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你不信吗的博客  
一个平凡的人  
https://blog.creaders.net/u/3092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第一次艳遇美丽金发绿眼美女 ---- 珂琳(上) 2023-01-07 10:31:13

说起来话长,每个人的一生起伏波澜壮阔,有的人时来运转可能中乐透大奖,有的人劳累一生到头来一无所有,还有的人虚度年华浪费青春,世界就是这样无情的让幸运者无比幸运,让悲惨者流落街头!

当年30岁刚出头的我踉跄着随着出国浪潮“稀里糊涂”来到了美国,有幸经过各种“书山书海”复习考试并顺利通过ECFMG进入了住院医生的行列。

到医院的第一天映入我视野的第一人是一位金发绿眼的美丽女人,她高高的个子1.70米伴有有棱有角的面孔,胸部凸起有格律,面带微笑走过我身边,当她走过时随风飘过那种淡淡的香味让我感觉到女人那种特有吸引男人的风骚立即着迷于她,她是那么迷人有如画卷中的天仙美女,后来经过我委婉的打听才知道她是ICU一位RN(注册护士).

紧接着就是繁忙的各科实习轮转,轮到ICU时再次见到了她,我们各自都忙自己的工作没有交谈,后来熟悉起来就相互问长问短,我那时英文带有严重的口音,她有时听不懂我说什么,还要重复问我一次或二次我说了什么?久而久之我们好像认识了数年的老朋友,那时她对我帮助很大,特别是我的上级医生写的英文病历如同“鸡趴”我有时很难看懂就请教她,无论如何她对英文草书还是比我这个外国来的要懂许多,我逐渐了解到她出生在俄亥俄州,是家中第二个女儿身下还有个弟弟,每当她讲述自己的经历时我都认真仔细的去听,她看我那么认真的听取她的讲述很激动,并且跟我说:“你是我认识人当中第一个这样认真的听我介绍我家庭和经历”的人。

我们熟悉之后话也多了,他问我为什么来美国?结婚没有?等等,,她说她27岁刚刚新婚不久,先生是一位电器工程师,因为多次DUI(酒驾)还在坐牢,在交流过程中我发现她真是美极了,胸部凸起的尖端还隐现着乳头的影子,高高鼻子尖中央还有个微凹的细沟,尖圆的下颌美丽动人伴着嘴唇淡淡的一层紫色唇膏打扮简直是天仙美女,她讲话是那么直率坦诚让我心中慢慢对他起了好色之心,她此时也知道我喜欢她,时而打情骂俏!

她在我们交流过程中委婉的知道了我的住处,我快要结束ICU的轮转实习时,有人突然敲我住处的房门,我不知道来者是何人,此时我还没有起床而懒洋洋没有打理自己而急忙去开门,房门一开原来是她“闯入”我的住处,我有些措手不及,我急忙问她有急诊吗?她淡淡一笑什么也没有说就直接进入我房间,她身穿半透明的短袖上衣,看见胸罩紧扣她突出的双峰,下身穿着短裙双腿对称笔直肌肉丰满结实,脚穿半高跟凉鞋露出整齐排列的10个上了褐色甲油的脚趾头,身上飘着淡淡的法国香水的紫罗兰香味,我还没有反应过来时她直接告诉我:“我爱上你了,我今天来这里就是要和你做爱”!

我告诉她:“我还没有洗漱,我要刷牙冲洗一下”,她说:“我就喜欢你身上的味道,洗不洗无所谓,告诉我只要你没有STD(性传播疾病)就可以了”!此时我也被这个美丽的仙女撩逗的控制不住自己,我立即把她的衣服迫不及待的脱下,拉下那个吸引所有天下男人的比基尼短裤,开始从头到脚的吸吮着她的全身各处,从耳部边缘下降到脖子然后移动到美丽的口唇再下移到胸部以致乳头,看着她美丽动人的眼睛咪咪享受着爱的滋润,我顿时有一种成功征服的感觉!

她不仅面部轮廓清晰美丽,还有均匀对称的下肢双腿伴有一双美丽动人的秀脚,她全身各处的肌肤非常结实不松软,圆隆的臀部手摸性感实足,我1.8米的身躯把她紧紧拥抱在怀里,最后我吸吮着她最中央敏感的部位时,她低声呻吟的声音反馈般的刺激着我的勇猛功力,她轻轻的扬头把她金黄色头发往后一拉露出她美丽的面孔,胸部直挺向前,她双臂紧紧搂抱我的脖颈和上半身,我亲吻着她美丽的面孔,她急迫的告诉我快进去吧!我此时拼命的进行着活塞运动,她反复兴奋高潮了数次,还嘴里喊 No Burst(不要射出来),我们反复进行了不同姿势的“运动”大约40分钟过后我筋疲力竭,最后还是Burst,在Burst那一刹那间她发出那种磁性般的呻吟荡漾着我的心怀,这种“呻吟荡漾”下意识的刺激我会在未来再次与她媾合的欲望,她是那么甜美那么动人,即使做爱也不掩饰自己的羞涩,用她的话说:“敢作敢当”一淫而尽!

Burst后我们相互拥抱一起回忆当初初次见面时的情形,她告诉我她喜欢我浓密的黑发和眼睛不胡乱看周边的女性,以后与我交流后喜欢我带口音的英文发音,她还以开玩笑的口吻跟我说:“她们几个闺蜜经常在谈论各个族裔男性能力时都认为亚裔男子是力量最弱的族裔-----短频快”,但是现在她的观念改变了。

此外她告诉我:“她在12岁时就被她继父给夺走了处女之身,所以当她听我讲述中国家庭的生活观念时,她就憎恨她母亲当年没有好好保护她”!

这天分别时,她留下一句话说:“我喜欢跟你做爱”,这样我看着她美妙的身影跟她吻别,她高兴迈着猫步离开!

注解:此文为真实故事,转载请注明源处!

待续 

浏览(3132) (8)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你不信吗
注册日期: 2022-04-29
访问总量: 58,51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美丽金发蓝眼珂琳最终成我们家庭
· 再次艳遇金发绿眼美女珂琳感情迅
· 第一次艳遇美丽金发绿眼美女 ---
· 精神癔病性的忽悠了全球三年多之
· 什么是“白肺”在此时爆发冬季流感
· 从医学角度分析为什么病毒会在中
· 中国媒体又再炒作XBB.1.5变异病
分类目录
【文学原创】
· 美丽金发蓝眼珂琳最终成我们家庭
· 再次艳遇金发绿眼美女珂琳感情迅
· 第一次艳遇美丽金发绿眼美女 ---
· 精神癔病性的忽悠了全球三年多之
· 什么是“白肺”在此时爆发冬季流感
· 从医学角度分析为什么病毒会在中
· 中国媒体又再炒作XBB.1.5变异病
· 三年生活在相对真空环境中等于是
· 中国医生治疗“新冠病毒”过程使用
· 探讨骚扰了人们三年的“假新冠病
存档目录
2023-01-01 - 2023-01-10
2022-12-26 - 2022-12-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