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100岁老人  
百岁,百闻,百见  
https://blog.creaders.net/u/3212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太原市没有公安局,只有太原市公安犯罪局 2022-12-08 12:05:35

摘自新浪微博太原梁老太

太原市没有公安局,只有太原市公安犯罪局

一,局长热线电话窜线半年无人知无人管

我想投诉我的办案人,拨打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局长热线电话,打了半年时间,始终无人接听,终于有一天打通了,对方告诉我:这是他个人实名申请的手机号,奇怪为什么每天会有人打电话给他,还问他是不是公安局长?

他还很幽默地用太原话说:哦(我)做梦都想着当公安局长,可惜就是当不上!

我向迎泽公安分局指挥中心询问,一个女负责人回答:爱到哪投诉到哪投诉,别占我的线,我们还要工作!

世界之大,到哪里去找比这还不要脸的公安局?!局长热线电话窜线难道不是她们的工作吗?

 

二,全世界绝无仅有的3年3任局长全因贪腐被判刑

太原市公安局三任腐败局长.png

2014年3月,前局长苏浩被免职。2018年1月8日因受贿罪、滥用职权罪、行贿罪,被判有期徒刑十三年,罚金人民币四百万元。

2014年12月,继任局长李亚力涉嫌受贿罪被逮捕。

2015年12月,继任局长柳遂记涉嫌受贿罪被逮捕。

公安局是制止犯罪的,连着三任局长因犯罪被判刑,这简直就是世界奇迹,叫太原市公安局实在名不副实,叫太原市公安犯罪局似乎更精准!

即使派太原市公安局的警察到太原大街上随便抓三个路人来当太原市公安局局长,三人全是腐败分子的概率也是微乎其微。

太原市公安局长要同时兼任山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和太原市副市长,所以任命必须经过山西两级组织部,两级政府,两级政法委,两级人大以及两级公安机关同意才能任命,这么复杂的任命程序和考核,竟然连着任命了三任腐败公安局长还全被判了刑,这概率真的是世界奇迹!

问题是三任局长全被判刑了,但是花钱从他们手里买来的分局长,支队长,处长,科长,刑警队长还有派出所长,无论如何还得把他们贿出的钱再捞回来,所以局长坐牢了,腐败没有坐牢,腐败在太原市公安局至今还在继续,而且一个比一个更腐败.....

三,没精神病的杀人犯被释放了,有精神病的被枪毙了

太原有个杀人犯叫穆容,第一次,送到公安部精神病鉴定部门检查,明明确确给出鉴定:没有精神病。当穆容父亲向太原市公安局预审处处长张国良行贿五万元后,第二次鉴定,同一鉴定部门竟然又开出有精神病的证明。

杀人犯穆容以有精神病为名被释放,却始终没有被依法送入精神病院“治疗”。

于此形成鲜明对照的是和穆容关押在一起的一位蒙医,从内蒙到太原旅行,为了20元钱,把旅社同屋旅客杀了,杀人前医院就证明其患有精神病,被枪毙了,枪毙前甚至连精神病鉴定部门都没有去过。

杀人犯穆容至今依然逍遥法外,山西公检法机关依然逍遥法内!

四,公安局内部个机构已经形成互相包庇的黑社会

我的儿孙全在国外定居,我的户籍上就我一个孤老太太。太原市公安局老军营派出所,连个招呼都没有和我打,在接受建设银行万达广场支行经理赵海云1万元贿赂后,将其女儿薛嘉欣(晨)迁入我的户籍上。

2018年4月我通过太原市公安局局长信箱报了案。

薛嘉欣(晨)迁入我的户籍,太原公安局电脑系统有办理迁入警察的姓名,一查就清楚谁受了贿,因为薛嘉欣(晨)和我没有任何关系。

太原市公安局委派督察支队副支队长李杨平负责调查此案,他竟然二次受贿,把行贿人直接传到老军营派出所当着受贿人的面调查,然后把受贿1万元窜改成受贿两条烟,然后没了下文,到今天4年多了,太原市公安局始终没有答复我调查结果。我直接打电话向李杨平本人询问,他做贼心虚,吓的把他的杏花岭公安分局督察室的办公电话停机。

2019年10月起,我向太原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一直投诉此案,拒不答复,今年12345热线突然得到太原市公安局答复:电脑没有薛嘉欣(晨)迁入我户籍的纪录。

听的我真是毛骨悚然,1万元受贿案,经过太原市公安局老军营派出所,督察支队,法治支队,纪检监察委和信访调查变成原始案卷和电脑原始纪录全部被销毁,这不是货真价实的公安黑社会是什么?

