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100岁老人  
百岁,百闻,百见  
https://blog.creaders.net/u/3212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张纪中导演:你应该郑重向公众和演员张颂文道歉! 2023-03-10 09:19:49

摘自微博

事情起因于演员张颂文对其未成名前在拍摄《兵圣》时受辱的回忆:

说着无心,听着有意。

一个演员因为无名,为了环保竟然受此奇耻大辱,激起了听者的无比愤怒。最早,湖南网友武嘉通过微博追问张纪中导演:“听说你把张颂文老师扔沙漠里?”

张纪中当时的回答是:听谁说的?我怎么不知道这回事?

做为公众人物的张纪中导演,对一个无名演员受此奇耻大辱可以不放在心上,但是他忘了,这位被弃之沙漠的无名演员,现在是中国大地最著名的演员,而且他的受辱不是为了私利而是为了环保为了爱护地球。如果张纪中导演当时能和张颂文亲自核实一下,认真查实处理,就不会有后来的麻烦。

张纪中导演根本就没把武嘉的投诉当回事。


2023年2月12日张纪中导演在他的微博中短短几行字,表述了4个意思:

第一,公然否认这件事发生过。

第二,然后自相矛盾地又说,“未听到任何关于沙漠垃圾的反映和情况ko

第三,即使发生和自己没关系,因为此事不属于他直接管。

第四,此事属于谣言和恶意剪辑。

因为张纪中的答复,自相矛盾,公众依然无法接受。


2023年2月17日张纪中又发出微博:

第一,指责网暴猖獗。

第二,重复前次言论,即使有此事,也不属于他的责任。

第三,公开威胁网友,追究法律责任。

张纪中的拒不道歉,拒不认真调查,公开推卸责任,甚至威胁网友引起了民愤!

做为一个知名导演,应该知道什么是意识流吧。拿出张颂文的回帖想向网友证明什么,自己不清楚吗?

第一,证明张颂文被弃之沙漠确认确有其事吗?

第二,证明:”经了解,沙漠事件绝无此事“是张纪中在公开欺骗公众吗?

第三,证明不知此事,张纪中就不应该向演员张颂文公开道歉吗?

第四,证明原来不知道,现在已经知道还不追责当时负责的剧务吗?

第五,证明其他不知名的演员和群演,今后还要和遇到张颂文一样,被剧组继续被弃之沙漠吗?

第六,证明注重环保爱护地球受辱是小事吗?

第七,证明公众并没有造谣,没有剪辑吗?

令人愤怒的是,当初不敢怒不敢言的因为保护地球而受辱的张颂文,有众多民众为他打抱不平的今天,他依然没有得到一个公道,反而还要向张纪中道歉?是不是错了机位?安欣应该向高启强道歉吗?

最后,希望70高龄的张纪中导演郑重向演员张颂文道歉,郑重向所有和张颂文一样受过羞辱的不知名演员或者群演道歉,郑重向所有为张颂文和地球讨公道的公众道歉!

做为一个中国的知名导演和公众人物,不仅应该有良好的公德还必须有良好的私德。对待民众的公开监督应该以积极负责的态度来对待,民众对任何公众人物的道德追责包括公德和私德不是网暴,恰恰是所有公民受法律保护的天职。

张纪中当初不知道,就是失职,现在知道了,拒不查处拒不道歉,更是失职。

当加拿大总理认真听取环保少女的环保建议时,中国的大导演却让一个在自己剧组因为环保而受辱的演员向自己道歉,面对地球问心无愧吗?


浏览(230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华人不是中国人 ,102岁
来自: 巴黎
注册日期: 2022-10-23
访问总量: 381,60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毛骨悚然的中国食品
· 呼格吉勒图的律师应退回2千元律
· 美国二战经典《胜利之吻》引发性
· European Parliament has degene
· (转载)欧洲议会已经堕落成“白痴
· 联合国为捍卫“中国新年”名誉权捍
· 山西订婚强奸案男方家人和新闻媒
分类目录
【推荐文章】
· 毛骨悚然的中国食品
· 呼格吉勒图的律师应退回2千元律
· 美国二战经典《胜利之吻》引发性
· European Parliament has degene
· (转载)欧洲议会已经堕落成“白痴
· 联合国为捍卫“中国新年”名誉权捍
· 山西订婚强奸案男方家人和新闻媒
· 应依法追责深圳市包庇北极鲶鱼案
· 2万4千志愿军遗骸沉睡韩国“破虏
· 爱国的底线,你不要变成爱国贼!
存档目录
2024-03-01 - 2024-03-15
2024-02-07 - 2024-02-28
2024-01-04 - 2024-01-26
2023-12-14 - 2023-12-25
2023-11-02 - 2023-11-19
2023-10-22 - 2023-10-27
2023-08-02 - 2023-08-07
2023-07-01 - 2023-07-27
2023-06-09 - 2023-06-27
2023-05-03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3 - 2023-03-29
2023-02-03 - 2023-02-23
2023-01-06 - 2023-01-28
2022-12-01 - 2022-12-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