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人民党代表的博客  
不仅仅是研究问题,指出问题,而是要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设想,方法和措施,尤其是创新。  
网络日志正文
告全国各界有识之士书 2022-06-02 20:02:41

告全国各界有识之士书

封城最大的收获

1、封城唤醒了人民,民怨鼎沸,社会各界普遍强烈要求中共进行政治改革。

2、暴露了中共一党制即人治的封建本质,让各阶层深刻认识到,人治大于法的危害,以上海企业家和投资人告“上海及全国各界同胞”公开信为标志,这个阶层公民意识已经觉醒。

3、人民开始逐渐认识到中国所有问题的根源就是封建人治制度。

  现在中国又到了历史关口,站在中华民族利益的高度上,必须为了中国的未来考虑,每个有识之士,仁人志士要挺身而出,勇于担当带领中国走向民主,文明,强盛的重任,共同肩负起改变历史的责任。

中共中央委员,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中的改革派开明人士要首先联络志同道合的同志,推出各自代表组建“人民党”中央委员会,联络中共政治局委员中的委员,推举出“人民党”临时领导人,条件成熟后选出党的总书记。

全国各省市的所有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改革派开明人士要积极投入各级“人民党”组建工作中。

“人民党”是真正为民做主的党,必须建立起“和平、宽容、理解和非暴力”的思想作为党员信仰最终成为国家信仰。

“人民党”要让人民认识到:只要中共一天不分家,不实行“三党五权制”,人民的一切权益都无法得到根本保障。

要明确提出“反独裁”,”反人治“,”要分家“的口号作为各界有识之士统一行动口号。

必须开展一场场不合作运动,要求中共分家,最终目的是结束自秦始皇以来至今二千多年的封建人治制度。

人民受够了中共统治阶层没完没了的派系斗争,为防止两派斗争尖锐化,防止发生动乱,政变等搞乱中国的局面发生,“人民党”特制定如下行动目标。

(1)”反独裁“是大是大非的问题,习作为党和国家领导人不能为了一己私利,搞个人独裁,开历史倒车。党的决议规定任何人不能搞终身制,搞个人崇拜,习的修宪和几次大搞个人崇拜就是一再违规,根源是一党制的封建人治制度,不改变一党制即封建人治制度,将来还会有人做独裁的美梦。

(2)”反人治“是站在中华民族利益的高度上考虑,中华民族一直都没能摆脱封建人治的历史循环,这也是中国各种问题的根源。

(3)“要分家”是从封建人治走向民主法治,和平解决一党制的唯一选择,中国再也经不起革命的折腾了,革命就是动乱甚至走向军阀混战的局面,任何想要使用暴力,搞乱中国,浑水摸鱼的人,就是国贼,人人得而诛之。

具体行动纲领

1、反对习近平借连任之名行独裁之实。而将“和平、宽容、理解和非暴力”主张作为三方共识,就分家事宜展开和平谈判,为实行"三党五权制“做铺垫。

要求中共分家,将中共一分为三个儿子党。

所有地级市以上官员到中央政治局委员,按派系和理念不同分别组建“社民党“,”国社党“选出各自党的总书记。同时明确告知习近平同意和平分家,终止中共党章及相关纪律条例的执行,将原有中共党章及相关纪律条例修改后作为各自的党章条例执行。同时游说政协和人大代表阻止习的独裁连任,并促成国家主席改为总统制,抢先推出自己的临时总统人选。

2、趁习犹豫不决时,抢先游说地级市以下的势力,各界有识之士积极组建各地方“人民党”,倒逼上级领导直至中央委员,反习派政治局二十人中有人领衔,就支持他做临时总统。

3、在同意分家的文件上签上自己名字的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委员,政协,人大代表,你们的功绩将永远铭刻在民族解放的纪念碑上供后世万代敬仰,因为你们亲手解除了自秦始皇以来到现在,二千多年至今的封建人治制度。

而拒不在分家文件上签名的人将被制作成纪念碑前的铺路石供人踩踏,名字被刻在“封建人治的卫道士”耻辱柱上被后人永世唾弃。

4、要发起全国各界人士支持中共分家的中共党员,各界有识之士代表的“反独裁”,”反人治“,”要分家“签名,请愿活动。在支持分家的文件上签上自己名字的中共各省市地区党员,各界有识之士代表,你们的功绩将永远铭刻在各省市地区民族解放的纪念碑上供后世万代敬仰,因为你们亲手废除了封建人治制度,创造了历史。