我再次向太原市公安局报案,老军营派出所,督察支队,法治支队,纪检监察委和信访互相包庇,将薛嘉欣(晨)迁入我户籍的原始记录和李杨平2014年调查的原始记录非法销毁,合伙湮灭罪证。

我建议太原市公安局,如果薛嘉欣(晨)从没有迁入我的户籍,控告我诬告罪!

到今天为止,没有一个人和一个部门敢出面告我!

五,丢失报案材料和证据连歉意都没有

2019年我的国内同事受我委托向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刑警队值班警察张振宇递交了我亲笔签名的报案材料,证明,证据和委托书,全部是原件。他竟然全部都丢失了,打电话询问刑警队长康涛,他竟然推说张振宇是新来的,问他:刑事诉讼法有规定,新来的警察就可以丢失报案材料吗?

我打张振宇的手机,他做贼心虚,和李杨平一样把自己手机停了机了,再不敢接我的电话。

这我才知道警察干了见不得人的事,和小偷没有区别!

此案,我从太原市公安局督察支队,山西省公安厅督察总队告到公安部督察局至今没有给出答复。

六,没有遵守国法的习惯,只有遵守公安局私法的规定

太原市公安局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安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天经地义,但是太原市公安局从来就不遵守国家法律,执行的完全都是太原市公安局自己制定的“土法律”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督察室主任李晓林回答的非常露骨:法律是法律,实际是实际!

(1)太原市公安局的私法:只有受害人本人的报案

刑事诉讼法110条明文规定:任何人都可以报案,任何公安机关不得拒绝报案。

因我旅居欧洲,无法亲自回国报案,2019年5月8日我委托我的国内同事带着我亲笔写的委托书,亲笔签名的报案材料和证据,向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报案。值班人员拒不接受,理由是:太原市公安局规定:必须受害人本人亲自报案,其他人的报案不接受。

次日,我打电话问他们,我是应该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110条报案,还是应该遵守太原市公安局的私法报案?

至今《刑事诉讼法》110条,在太原市公安局辖区完全无效,所有的公安分局和派出所不接受他人报案,只接受害人自己亲自报案。

(2)太原市公安局没有给受立案回执的习惯

公安部对接报案有明确的规定,公安机关接受报案必须给报案人接报案回执,但是,太原市公安局所属的分局和派出所从来就不执行这一规定。

我的同事受我委托向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递交报案材料和证据,依法索要接报案回执,刑警队副队长张宇峰答复:我们从来就不给接报案回执,没有这个习惯!

(3)太原市公安局3年不敢答复是否立案

公安部对受立案期限有明确规定,刑事案件报案无特殊情况3日内必须答复是否立案,特殊情况经县以上公安机关批准最长不得超过1个月。

2019年5月8日我委托我的国内同事带着我亲笔写的委托书,亲笔签名的报案材料和证据,向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报案,犯罪嫌疑人建行万达广场支行经理赵海云伙同其丈夫太钢二钢厂工人薛东峰,婆婆周金莲,公公薛贵成合伙用30万元建行假现金支票和假承诺诈骗我的房产,未经我许可冒用我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将其当着我的面已经支付的30万元购房款又盗转入其自己户头。非法侵占我的个人财产拒不归还。

按照国家新的量刑规定,百万元房产诈骗,30万元假现金支票,30万元盗窃,非法侵占数罪并罚至少20年徒刑。

犯罪嫌疑人为了逃避法律制裁,想尽一切办法向办案人行贿,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办案人刑警队长康涛,副队长张宇峰和督察室主任李晓林就是因为收受巨额贿赂,故意拖延了三年多时间,既不敢答复立案,也不敢答复不立案。

(4)太原市公安局抗拒服从太原市检察院的口头纠正

由于太原市公安局和迎泽分局长期拖延拒不答复我的报案是否立案,2020年10月,太原市人民检察院负责我案的控申部副主任李洲约谈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刑警队长康涛,依据《人民检察院刑事诉讼规则》562条发出口头纠正:要求他们遵守刑事诉讼法和公安部受立案规定,尽快做出是否立案的决定。并再次重申要求我亲自回国报案和到大使馆重新报案是非法要求,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并明确告诉康涛,此案属于严重刑事犯罪,绝对不能不了了之。

