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100岁老人  
百岁,百闻,百见  
https://blog.creaders.net/u/3212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删除 2023-02-21 07:49:08

摘自微博

“教育名师”演讲时被高中生轰下台,官方成立调查组》(央广网)

央广网这个标题,已经涉嫌栽赃。

陈宏友老师从没有“被高中生轰下台”。相反,学生姜(蒋)振飞上台夺麦喊完口号后,仍有五分之一的学生坚持听完了陈宏友老师演讲,后面的演讲持续了长达一个多小时。

网暴陈宏友老师的理由是,在他的演讲内容中有:

在演讲现场的学生发文截图

现在除了庐江中学的学生,真正看到陈宏友老师演讲全部内容的几乎无人,包括网暴陈宏友老师的媒体和自媒体,全部是道听途说,然而,中国网暴惯运用的侵华日军的栽赃方式遍布全网:

1.《全网怒了!“名师”演讲时被高中生轰下台,官方通报》(海峡网)

2.《“教育名师”演讲时被高中生轰下台,官方成立调查组》(央广网)

3.《读书是为了基因杂交”?名师演讲中途被轰下台,口无遮拦毁三观》(饭粒教育

3. 《外国人血统高尚,与之杂交提高后代基因?教授错在没分清场合》(人执常情

4.《陈宏友教授只是“洋奴”,抢话筒的蒋振飞同学才是中国的希望》

5.《“教育名师”演讲时被高中生轰下台,官方通报!》_(腾讯网)

实际情况是:

庐江中学学生姜(蒋)振飞不满陈宏友老师演讲的观点,上台夺了麦,打断演讲,喊了口号:他眼里只有钱,学习只是为了钱,崇洋媚外。努力学习为了什么,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和美国人杂交!我们是中国人!(看视频链接)

video.weibo.com/show?

第一, 陈宏友老师是被庐江中学专门邀请到该校作演讲的,做为学生姜(蒋)振飞即使不同意他的观点甚至反感,有什么权利上台夺麦打断老师的正常演讲呼喊口号?难道庐江中学平时上课,一旦学生对老师的讲课不满意就可以上台打断老师的正常讲课上台喊口号吗?

这种情况在中国确实实实在在发生过,十年动乱的文化大革命,学生不仅可以上台喊口号,而且还可以用皮带抽老师,并且不受法律制裁!

第二,美国联邦最高法院门楣上雕刻着中国古人孔夫子,视他为世界文明的起源,长达几千年孔夫子的儒家思想灌输给中国人的就是师道尊严,即使没有受过师道尊严教育的西方国家,从幼儿园到大学一直直呼老师和教授的名字的学生,也绝没有一个学生因为不满老师的观点就上台抢麦打断老师的演讲,这是没有教养的表现,这是不懂得尊重不同的观点的恶行,然而,这种恶行却被举国盛赞,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第三,老师传授学生知识,有两个方面,一个是书本知识,一个是老师自己的人生感悟。演讲不同于平时上课,平时上课必须按照国家教育部规定的教学大纲,照本宣科,演讲发表演讲者自己的观点这是再正常不过的。

第四,姜(蒋)振飞上台喊口号指责陈宏友老师的观点:

1.陈宏友老师宣扬崇洋媚外和外国人杂交。

陈宏友老师在演讲中提到的基因和基因杂交问题。既不存在贬低中国人人种的问题,也不存在崇洋媚外的问题,真正的问题在于他的演讲选错了听众。

中国南方沿海地区,有一种不治之症的遗传疾病叫做:地中海贫血症。孩子一出生就从父母的遗传基因中遗传这种疾病,无药可治,唯一的办法就是不断地输血。

杜绝这种遗传病的最好方法就是改变基因,带有这种遗传基因的家族,不要再和中国的南方人结婚,选择北方人和外国人结婚,就会改变这种情况。

为了避免遗传病的发生,例如先天性心脏病家族,癌症家族,找配偶时,找远距离生活的人,外国人没有先天性心脏病家族,癌症家族的人,就会使后代不再带先天性心脏病和癌症基因。

