2009-10-04
访问总量: 12,40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兰冠云, 既便你是孙子, 你也是个
· 伊萍:一个踏出国门后被震晕的头
· 关注高智晟,哈哈,看看耿格轮子有
· 回飞云和枫园梦客的熊掌和鱼.
· 就伊萍的七个成功经验中国全反着
· 星辰真的不应出离愤怒而感慨
分类目录
【攻击】
· 兰冠云, 既便你是孙子, 你也是个
· 伊萍:一个踏出国门后被震晕的头
· 关注高智晟,哈哈,看看耿格轮子有
· 回飞云和枫园梦客的熊掌和鱼.
· 就伊萍的七个成功经验中国全反着
· 星辰真的不应出离愤怒而感慨
存档目录
2010-08-03 - 2010-08-1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