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人民党代表的博客  
不仅仅是研究问题,指出问题,而是要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设想,方法和措施,尤其是创新。  
网络日志正文
习近平的反戈一击 2022-07-21 10:28:49

习近平的反戈一击

一、人们对习近平愤怒的程度令人震惊

习下李上是一种社会共识,是民意的体现。

1、当买菜的大妈在议论买哪只股票时,就意味着股市崩盘的来临。

当皇城根下都有大爷议论习下李上时,就意味着民心所向,大变在即。

习下李上,习下这是前提,谁上?李克强?汪洋?王岐山?

谁上涉及根本利益和政治生命问题。

2、从目前传出的消息来看,习下谁上,就是走所谓集体领导即“寡头政党”的老路。连越南的差额选举的改革都不如,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苏联模式封建人治制度的弊端,本质上还是权力无边的寡头政党模式。

过去十年习为连任搞独裁,已利令智昏,到了不顾一切的地步,反腐得罪了官僚阶层,共同富裕得罪了富人,企业界,不让企业在美上市又得罪了国内外的投资界,最近金融领域的整肃又得罪了金融界,动态清零让外资逃离,各界震惊,时至现在,上海还在三天二次核酸检测,没完没了,人们对习近平愤怒的程度令人震惊。

3、前文提到,中共高层功利主义严重,是中共官员普遍信仰缺失的一种体现。而封建人治制度让官员权力无边,同时又会让中共官员一个个成了权力的瘾君子。

习近平又是对权力最为迷恋中毒最深的,怎么甘心就这么退下来。

错误动态清零政策使习成了靶心,形势对习很不利。

从香港回来后,习闭关十天,认真反思得出三个要点:一拍两散。争民心。绝不下台。并修改奋斗目标,不再谋求连任独裁,要做改变历史的伟人,做人民领袖。

为此习近平日前召开了内部通气会。

(1)、一拍两散

习近平大致意思:有些人不听话,不守规矩,做两面人,现在也没有了规矩,那就彻底推翻以前的所有规矩。

你们最近在上海,在河南等地搞的那些小动作,明里暗里的,无非是不让我连任,你们好上台。

既然在一个家里大家都过不下去了,那就分家过。

对外我已近宣布实现了小康,现在我决定正式宣布中国进入社会主义中级阶段。实行世界上首个社会主义多党制。

即成立国家社会主义党简称”国社党“,习近平担任总书记。

要求李克强,汪洋,王岐山成立社会主义民主党简称”社民党“,总书记自己选。

推选韩正赵乐际为司法独立后的最高司法委员会委员长人选。

习近平这么做是让各派人马自己内斗。

还有”人民党“是永远在野,三党互不隶属。具体见二十大公告。

(2)争民心

习为了拉拢基层党员,组建社会主义人民党,简称”人民党“,规定行政管辖范围为正处级市,县,全国2774个正处级行政市县将进行选举,这是彻底放权,釜底抽薪,以防各省改制后分离独大,以换取底层人民对他人民领袖地位的支持。

有了三党,改人民代表大会为人民议会制,各级议员选举产生。

政协的功能被”人民党“替代,人员可以分流到三党之中。

习为了拉拢退休老干部,推举胡锦涛和栗战书为议会议长人选,推举温家宝和两党各推一人为”人民党“总书记人选。

让退休老干部推举身体健康的人做国会议员等职,各地一大批退休老干部都可以重新出来工作,原退休级别待遇不变。北戴河的那帮退休老干部听后个个面色潮红,纷纷表示支持习近平当总统,做人民领袖。

(3)绝不下台。

习近平大致意思:改国家主席为总统,习近平做中国第一任总统兼军委主席,为转型保驾护航。以后选举如果落选,就做中国终身名誉总统,做人民领袖。

二、习近平二十大公告内部讨论稿大致内容。

关于姓资姓社,邓小平提出"不争论"。他甚至喟然而叹:什么是社会主义,谁说得清楚!

"不争论"是为了埋头苦干做实事,把经济先搞上去,而且当时党内极左思想泛滥,社会主义怎么搞法还处于“摸着石头过河”的探索阶段,"不争论"是务实的,也是符合当时实际情况的。

如今改开已过四十年",不争论"显然是逃避现实,是对党和国家及人民极不负责任的态度。

习近平同志指出:关于姓资姓社问题,涉及到一党和三党的姓资姓社问题,还是要争论清楚。

1、坚持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

坚持一党制只是坚持社会主义道路的一条选项,一种选择,一种政治制度设计而已。

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目的是什么?是坚持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区分国家性质的标准是公有制与私有制。