而远距离和异族通婚,不仅会避免遗传病,而且会提高后代的智商,这是遗传学和生物学中的一个基本常识,陈宏友老师希望用浅显易懂的方式说明,没有说明反而弄巧成拙。

2.学习不是为了钱,是为了中华民族复兴。

学习的目的究竟是为了什么?一百个人会有一百个目的,因为每个人的经济状况不同,社会地位不同。

贫困山区的孩子,连上学的权利都没有,你让他们说:学习是为了“中华民族复兴”,这不是林妹妹不知刘姥姥的苦?

农民工用血汗钱为自己的孩子付学费进进安徽名校庐江中学,就因为没有合肥户口不接受,你让他们说:学习是为了“中华民族复兴”,这不是林妹妹不知刘姥姥的苦?

姜(蒋)振飞上台高喊:努力学习是为了中华民族复兴!

因为他是林妹妹,他有资格喊,他不需要为学费发愁,他不需要为合肥户口发愁。那些贫困山区的孩子和农民工的孩子也想喊,但是他们没有资格喊。

他们只能和陈宏友老师一样喊:上学就是为了钱。

第五,庐江中学的教学出了问题。

问题一.庐江中学一个安徽的历史名校,教育出姜(蒋)振飞这样一个当代红卫兵真的是教育出了问题。庐江中学共有4000学生,有3200名学生在陈宏友老师演讲还没有结束离场,一个名校教育出3200名不懂得尊重演讲者,不懂得接受不同观点,在遇到不同的观点时,不许人家讲完,这么没有宽容度的学生何以担负起中华民族复兴的重担?

问题二,有800多名同学认真听完了陈宏友老师的演讲,向这800多名庐江中学的同学致敬,为了他们懂得尊重演讲者,为了他们,我不赞成你的观点,但是我捍卫你表达自己观点的权利,的宽容精神。

中国游泳运动员全红婵获得奥运冠军的记者会上,她没有喊,为了中华民族复兴,她只坦坦荡荡地说为了钱给妈妈治病,她受到了海内外华人的赞扬,为什么?

因为全红婵说的是真话!

希望姜(蒋)振飞向陈宏友老师公开道歉!

希望网暴陈宏友老师的人尊重事实,遵守法律不要用侵华日军栽赃中国人的方式再栽赃陈宏友老师。

21374989.jpg

姜(蒋)振飞应该向她喊:努力学习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浏览(2442)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华人不是中国人 ,102岁
来自: 巴黎
注册日期: 2022-10-23
访问总量: 381,46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毛骨悚然的中国食品
· 呼格吉勒图的律师应退回2千元律
· 美国二战经典《胜利之吻》引发性
· European Parliament has degene
· (转载)欧洲议会已经堕落成“白痴
· 联合国为捍卫“中国新年”名誉权捍
· 山西订婚强奸案男方家人和新闻媒
分类目录
【推荐文章】
· 毛骨悚然的中国食品
· 呼格吉勒图的律师应退回2千元律
· 美国二战经典《胜利之吻》引发性
· European Parliament has degene
· (转载)欧洲议会已经堕落成“白痴
· 联合国为捍卫“中国新年”名誉权捍
· 山西订婚强奸案男方家人和新闻媒
· 应依法追责深圳市包庇北极鲶鱼案
· 2万4千志愿军遗骸沉睡韩国“破虏
· 爱国的底线,你不要变成爱国贼!
存档目录
2024-03-01 - 2024-03-15
2024-02-07 - 2024-02-28
2024-01-04 - 2024-01-26
2023-12-14 - 2023-12-25
2023-11-02 - 2023-11-19
2023-10-22 - 2023-10-27
2023-08-02 - 2023-08-07
2023-07-01 - 2023-07-27
2023-06-09 - 2023-06-27
2023-05-03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3 - 2023-03-29
2023-02-03 - 2023-02-23
2023-01-06 - 2023-01-28
2022-12-01 - 2022-12-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