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人民党代表的博客  
不仅仅是研究问题,指出问题,而是要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设想,方法和措施,尤其是创新。  
网络日志正文
唐山打人事件的背后 2022-06-17 02:37:05

唐山打人事件为什么会发生?

一党制对最高权力和书记们的缺乏制约,造成习近平以下各级中共官员的恣意妄为,一党制即封建人治,人治与法制是对立的,中国本质上是个臣民社会,不是民主的公民社会,是中共官员的集权统治,人治排斥了公民参与, 会造成公共善的缺失。

排斥公民参与, 只把公民个人限制在私域, 这只能造就那种不关心公共事务的群众, 也就是政治冷漠主义的群众, 这样就无法形成一个真正的公民共同体, 没有社会同情, 没有爱心和责任, 没有公共意愿, 没有公共善, 这是排斥了公民参与的结果。

这是唐山打人事件中没有人挺身而出的制度原因。

中共一党垄断一切,公共权力被党权取代,号称人民民主的公民社会实则是封建臣民社会,人民选举权被代表。因为只有一个政党,也是当然的和唯一的执政党,没有与之竞争的政党。实践表明,没有竞争,就必然不会产生有效的监督,必然是监守自盗及由此产生的警察系统黑幕问题

中共统治阶层迷信手中的权力所控制的警察,军队,但高层的腐化堕落是掩盖不了的,警察早已忘记了他们是人民的警察马天民,从人民民主专政堕落成对付人民民主诉求的专政工具,成了封建人治维稳的走狗和帮凶,是只为利益(维稳费高于军费)没有了信仰的队伍。

吃体制饭的人已习惯一副道貌岸然的样子,人们已经知道自己所讲的大多不是真心话,而是谎言。谎言笼罩的国家,所有人都没有安全感,表面的安定是建筑在互不信赖和恐惧之上。警察可以随意破门而入到你家里,有关部门可以让你富人随时变穷人,穷人的权益更被无视,除非你是有地位和背景的人,也可能不因为你的能力才干,只因你站错队就权位不保,而万劫不复。

封建人治的危害中突出的是因为只有一个政党,一定纠错机制并不能改变整个官僚的堕落,书记们的不受制约,利用权力肆无忌惮,手下干部群众都看到以前说真话的人是什么下场,跟领导顶撞的人是什么下场,这就造成对上级的决定唯命是从,上面往下要做好事呢,它是层层打折扣,为什么?它涉及利益很大。上面有一个很好的政策,到下面能够实现5%,那就是很好了。

而如果要做一件坏事,防疫政治化的清零政策,下面层层给你放大,到了下面封城,封小区,甚至封楼,封户,只要这个事是关系到下面当官的官位,它宁左勿右,它有一个做坏事放大机制,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一旦最高层他本来的政策是错误的话,那到下面是糟糕的不得了。

这都是万恶的一党制即封建人治制度造成的。

封城最大的收获

1、封城唤醒了人民,民怨鼎沸,社会各界普遍强烈要求中共进行政治改革。

2、暴露了中共一党制即人治的封建本质,让各阶层深刻认识到,人治大于法的危害,以上海企业家和投资人告“上海及全国各界同胞”公开信为标志,这个阶层公民意识已经觉醒。

3、人民开始逐渐认识到中国所有问题的根源就是封建人治制度。

现实中的种种不公平,不合理,官场黑暗,官员丑恶现象特别是习近平的封城举措已成为引发民愤的触发点,也激发了人民群众心向民主的强烈情绪。

中共现在早已离开了民众利益,成为中共官员的政党,为什么改革开放的成果被中共官员占去大部分,因为中共官员利用手中的权力使改革成果的分配向有利于自己的方向倾斜,作为统治阶层几乎个个都是富翁,官员的腐败无能,道德败坏,没有信仰早已失去了民心。

习近平的认识还停留在传统的满足人民不断增长的物质需求的层面上,以为用钱免费发放物资,免费检测人民群众就会乖乖的被封城封闭起来,结果不但失去民心,暴露了中共封建人治的本质,人民开始觉醒,习近平逆世界潮流,搞个人独裁开历史倒车,如果一意孤行,结果只能是身败名裂的下场。

人民已经从实际生活、蔓延全国的腐败,封城中感悟到政治建构中权力制衡即民主的重要,要求改革,要求民主的呼声比任何时候都要高涨。

中共的道路有三种选择。

中共是从“密室政党”向习独裁政党转变,还是走回头路“寡头政党。”

第三种选择是继续前行。中共分家实行“三党五权制”才是唯一可行的民主之路。习近平只有接受分家,才能挽回习及其追随者被清算的下场。

现在中国又到了历史关口,站在中华民族利益的高度上,必须为了中国的未来考虑,每个有识之士,仁人志士要挺身而出,勇于担当带领中国走向民主,文明,强盛的重任,共同肩负起改变历史的责任。

在“反独裁”,”反人治“,”要分家“的统一旗帜下,为实现“三党五权制”而努力奋斗。

人民党代表

2022年6月17日

中共分家后怎么治理?

https://blog.creaders.net/user_blog_diary.php?did=NDM3MjI3


浏览(6714) (1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人民党代表
注册日期: 2022-05-31
访问总量: 140,75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习天下,我们怎么办?
· 用反习“爆料国贼运动“,反击习近
· 人在做,天在看,当断不断,必受
· 社会主义天堂和社会主义的耻辱-
· 人在做,天在看,作出正确的选择
· 20大主席团在过渡期(16日到22日
· 四通勇士彭立发被捕前致全国同胞
分类目录
【中共分家】
· 习天下,我们怎么办?
· 用反习“爆料国贼运动“,反击习近
· 人在做,天在看,当断不断,必受
· 社会主义天堂和社会主义的耻辱-
· 人在做,天在看,作出正确的选择
· 20大主席团在过渡期(16日到22日
· 四通勇士彭立发被捕前致全国同胞
· 如何看待公报?
· 人在做,天在看,习下李上,三反
· 政治局和幕后老人权力演变及军队
存档目录
2022-10-04 - 2022-10-26
2022-09-01 - 2022-09-26
2022-08-02 - 2022-08-29
2022-07-07 - 2022-07-23
2022-06-02 - 2022-06-17
2022-05-31 - 2022-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