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你不信吗的博客  
一个平凡的人  
https://blog.creaders.net/u/3092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再次艳遇金发绿眼美女珂琳感情迅速升华 (中) 2023-01-08 11:49:21

望着珂琳走着美丽的猫步逐渐离去的身影,我久久不能平静下来刚才销魂般的做爱,她对我的爱是发自内心和无私的,对于我来说她身体各个部位都是美丽动人同时散发淡淡香味回荡在我的心房,激起我不断重复想跟她在一起的欲望。

第二天上班我看见了她,她偷偷的问我“喜欢我吗?”我说现在没有你我都无法活!昨天你来我住处没有事先打个招呼我毫无准备,家里乱七八糟让你见笑了!她哈哈大笑,我就要看看真实的你!我告诉她:“你身体的每个部位都散发着美的韵律和女人特有的气息”,然后她做个鬼脸和我嫣嫣一笑便离开!

由于我还有1天就离开ICU轮转到下一个科室,下班前她递给我一张纸条写着你可以陪我去迪士尼玩吗?我们可以在那里玩住2天”!我靠近她立即答应了,我说我有个on call完成后可以休息48小时,我可以尽情的陪你玩,她听后如同一个天真的孩子高兴的跳起来!

她先我一步到达预定的酒店,等我到达房间时房间已经被装扮成如同新婚洞房一样,鲜花摆放在Queen Size床头上,房间内散发着淡淡紫罗兰香水的迷人气味,她全裸披着半透明披肩,面部凸凹分明一双有神的碧绿眼睛相伴其中,整齐洁白的牙齿透彻着亮晶晶般的耀眼光芒,古铜色的皮肤坚实并柔软富有弹性,双乳挺拔的尖端如同镶嵌了二枚紫色的红枣。

她轻盈的靠近我然后张开双臂来个大拥抱并亲吻我同时脱口告诉我,亲爱的这里是我们未来2天的爱巢,我们在这里无保留的相互抚摸尽情的做爱,让爱在我们彼此的记忆中永不消失。

我快速的进入浴室冲洗一下,在我准备出来时她突然冲进淋浴间抱住我并手拿淋浴头让水冲洗到她的头上,水从她金黄色的头发流下形成一绺一绺的结伴现象,她的面部如同出水芙蓉小鸟依人紧紧靠在我的胸前,我顺势低下头来亲吻她的耳朵和颈部然后转移到唇部,她急促的呼吸频率越来越快,我从她急促呼出的气中闻出一种甜甜的味道,此时她轻声的呻吟并小声对我说:“我爱你”!

出了淋浴间我们不顾身上还有水湿漉漉就直接冲上了床相互抚摸,我还是从头到脚一直吻个不停,最后吻到她身体的中央部位,在2条对应的大X唇深部我感觉到浓浓的液体,我不顾一切的吸允着她的X道口,大约30分钟左右她呻吟的声音越来越大并大声告诉我快插入吧!此时我坚硬如同铁棒的下体顺势插入并连续数十次的活塞运动,她尖叫声时起时伏越来越大回荡在室内空间,突然间她迅速抱住我的胸部浑身颤抖,我一下意识到她高潮了,我内心在琢磨着“怎么这么快就高潮”?结果她自己确说:“有了爱高潮才叠叠不休”,在迪士尼的2天里,她大小高潮了无数次,她高潮次数与我下体的坚硬程度成正比,说起来也奇怪我可能是个“恋脚狂”,每次她上了淡蓝色趾甲油的秀脚上下游动我的下体时,下体就会立即飞速膨胀起来,然后我们就会来一次疯狂的“云山雾雨”!

在迪斯尼的2天中我们几乎没有出去玩,2天就在酒店如此周而复始的尽情做爱,她高潮跌宕起伏波澜壮阔,我在疲倦的“运动”中体会到了爱的力量,我们畅谈过去,她的父系家族有爱尔兰和德国血统母系家族是俄罗斯和丹麦血统,她在中学时是学校拉拉队队长,并且在198X年参加俄亥俄州选美比赛获得第5名,她原本打算读医学院,但由于家庭原因没有实现读医学院的愿望!

当我告诉她我已经在中国结婚并有一个女儿时她哭了她哭的非常伤心,当她看到我钱包内妻子和孩子的照片时她哭的更加厉害,她说:“我对不起你妻子,对不起你女儿”,是我自私夺走了你对她们她们的爱,上帝会惩罚我这样做,怎奈爱就是这样自私有时无法控制自己,我会未来对你妻子如同姐妹一样看待,不会让她知道我已经深深爱上了你!

我就是这样与珂琳厮守一起一年半载,使我的英语口语交流沟通能力迅速提高,特别是我懂得了许多美国英语中俚语同时可以分辨出美国南部口音和纽约洛杉矶等地的不同口音,这对我剩下的实习乃至后来毕业行医奠定了雄厚的基础!

她详细的问我妻子情况,我如实告诉她:“我妻子芸是我大学同学(因为芸发音与Rain接近,她后来称我妻子叫Rain,后来我妻子一直使用Rain),出生在中国南方某城市,是一位贤惠聪明典型中国女性外柔内刚,我爱我妻子跟爱你一样,可是爱的方法不一样,我妻子为了我付出了不可磨灭的情感乃至家庭付出,我们有着海枯石烂的誓言,我终生不会离弃她!”,后来她继续问我:“你们分离了这么久,她不会有外遇其他男人吗?我说“以我对妻子的了解,只有我背叛了她,她不会背叛我的,因为我们有坚定的信念,我和妻子共同目标是孩子的未来,我是先行出来探路的先锋”她保护自己的女儿就如同保护自己的眼睛一样,在女儿危险时刻会奋不顾身挺身而出,这也是中国多数女性所做的事,因此发生在你12岁时被继父夺走第一次的事情是不会发生的”,她听后更加尊重我妻子,并鼓励我尽快让妻子来美国与我生活在一起!后来珂琳的确为我妻子和女儿赴美签证做出的非常大的努力,且看下集内容!

注解:此文为真实故事,转载请注明源处!

待续


浏览(2780)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你不信吗
注册日期: 2022-04-29
访问总量: 58,51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美丽金发蓝眼珂琳最终成我们家庭
· 再次艳遇金发绿眼美女珂琳感情迅
· 第一次艳遇美丽金发绿眼美女 ---
· 精神癔病性的忽悠了全球三年多之
· 什么是“白肺”在此时爆发冬季流感
· 从医学角度分析为什么病毒会在中
· 中国媒体又再炒作XBB.1.5变异病
分类目录
【文学原创】
· 美丽金发蓝眼珂琳最终成我们家庭
· 再次艳遇金发绿眼美女珂琳感情迅
· 第一次艳遇美丽金发绿眼美女 ---
· 精神癔病性的忽悠了全球三年多之
· 什么是“白肺”在此时爆发冬季流感
· 从医学角度分析为什么病毒会在中
· 中国媒体又再炒作XBB.1.5变异病
· 三年生活在相对真空环境中等于是
· 中国医生治疗“新冠病毒”过程使用
· 探讨骚扰了人们三年的“假新冠病
存档目录
2023-01-01 - 2023-01-10
2022-12-26 - 2022-12-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