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人民党代表的博客  
不仅仅是研究问题,指出问题,而是要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设想,方法和措施,尤其是创新。  
网络日志正文
中美制度之争四、”三党五权制“走出封建人治历史轮回。 2022-06-02 00:56:07

   相信实行”三党五权制“后,排除了‘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制度障碍,56年时期,钱伟长认为,“百家争鸣”是科学发展的客观规律,是科学发展的必然的道路。但是,必须有共同的基础,即以经过证实的客观事实为依据。华罗庚认为,做到“自由讨论”,不等于已经达到“百家争鸣”。“百家争鸣”需要有“家”,即要是学派,最低也应该有他独创的见解,必须在研究工作中下苦功。傅鹰认为,没有“百家争鸣”思想就会僵化,何谈科学发展。开展学术论争,要实事求是。

57年反右运动把一党垄断的封建性暴露无疑,把中国近代百年好不容易形成的思想成果消灭殆尽,人治下的权术体现在“引蛇出洞”‘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竟被伟大领袖视为牛鬼蛇神加以围剿消灭。因此只有实行”三党五权制“,才能从制度上彻底清除2000年来毒害中华民族的各种封建变种残余思想,让春秋战国时期的中华文明得以复兴,延续和发扬光大。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复兴秦始皇统一后祸害中国两千年至今的皇权思想,人治学问,封建官僚官本位文化下的潜规则,禁锢人民思想的儒式愚民,顺民教育,灌输人民“明君”“清官”的臣民意识。看看建国以来我们出过一个真正的思想家,哲学家吗?只有玩弄权术的政治家,只会斗争艺术的革命思想家,阴谋家,这些家们对中华文明的进步和发展没有帮助。满朝都是媚上的御用文人,学者,有点思想和独立思考精神的学者,文人都要冒着坐牢或驱逐出境的风险,又怎么出孔子,老子,墨子这样的大家。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复兴‘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时期的能培育出大思想家的土壤,文化氛围,绝不是复古,是要汲取西方的现代文明,哲学思想和研究成果,再结合中华文化,要鼓励学者到大学开学立派,相信总有结出硕果的那一天的。

只有实行”三党五权制“才能完全解除封建人治对思想界,科学界,文艺界,企业界等方方面面的束缚,破除秦始皇统一后祸害中国两千年至今的封建人治魔咒。从习近平到政治局直至三千人中央委员,政协,人大代表,任何为了一家一族一己私利反对分家,要做封建人治的卫道士,必将成为中华民族的千古罪人,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遗臭万年。

人民党代表

2022年5月7日 首发

6月1日编辑整理


浏览(1241)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人民党代表
注册日期: 2022-05-31
访问总量: 140,77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习天下,我们怎么办?
· 用反习“爆料国贼运动“,反击习近
· 人在做,天在看,当断不断,必受
· 社会主义天堂和社会主义的耻辱-
· 人在做,天在看,作出正确的选择
· 20大主席团在过渡期(16日到22日
· 四通勇士彭立发被捕前致全国同胞
分类目录
【中共分家】
· 习天下,我们怎么办?
· 用反习“爆料国贼运动“,反击习近
· 人在做,天在看,当断不断,必受
· 社会主义天堂和社会主义的耻辱-
· 人在做,天在看,作出正确的选择
· 20大主席团在过渡期(16日到22日
· 四通勇士彭立发被捕前致全国同胞
· 如何看待公报?
· 人在做,天在看,习下李上,三反
· 政治局和幕后老人权力演变及军队
存档目录
2022-10-04 - 2022-10-26
2022-09-01 - 2022-09-26
2022-08-02 - 2022-08-29
2022-07-07 - 2022-07-23
2022-06-02 - 2022-06-17
2022-05-31 - 2022-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