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pppp的博客  
你认为比伟人还牛,那是因为你傻.  
网络日志正文
伊萍:一个踏出国门后被震晕的头脑缺陷者(毫无侮辱之意) 2010-08-12 12:42:03

伊萍:一个踏出国门后被震晕的头脑缺陷者(毫无侮辱之意).


伊萍的想法总是有些怪,有些混,有些乱, 尤其是在谈论中国的政治民族问题时.比如, 当大多中国人正在为中国越来越强大欢欣鼓舞时,她/他拎出来一盆凉水,说什么中国强大了中国人才会有尊严是一个本末倒置的错误结论.言外之意,便是中国强大和你们中国人没P关系.伊萍还认为,只有当中国人人人有尊严了,中国才是一个真正强大的国家. 我就不明白,难道狗蛋他妈把狗蛋弟兄们尊严成王子,狗蛋他们家就是王室了么?---伊萍的很多观点似是而非,糊涂非常.

我早觉得她/他是被中外的差别震晕了,并至今未能醒来,并坚持要晕到老死. 今日读她的"东京掠影与随想",更验证了我的推测.


且看伊萍是如何表露自己的:


"我对日本人的印象大多来自十多年前在中国看的日本电影电视,总有日本妇女恭谦传统,温柔忍让的印象。虽然...."


下面不看也罢, 不外乎就是国内被洗脑了,出国后才发现世界不是那回事之伊萍之烂调. 电影,作为反映世界的一种艺术手段,只能浓缩地表现世界的某些代表性方面. 拿电影当事实去认知世界的人,肯定是头脑有缺陷. 若有洋人看见了中国电影中的葛优,便以为中国的男人都是秃顶, 若有中国人看见了美国电影中的梦露便以为美国女人个个都是绝色尤物, 这样的人不是脑残二傻,是什么?


伊萍时时注意要把自己和其他中国人划分开来, 常常中国人脑残,中国人奴性,中国人长,中国人短,...大面积恶骂. 并以为在恶骂中国人的同时或之后,他/她自己便自动聪明起来.岂不知,自己基因所致,骂包括自己在内的中国人,非但不能使其白人化黑人化高贵化丝毫, 反而使其杂种化可笑, 并在其自己杂种化的过程中,暴露其低智糊涂. 这不, 在用过张戎的小说做事实骂过共党骂过中国之后, 伊萍又对人表明,他/她对电影也是十分信以为真的.


而出国后, 又对中国电影,对在中国得到的一切思想,180度大转弯, 十分信以为假.
再看伊萍出国后是如何被如去厕所之类的小事震晕的:


"记得十几年前初次来美国时,坐的是日航的飞机,快到洛杉机时,洗手间前排起了长队,我排了一会儿,有点不耐烦,便放弃,而去与转机前邻座的一位中国同来的乘客聊天。过了一会儿,排在我后面的日本乘客过来告诉我说轮到我了,当时我初次踏出国门,这样的事情在中国是难以想像的,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一个震撼。不少当代中国人从来没有见过真正的日本,不认识任何今天的日本人,却对日本充满了仇恨和偏见,证实了“无知培养偏见仇恨”这一警句。"


"当时我初次踏出国门,这样的事情在中国是难以想像的,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一个震撼。"------哈哈, 是么?在中国就难以想象? 中国还有能力剥夺一个人的想象力? 这显然是伊萍自己的脑残所致.


伊萍的脑残还在于, 她/他以为通过一个厕所边上遇见的日本人, 她/他看到了整个日本民族,看到了日本民族的思想核心. 并由此一发不可收拾,想起了中国的"无知培养偏见仇恨”.虽然伊萍在此文中没有直接表白, 她/他说的其实就是中国人"无知",并"无知培养偏见仇恨”.


伊萍好象从来没听说过中国人养育日本战争孤儿的事么? 莫非其眼耳也残么? 
以伊萍的中文之流利,中国人养育日本战争孤儿的事不可能不知道, 但他/她却没由此看到中国人的善良和包容,这就又是脑残的一个表现了.

若有人看到另一个人的皮肤就以为看到了那个人的想法, 这个人不是脑残么? 伊萍在厕所旁边看到一个日本人,便以为看到了日本民族思想的精髓, 不也是脑残么?
伊萍, 自认在国内被洗脑, 当年对国内的信息全盘接受以至对世界认识非黑即白.伊萍,到国外后恍然大悟,"震撼"无比,对国内"洗脑"万分痛恨,对国外信息又照单全收以至对世界认识非白既黑. 伊萍,一个认知过程还停留在非对即错,非黑既白的婴儿阶段的中老年人,我不得不断定他/她大脑有缺陷.

伊萍----一个容易被人洗脑, 容易被小事震撼, 容易全盘接受,容易全面反对,容易彻底改变,容易盲目热爱,容易万分痛恨的,脑残人.一个踏出国门后被震晕的,至今未醒,并坚持晕头的头脑缺陷者.

顺便想告诉伊萍, 倒退80年, 在厕所边, 那个日本人对你未必会那么客气. 没有毛共的"穷兵黩武", 日本人还会把你当"马路大",顶多是一个女的,或有些漂亮的"马路大".怎么? 这震惊,归根到底还是毛共造成的, 你还得继续骂毛共哈. 

浏览(775)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ppppp ,25岁
注册日期: 2009-10-04
访问总量: 12,40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兰冠云, 既便你是孙子, 你也是个
· 伊萍:一个踏出国门后被震晕的头
· 关注高智晟,哈哈,看看耿格轮子有
· 回飞云和枫园梦客的熊掌和鱼.
· 就伊萍的七个成功经验中国全反着
· 星辰真的不应出离愤怒而感慨
分类目录
【攻击】
· 兰冠云, 既便你是孙子, 你也是个
· 伊萍:一个踏出国门后被震晕的头
· 关注高智晟,哈哈,看看耿格轮子有
· 回飞云和枫园梦客的熊掌和鱼.
· 就伊萍的七个成功经验中国全反着
· 星辰真的不应出离愤怒而感慨
存档目录
2010-08-03 - 2010-08-1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