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100岁老人  
百岁,百闻,百见  
https://blog.creaders.net/u/3212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转载)欧洲议会已经堕落成“白痴议会” 2024-03-03 04:17:30

转载)欧洲议会已经堕落成“白痴议会”

2024年2月28日,欧洲议会各以62%、65%票数,通过2023年度欧盟《共同外交暨安全政策》及《共同安全暨防御政策》两项年度执行报告决议案。

决议案本身并没有引起国际舆论的关注,反而是隐匿在指责各国的文字中关于中国和台湾的说法,引发华文媒体的强烈关注。

文中公然宣称:

中共对台湾的领土主张并无国际法基础。
台湾与中国互不隶属。
强烈谴责中国“不放弃对台动武”言论,严正关切中国持续对台进行军事挑衅及各种灰色地带战术,包括企图以网络攻击及散布恶意假信息破坏各界对台湾民主及治理的信任。
谴责中国政府持续阻挠台湾的国际参与,呼吁执委会及会员国支持台湾有意义参加世界卫生、国际民航等国际组织。

为什么说欧洲议会已经堕落成“白痴议会“?因为上述这些言论,任何一个智商正常的人都不会说,只有白痴才会这么说。

第一,中国对台湾的领土主张究竟有没有国际法基础?

1943年,中美英三国《开罗宣言》明确,日本必须将台湾、澎湖列岛主权归还中国;
1945年,中美英苏四国《波茨坦公告》重申日本必须将中国领土包括台湾的主权归还中国;
1945年《日本无条件投降书》明确“忠诚履行《波茨坦公告》各项规定之义务”,日本明确将履行《波茨坦公告》将中国领土包括台湾、澎湖列岛等主权归还中国。台湾摆脱日本殖民统治,回归中国,全部依据于此。

如果欧洲议会65%的议员认为《开罗宣言》和《波茨坦公告》不具有国际法基础,是否可以理解为,台湾主权应该退还给日本?甚至应该归还给更早的欧洲殖民者西班牙,荷兰或者法国呢?

如果欧洲议会65%的议员认为《开罗宣言》和《波茨坦公告》不具有国际法基础,同盟国对100%民选的希特勒的德国纳粹政府的推翻是否构成没有国际法基础的侵略行径?

欧洲议会的议员大多是攻读法律专业的,如此解读国际法基础是否已经证明欧洲议会已经堕落成“白痴议会”?

第二,台湾与中国互不隶属吗?

欧洲议会的数位议员亲自访问过台湾,知道台湾的全称是什么吗?
不认识“中华民国”四个字,总不至于不认识Republic of China吧?
不会连曾经统治整个中国的中国民国政府因与中国共产党内战失败逃往台湾的历史也不清楚吗?
至今中华民国的地图依然把中国大陆列入“沦陷区”,把已经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版图的蒙古共和国,被俄罗斯,印度,巴基斯坦,缅甸,塔吉克斯坦,阿富汗,不丹实际占领的领土依然标注在中华民国的版图中,怎么能说中国和台湾互不隶属呢?

第三,中国“不放弃对台动武”言论应该被谴责吗?

欧盟和欧盟国家一边支持乌克兰武力捍卫克里米亚的领土主权,一边谴责中国“不放弃对台动武”言论,这不是荒唐可笑的双标吗?

既然欧盟支持乌克兰武力捍卫克里米亚的领土的主权,凭什么要求中国放弃对台动武?中国如果放弃对台动武,台湾现在就是法国,西班牙,荷兰和日本的殖民地,中国如果放弃对台动武,台湾就是一个另一个现实版的科威特与伊拉克互不隶属,伊拉克恢复对科威特的主权属于侵略,但是,全世界无人指责,想当初,大英帝国是怎样鼓捣科威特独立的?

难道这就是欧盟议会希望的结果吗?

第四,是什么原因导致欧洲议会的议员堕落成”白痴议员“的?