而拒不在这个文件上签名的党员干部,将被制作成各省市地区民族解放的纪念碑铺路石供人踩踏,名字被刻在“封建人治的卫道士”耻辱柱上被后人永世唾弃。

5、支持这届政府为过渡政府,李克强留任过渡政府总理。颁布临时法案,临时法令要求军队,警察机构保持中立,坚守不干涉不介入内政原则,中央军委必须听命于中央政治局委员集体领导,坚守集体通过才能执行原则,中央政治局委员对于任何专政机构的命令有一人否决权。没有中央政治局委员的全体通过,任何人包括习近平本人没有权力调动任何一支军队,警察部队,武装力量,如有人擅自调动中央警卫局,军队,警察部队,将被视为叛乱。任何中央警卫局警卫,军人,警察在没有见证中央政治局委员集体签署的命令下,有权拒不从命,并逮捕发布非法命令的上级领导,将军并移交特别法庭审判。

6、支持制定民族解放法,先约法三章。

(1)反对革命(2)中共分家(3)合法洗白

同意分家的文件上签名官员的财产予以合法登记,不究财产来源。对于中立官员保护其合法财产,对于反分家官员严究其不法所得。对于加入“人民党“的地级市以下官员都要破格提拔。

7、各界有识之士要积极加入“人民党”,联络8000万党员中地级市以下到基层党员干部,共青团员,包括学生党员和团员积极入党。推动,动员各地级市以下下属到基层官员加入”人民党“,由各地推选”人民党“代表进入“人民党”中央委员会选举总书记,”人民党“永远在野,官位限地级市市长以下。

8、利用掌握的媒体,积极宣传“三党五权分立制”取代人治,并发动”反独裁“”反人治“”要分家“的不合作运动争取各界人士广泛支持。

9、如果习近平协商不成,执意要做独裁者,各界有识之士要推动举行中共全党公投,要动员习派势力另行推举国社党总书记人选,如果习同意分家,三党代表就立即组建民族解放委员会,具体分家事宜三党协商解决。

10、为保持社会安定,保持生产,生活秩序,防疫期间”人民党“不组织非党员,工人,农民,群众,学生参加游行,示威,绝食等活动,只举行各大城市政府中心广场的和平静坐,演讲,辩论,演唱等活动,只接受受邀公民旁听,并接受“反独裁”,”反人治“,”要分家“民意代表签名,请愿活动。

活动期间注意防疫。

11、拒绝大陆以外的任何政党,团体,组织的资助和参与,定期召开“人民党“官方新闻发布会,接受境内外媒体的采访,禁止任何党员个人接受媒体采访。

-----------

结束封建人治的道路就是中共分家,实现“三党五权分立制”。

分家是救党,救国,救民之路。但中共统治阶层绝不会主动分家的,因此有必要开展新启蒙运动,唤醒沉默的多数,并开展一场场“不合作运动”。

不合作运动才是最符合目前中国国情,结束封建人治制度的行动方式。

分家是对各方都有利的选择,也是对中国各界都安全的选择。

具体形式

1、躺平就是一种不合作运动的一部分,躺平不能被动等待,要上升到为了中国未来躺平的高度。

2、每个网民要利用互联网各种技术和平台传播“三党五权分立制”,要尽量将“反独裁”,”反人治“,”要分家“的口号传遍国内路人皆知。

3、能出国的就尽量出国,出国就是爱国,是为了结束一党制后再回来报效祖国。留在国内的精英要使劲地内卷,凡是能促进结束一党制的行为,都应得到肯定。

4、工商界要把资产转移到非美国地区,中共不分家一天,就不增加投入,不扩大再生产,能维持的就不贷款。要抛掉房产,固定资产等准备过冬。

5、股民要抛掉手里的股票,不合作运动一旦深入,你手里的股票就越贬值,不购买各种一党制政府债券。

6、要把消费降低到维持基本生活即可,中共不分家一天,就不消费,少消费,中共不分家一天就让市场萧条一天。

7、要组织爆料团,听床师对每年的30万亿国家投资资金被寡头分利爆料,特别是反对分家的保守派家族要不断爆料他们的黑历史。

 不合作运动的形式当然不止这些。

 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开展不合作运动

-------------------------------

坚持一党制就是亡党之路,我们开展不合作运动也是挽救党,挽救国家,避免人民忍无可忍后的革命。任何为封建人治制度续命的人,都是裱糊匠,都是封建人治卫道士。

重回胡温时代,就是一种欺骗。

十三亿人民的命运由政治局二十多人决定,甚至可能由独裁者一人说了算,这合理吗?