康涛当时承诺服从太原市检察院的口头纠正,尽快给我答复。但是,至今两年过去了,抗拒执行太原市检察院的口头纠正,既不敢答复立案也不敢答复不立案。

(5)太原市公安局拒不答复回避申请

基于办案人康涛,张宇峰和李晓林涉嫌贪赃枉法,包庇犯罪,故意拖延时间,拒不依法答复是否立案,2019年12月,我向太原市公安局申请其等依法回避。

依据公安部的规定,太原市公安局应在5日内答复是否同意回避,至今几年过去了,太原市公安局根本就不理睬。

(6)110故意销毁报案纪录

报案电话必须录音存档,公安部对此有明确规定,因为多次向太原市公安局报案才发现,所有牵涉到太原市公安局内部腐败,渎职犯罪的报案,一概不保留录音和纪录,全部被销毁。

(7)不履行传讯手续非法传讯我的国内联系人

从我2019年报案到今天,迎泽分局一次都没有传讯主要知情人周金莲,我提供的证据一件都没有调查,连银行流水帐都是在大使馆的帮助下我才得到的。

但是,迎泽分局刑警队副队长张宇峰两次未履行法律手续非法传讯与案件毫无关系的我的国内联系人,利用我的国内联系人不懂法,骗其在审讯笔录上签字,我反复要求太原市公安局追究其非法传讯的责任,退回审讯笔录,置之不理。

(8)非法结案

向迎泽区公安分局报案后,我几乎一天两个电话敦促他们答复是否立案,2019年9月的一天,迎泽区公安分局刑警队一个值班警察告诉我:大娘,别打了,光我就不知道接了你多少回电话了,实话告诉你,他们已经报到曹局长那里偷偷结案了。”

我不相信,接受报案,既没有传讯主要知情人周金莲,也没有查证我提供的证据,怎么会就结案了?

好心的小警察真的没有骗我,之后,太原市公安局给行政复议办和12345热线的答复做了证明。然而,迎泽区检察院和太原市检察院几次和迎泽公安分局核实,到今天他们不敢承认2019年9月他们已经非法结案。

(9)伪造刑事诉讼法的条款

行政复议办和12345热线要求太原市公安局答复为什么逾期不答复是否立案。

太原市公安局答复:根据刑事诉讼法相关条款,我不亲自回国报案无法立案。

从2019年10月至今,我一直要求太原市公安局答复,究竟刑事诉讼法哪一条款规定,我不亲自回国报案无法立案?

他们始终不敢答复,因为刑事诉讼法根本就没有这一条,他们胆大包天,竟敢伪造法律条款。

七,纪检监察委书记马子龙堕落成包庇职务犯罪的书记

我孩子和太原市公安局纪检监察委书记马子龙打过交道认识,印象中他是一个正派官员,太原市公安局的督察支队,纪检监察委,信访和法制支队全都属于他管,我向公安局反映和投诉不起作用,我孩子便以个人名义给他写了一封信,详细写了我遭遇到的太原市公安局的这些触目惊心的腐败问题,并且从国外用挂号信寄给他本人,而且是他本人亲自签收的。原本以为一个纪检委书记对如此恶劣的腐败,一定会会怒发冲冠,万万没有料到几年过去了,他什么都没有查处,连个回信都没有。

有这么一个纪检委书记,太原市公安局能不腐败吗?!

做为一个太原市民,我可以无比骄傲地向全世界宣布,我的故乡太原市没有公安局,只有一个太原市公安犯罪局!



浏览(4012) (18)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int_arts 留言时间:2022-12-09 21:10:26

太原的公检法都是一路货色,全是冤案,早该整治了

回复 | 1
我的名片
华人不是中国人 ,102岁
来自: 巴黎
注册日期: 2022-10-23
访问总量: 381,61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毛骨悚然的中国食品
· 呼格吉勒图的律师应退回2千元律
· 美国二战经典《胜利之吻》引发性
· European Parliament has degene
· (转载)欧洲议会已经堕落成“白痴
· 联合国为捍卫“中国新年”名誉权捍
· 山西订婚强奸案男方家人和新闻媒
分类目录
【推荐文章】
· 毛骨悚然的中国食品
· 呼格吉勒图的律师应退回2千元律
· 美国二战经典《胜利之吻》引发性
· European Parliament has degene
· (转载)欧洲议会已经堕落成“白痴
· 联合国为捍卫“中国新年”名誉权捍
· 山西订婚强奸案男方家人和新闻媒
· 应依法追责深圳市包庇北极鲶鱼案
· 2万4千志愿军遗骸沉睡韩国“破虏
· 爱国的底线,你不要变成爱国贼!
存档目录
2024-03-01 - 2024-03-15
2024-02-07 - 2024-02-28
2024-01-04 - 2024-01-26
2023-12-14 - 2023-12-25
2023-11-02 - 2023-11-19
2023-10-22 - 2023-10-27
2023-08-02 - 2023-08-07
2023-07-01 - 2023-07-27
2023-06-09 - 2023-06-27
2023-05-03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3 - 2023-03-29
2023-02-03 - 2023-02-23
2023-01-06 - 2023-01-28
2022-12-01 - 2022-12-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