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周汉卿的博客  
普通人  
网络日志正文
共产党与马克思 2024-03-30 22:13:05

IMG_20240327_131754.jpg

共产党所说的民族平等,是指马克思主义的“平等”。


共产党认为,人类历史分为“原始社会-奴隶社会-封建社会-资本主义社会-共产主义社会”。到了共产主义社会,国家/民族/阶级消亡,没有剥削,没有战争,没有贫穷,只有共同富裕人类大同。


因此,在共产党统治的社会主义阶段,党要在政治经济上对这些少数民族进行优待补偿,以实行历史的公正。


基于这一意识形态,黑山人历史上是塞尔维亚的一部分,所以考试加5分,克罗地亚人与斯洛文尼亚人都是斯拉夫人,所以加10分。日耳曼人与塞尔维亚人差别很大,所以加20分。突厥人穆斯林与塞尔维亚人差别更大,所以加50分,……


考试都如此,政治待遇与社会福利更不用说,一句话,塞尔维亚人什么都不能有,“少数民族”什么都可以有。


98ba2ab.jpg_b.jpg


日本共产党认为,阿依努人是少数民族,历史上是被压迫者,人类下一个社会阶段是共产主义社会,民族/阶级/国家消亡,所以日本现在必须优待补偿少数民族,以实行历史公正。


让阿依努人与大和人同等的待遇,是对历史的不公正,是最大的不平等,不符合马克思主义,共产党是这么认为的。


如果日本共产党上台,日本也会像苏联南斯拉夫中国一模一样。


共产主义社会只是马克思的“想法”,如果世界上没有共产主义社会这个阶段呢。共产党的所做所为,当然就是东欧剧变,苏联解体,南斯拉夫内战,……,以及俄乌战争


1980年代,南斯拉夫领导人米洛舍维奇到一城市访问并进行演讲,稿子念完后,米洛舍维奇对群众说:“从今以后,我不会再让塞尔维亚人受到欺负”。这句话讲完,整个会场的人民哭成一团,抱成一团,像是含冤昭雪一般。可以想象,这些塞尔维亚人平时受到了多大的委屈。

浏览(765) (5) 评论(0)
发表评论
最新发布
· 绿色环保,纯粹是人类的瞎折腾
· 共产党与马克思
· 人类就是这么贱
· 中国的地缘政治选择(一)
· 俄罗斯迁都新西伯利亚
· 中共的军事实力与美俄差距太大
· 共产党懂个屁社会主义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