全欧盟的成员国无一国和台湾具有外交关系,并且在他们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交时全部庄严声明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中国唯一合法的政府,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一声明是受所有欧盟成员国宪法和法律保护的承诺,欧洲议会的议员是欧盟的成员国自己选举出来的,议员首先必须遵守其所代表国家的宪法和法律。私自变更这一承诺,明显是在违犯本国宪法和法律,构成违法犯罪。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欧洲议会和65%的议员无视成员国的宪法和法律,违反基本常理和法律程序,公然做出与成员国宪法和法律背道而驰的决议。

在此,敦促各成员国和欧洲检察机关调查支持决议案议员背后的黑幕交易,追究议员的违宪违法犯罪。

第五,在台湾问题上欧洲议会需要做什么?

1.调查台湾当局践踏人权制造”海上活棺材“的罪行

欧盟国家天天都在接受难民,天天都在遣返难民。有人见过把难民钉死在渔船的船舱里,无人驾驶,任船在海上自由漂流的遣返方式吗?这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最没有人性的台湾遣返中国大陆难民的罪恶方式。

因为中国政府发现被台湾遣返的难民有25人全部被闷死在船舱,台湾当局才停止了这种灭绝人性的遣返方式,而台湾当局用这种野蛮方式先后遣返了8千多中国难民,至今这8千人是死是活从无人调查过?

就在欧洲议会通过决议案的同时,2024年2月14日再次发生台湾警察撞死两名中国大陆渔民,至今台湾当局拒不认罪,欧洲议会和议员们是否看到这一报道,这是否属于欧洲议会谴责的”散布恶意假信息破坏各界对台湾民主及治理的信任“。

建议欧洲议会的议员们到访一下台湾关押中国大陆难民和其它国家难民的监狱,那里才是人间地狱,在欧洲国家所禁止的侵犯人权的罪恶那里应有尽有。

欧洲议会和议员对此做过任何制止这种惨案再次发生的努力?

2.停止在台湾和中国之间挑动战火

中国政府反复强调为什么不放弃武力?只要台湾不发生内乱和独立,中国不会动用武力。这已经明确表明,中国政府只会在这两种清况下才会使用武力,这和乌克兰动用武力捍卫国家领土主权毫无差别。

相反,台湾当局一面不择手段装可怜,挑动西方国家拱火,一面对自己践踏人权的罪恶只字不提。

欧洲议会的决议不仅丝毫没有降低日益增长的台海危机,反而在为台海危机拱火。真的台海发生战争,欧洲议会的议会的议员们会亲赴战场吗?
看看乌克兰就知道后果,中国大陆人杀台湾人,台湾人杀中国大陆人,中国人杀中国人,这就是欧洲议会那些白痴议员的期待的后果。

Zhonghua_Minguo_Quhua_Fanti.svg.png


浏览(731)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华人不是中国人 ,102岁
来自: 巴黎
注册日期: 2022-10-23
访问总量: 381,68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毛骨悚然的中国食品
· 呼格吉勒图的律师应退回2千元律
· 美国二战经典《胜利之吻》引发性
· European Parliament has degene
· (转载)欧洲议会已经堕落成“白痴
· 联合国为捍卫“中国新年”名誉权捍
· 山西订婚强奸案男方家人和新闻媒
分类目录
【推荐文章】
· 毛骨悚然的中国食品
· 呼格吉勒图的律师应退回2千元律
· 美国二战经典《胜利之吻》引发性
· European Parliament has degene
· (转载)欧洲议会已经堕落成“白痴
· 联合国为捍卫“中国新年”名誉权捍
· 山西订婚强奸案男方家人和新闻媒
· 应依法追责深圳市包庇北极鲶鱼案
· 2万4千志愿军遗骸沉睡韩国“破虏
· 爱国的底线,你不要变成爱国贼!
存档目录
2024-03-01 - 2024-03-15
2024-02-07 - 2024-02-28
2024-01-04 - 2024-01-26
2023-12-14 - 2023-12-25
2023-11-02 - 2023-11-19
2023-10-22 - 2023-10-27
2023-08-02 - 2023-08-07
2023-07-01 - 2023-07-27
2023-06-09 - 2023-06-27
2023-05-03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3 - 2023-03-29
2023-02-03 - 2023-02-23
2023-01-06 - 2023-01-28
2022-12-01 - 2022-12-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