只要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即公有制性质不变,中国就还是社会主义国家。

2、一党制是社会主义,三党制也同样是社会主义。

习近平同志指出:中国已进入小康社会的社会主义中级阶段,一党制已完成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社会主义事业将由三个政党来延续,坚持社会主义政党执政是不忘初心的制度保障。

3、习近平同志指出:分家不是开放党禁,由“国社党”和“社民党”两党竞争执政党地位,两党实行党内民主选举出总统候选人是一种竞争性选举,最后由代表人民利益的“人民党”党员投票,从二党候选人中选出中国总统则体现民选的合法性,获胜方再组建政府。

三党制则标志着中国从中共革命党向执政党的彻底转变。

4、多党制不是资本主义的专利,社会主义同样也可以实行多党制。

(1)“三党五权制”是彻底从革命党性质转型为和平时期的执政党,转型为民主和法制,是从根本上解决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种种体制性问题。

(2)“三党五权制”是社会主义中级阶段的制度设计,是世界上首个社会主义多党制,是真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是借鉴世界现代民主社会政党制度优点,中国“国社党”和“社民党”是同质化社会主义政党,避免西方“党争民主”造成政局动荡。

创新在于,“人民党”永远在野,代表人民对政府行使“人民监督权”。

创立“人民党”把人民的利益政党化,人民权利才有保障,并通过”人民监督权“把人民利益法制化、程序化。

(3)三党五权制是一种多元有序民主

“人民党”级别最高为正处级,这样三党三个中心各司其职,政党稳定。不开放党禁,政党一多就乱局,导致政权不稳固、政局变动快、政府更替频繁的缺点。

而“人民党”正处级干部要再上升需自由选择加入“国社党”和“社民党”这样就有了双向选择,二党就有新鲜血液,为竞争选举必然要保持活力,真正达到选贤任能这一选举的终极目的。

“人民党”不是反对党,不断提供两党高级干部,与“国社党”和“社民党”是相互协商,相互配合的社会主义兄弟党关系,“人民党”行使“人民监督权”对公权力制约,是为了达到协调内部矛盾、提高政府效率的目标,也是有效杜绝党争,推诿的现象。“人民党”取代反对党对执政党进行监督,是以维权为目的,是一种协商民主。

反对党没有监督权,只是起制衡和竞争替代作用,这就避免反对党无时不对执政党进行监督,导致为了反对而反对。克服政党经常利用法律武器进行斗争,执政党和在野党之间的恶斗不断加剧。竞争性的政党制度也要多元有序。

“三党五权制”只保证降低特权,降低阶层固化,给人民一个相对公平向上的机会。

5、教育媒体不能成为禁锢人民思想的工具。

教育,媒体三党分管,三党平分资源。取消执政党对教育的垄断权,是做到教育公正的前提。

在实行立法,司法,行政的传统三权分立基础上,教育,媒体独立,五权分立是第四权力不能为执政党垄断,三党三分控制全国的媒体和学校资源,是为了制衡政府的权力,保障人民的民主权利,保护人民的思想自由。

以革命为目的的马,列,毛主义的斗争哲学,革命思想早已不符合和平时期的信仰需求,建立“和平、宽容、理解和非暴力”的思想来替代革命思想,成为党员乃至人民的核心价值观,要用和解文化替代斗争文化。

现代社会已从原有富人,中产,穷人三大集体分化为十几个阶层。这就要求我们与时俱进适应互联网时代的要求和变化。

尽管民主并不能满足所有公民的全部需要,也不可能使公民的思想完全一致,但至少可以使公民的各种诉求表达出来并得到认真对待,达成最低限度共识,提高对国家的认同度,努力建构一种和解的文化。

6、话语权得掌握在社会主义政党手中

传统的灌输教育,宣传方式导致极端民粹主义思潮泛滥,特别是王沪宁同志所犯下的功利主义思想严重错误,致使我们的宣传被人民反感和不被信任,一旦中国实行没有管控的开放媒体,言论自由,人们容易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中国就会大乱。

任何乱都是从舆论开始搞乱人民思想,话语权得掌握在社会主义政党手中。

这样就避免转型期间出现社会舆论的失控。

7、坚持社会主义公有制,转变国有资本的经营方式,不偏向极端的市场结果,即自由主义“胜者为王”的经济体制。

8、分权即从正处级以上的干部和行政区域到中央归执政党管辖,正处级以下的干部和行政区域归”人民党“管辖。

分权是克服中央政府过分集权,干预地方政府自主施政的弊端。

“人民党”“国社党”和“社民党”互不隶属。

人民党“有独立的人事权和地方行政权,才能将政治协商制度真正贯彻执行。”人民党“作为永远的在野党,最高级行政级别为正处级便于中央政府实行跨党派的民主集中制。

民主集中制是执政党中央政府发挥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保障。

民主集中制模式采用协商民主、参与民主等形式,从国家的整体利益、长远利益出发,不是从个别利益集团的私利出发,治理国家。

而”人民党“实行人民参与式民主,就能有效化解精英政治忽视人民利益的弊端。建构一种稳定、民主、多元的多中心社会自治秩序。

9、选举

习近平同志指出:人民的权力决不是自由,人权,民主这类资产阶级鼓吹的假大空,作为老百姓的民主权力核心是维权。维权不是选票能做到的,也不是举个牌,骂骂总统,示威,抗议,游行,言论自由等并不能解决日常生活中老百姓无法维权的困境。维权必须政党化,制度化。