一些位高权重者今日对人民极度蔑视,对人民的基本权力及其漠视,他日一旦失去权力,你们就什么都不是。

这个国家的所有人都没有安全感,表面的安定是建筑在互不信赖和恐惧之上。

因为一党制,警察可以随意破门而入到你家里,有关部门可以让你富人随时变穷人,穷人的权益更被无视,除非你是有地位和背景的人,也可能不因为你的能力才干,只因你站错队就权位不保,而万劫不复。

这都是万恶的一党制即封建人治制度造成的。

分析说明:

1、坚持中共一党垄断一切就是坚持亡党路线

事实证明一党垄断下,反习派的民主治理即寡头治理,有钱官员一起赚,官员为了自己的官位和钱袋子主观能动性是高涨,但道德无底线,权钱交易,官商勾结导致贫富差距越来越大,这才是习近平上台的原因。

而习的集权治理,对腐败的高压,让官员做事又缩手缩脚,官僚作风更加严重,阳奉阴违,造假作假,相互推诿甩锅,比如上海市政府竟然把封城出现种种问题的责任推到街道,居委会这一级,可见中共上层统治者为了保住自己的位子已到了无底线程度。

现在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经济体,社会结构已细分为十几个阶层,每个阶层都有自己的利益诉求,一党制怎么能解决当前复杂的局面,封建人治只是维护中共统治阶层少数人的利益。集权统治下的集权治理已走到尽头,坚持中共一党垄断一切就是坚持亡党路线。

2、再不分家就有爆发革命的危险

习的集权统治和自以为是的封城举动,导致经济严重恶化,内卷更加严重,反习派提出要增加公务员中非党员比例将导致大批没有后台背景的基层党员失业,体制内的人好日子也将结束,我们都知道,中共基层党员有着大量优秀人才,每年的公务员考试竞争的激烈程度说明了一切。说明中共高层的昏庸无能,再不分家,谁敢保证被下岗后的大量普通党员干部中就没有李自成式的人物。

习可能也意识到了革命的危机,近来强调把盘子做大,一党制大家挤在一个锅里吃饭,只会内卷,蛋糕是不可能做大的。

3、只有分家才能把蛋糕越做越大

中共一分三家,从中央政治局到地级市官员划归“国社党”“社民党”,地级市到县,街道,居委会,村基层组织,纪委归“人民党”管,地级市的行政界限另议。

这样“社民党“和”国社党“,属于中共原有统治阶层,利益得到政党化保障,中共地级市以下官员到村,居委会最基层党员组建”人民党“属于被统治阶层。

过去位置都被占满,普通党员干部只能躺平,现在分成三家,从上到下位子就空出许多,打通了许多上升通道,给予大多数官员晋升机会。不分家就是挡住官员升官,企业发财的路,是冒天下之大不韪。

4、要维护人民的权益 ,全靠我们自己

总结过去争取民主的教训,任何用暴力,游行,示威的方式以推翻现政府为目的颜色革命只会如香港一样招到残酷的镇压,不会成功的,道理很简单,颜色革命就是改朝换代,无视中共上层统治阶层的利益。

不要幻想人治下有民主和法制。

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清官皇帝(领袖)。

要维护人民的权益 ,全靠我们自己。

我们要夺回民主权力,让思想冲破牢笼。

人民党代表

2022年6月3日

中国民主之路在何方


浏览(2585) (7)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熊竞超 留言时间:2022-06-04 00:16:06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6-02 23:04:08

”人民黨” 早日進入北京人民大會堂。

你哪天该写篇,“告万维海外同胞書”

回复 | 1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6-02 23:01:02

”人民黨”

”人民黨” 加油,加油!早日进入人民大会堂。

回复 | 1
我的名片
人民党代表
注册日期: 2022-05-31
访问总量: 140,79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习天下,我们怎么办?
· 用反习“爆料国贼运动“,反击习近
· 人在做,天在看,当断不断,必受
· 社会主义天堂和社会主义的耻辱-
· 人在做,天在看,作出正确的选择
· 20大主席团在过渡期(16日到22日
· 四通勇士彭立发被捕前致全国同胞
分类目录
【中共分家】
· 习天下,我们怎么办?
· 用反习“爆料国贼运动“,反击习近
· 人在做,天在看,当断不断,必受
· 社会主义天堂和社会主义的耻辱-
· 人在做,天在看,作出正确的选择
· 20大主席团在过渡期(16日到22日
· 四通勇士彭立发被捕前致全国同胞
· 如何看待公报?
· 人在做,天在看,习下李上,三反
· 政治局和幕后老人权力演变及军队
存档目录
2022-10-04 - 2022-10-26
2022-09-01 - 2022-09-26
2022-08-02 - 2022-08-29
2022-07-07 - 2022-07-23
2022-06-02 - 2022-06-17
2022-05-31 - 2022-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