“国社党”和“社民党”两党竞选中国总统,体现选举竞争性原则。

一方获胜后执政管理正处级以上行政区域一直到中央,”人民党“作为永远的在野党,就避免了为了选举讨好人民沦为选举党,同时保证了选举不被民意裹胁的弊端。

民主要克服政党变成选举机器。

(1)、程序民主

由“人民党”作为裁判行使“人民监督权”主持并监督两党候选人的产生过程,防止两党党员在各自选举候选人时的舞弊贿选行为。

(2)、民主性质

由人民党党员投票,从两党候选人中选出最后的中国总统,是民意的体现等同人民民主,主持人民党党员投票过程则由两党推举人共同主持和监督,防止“人民党”党员选举时的舞弊贿选行为。

(3)、合法性

”人民党”党员是被统治阶层的代表,汇集多数人的民意,选出的中国总统当然具有合法性,三党交叉主持监督选举过程,既符合选举授权才有合法性原则,又让选举更公正。

(4)、科学性

A、投票并非民主的指示器,中国选举不搞一人一票全民选举,避免选举的无序,减少选举繁琐程序,降低选举成本,防止选举结果产生后落选人及支持者频繁质疑选举结果,甚至包围政府部门的乱象。

B、中国选举不搞一人一票就是避免选出作秀型的领导人。

C、任何领导都逃不过基层官吏们雪亮的眼睛,他们可比普通老百姓更清楚国家需要什么样的领导人。以杜绝为了选票,选时乱承诺,选后不能兑现的情况发生。

D、禁止政治献金,禁止游说,不搞金钱选举游戏。三党管理的媒体免费为两党竞选提供媒体服务,也是降低选举成本的一项措施。

习近平同志最后指出:相信实行“三党五权分立制”后,中国的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才真正体现。

习近平二十大公告内部讨论稿如果一经通过写进二十大报告里,将震惊世界。

分权可以视作一种现代分封制,中国有2774个县市,是由选举产生的,再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管理等一个个以县市为单位的模块,它能够为公民参与政治决策,公共政策制订中的公民参与, 公民的协商讨论提供最大的机会。

也是公民实现从网络直接民主到现实参与式民主的实践。

可见习近平为了人民领袖的历史地位也是拼了。

正如栗战书总结的那样:您领导这场改变国运的政治改革,成为开创历史的伟人,您让中国成为世界上首个社会主义多党制国家,”三党五权制“的制度创新,“人民党”获得监督政府的”人民监督权“,使得人民的权益得到政党化保障,制度化落实,您是人民衷心爱戴的人民领袖,您的贡献,其声望和历史地位将远超毛主席和小平同志。

人民党代表

2022年7月21日

一、习近平是中国最大的败家子

二、习近平的极端主义顶级智慧

三、习近平就是中国中等收入陷阱

四、习近平极端民粹主义对中国的危害

五、中国的民主困境如何解决?
六、不合作运动约法三章:反对革命,反对清洗、合法洗白

七、习近平的反戈一击

八、反习派的回击


浏览(4465) (4)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人民党代表
注册日期: 2022-05-31
访问总量: 140,81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习天下,我们怎么办?
· 用反习“爆料国贼运动“,反击习近
· 人在做,天在看,当断不断,必受
· 社会主义天堂和社会主义的耻辱-
· 人在做,天在看,作出正确的选择
· 20大主席团在过渡期(16日到22日
· 四通勇士彭立发被捕前致全国同胞
分类目录
【中共分家】
· 习天下,我们怎么办?
· 用反习“爆料国贼运动“,反击习近
· 人在做,天在看,当断不断,必受
· 社会主义天堂和社会主义的耻辱-
· 人在做,天在看,作出正确的选择
· 20大主席团在过渡期(16日到22日
· 四通勇士彭立发被捕前致全国同胞
· 如何看待公报?
· 人在做,天在看,习下李上,三反
· 政治局和幕后老人权力演变及军队
存档目录
2022-10-04 - 2022-10-26
2022-09-01 - 2022-09-26
2022-08-02 - 2022-08-29
2022-07-07 - 2022-07-23
2022-06-02 - 2022-06-17
2022-05-31 - 2022-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