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纸飞机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32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来自FLG内部的不同声音 2006-11-09 19:01:12

近日,一部以师父钦定传法弟*子名义编辑的《转*法*仑第十讲》(即传法弟*子传法记录摘录)在我们真修弟*子中间广为传播,作为师父的铁杆弟*子和粉丝,我有幸在功友的推荐下看到了全文并一读为快。据说这些都是师父前些年未编写成册的一些讲法材料,弟*子看后深有启发。这部讲稿,在我们一部分高层次真修弟*子中间引发了特别大的反响,最受启发有两个方面:一个是要求我们静心练功,不问世事;一个是要求我们不参与讲真相活动。
钦定弟*子不愧为师父的得意高徒。把师父的曾经讲过的语录记录整理的这样好。读了真如茅塞顿开。通过参修,使我感受到近两三年来,大法组织要求我们做的和师父原来的讲话感到是矛盾的,近年来,大法组织要求我们走出来,讲真相,使我们感到偏离了师父原来的教诲。通过参修《转*法*仑第十讲》后,我觉得我们作为师父的弟*子和大法学员,只要把功法练好,能上层次就行了,不应该去参与政治,搞什么讲真相的活动。
可我仅高兴了不多久,今年4月16日,明*慧*网编辑部却将其定为“乱法”,对这部师父讲稿开始了封杀。弟*子疑惑了。这么好的讲稿,为什么要封杀,使我们真修弟*子感到无所适从了。
师父,我不明白明*慧*网封杀您的讲稿是您的旨意还是明*慧*网编辑部乱发旨意?我虽然到现在还没有得到答案,但我感到这样好的讲法资料被封杀,可能有以下几个理由:
一是该讲法资料承认“传法弟*子”是与我们组织内部只尊师父一人是相悖的。虽然古代有弟*子为师父为先生做过整理讲稿的事情,如孔子弟*子就曾把孔丘的讲稿整理汇编成论语并广为流传下来了。但那是在孔子死后办的事,我们的师父是世界上最大的佛最高的神,是不会仙逝的。所以也没有必要由弟*子为他老人家整理什么未编写成册的讲法材料。如果弟*子都信了弟*子编的东西,定会影响师父您的声望,在大法组织内部造成胡乱。
二是该讲法资料否定了讲真相,我想与师父目前所想所做也是相悖的。自师父授意大*纪*元、明*慧*网站推出《九评共产党》、三退活动等后,作为弟*子已经明白师父的用心和用意了,就是要带领我们弟*子参与政治了。如果现在让弟*子们不出来讲真相,那就必然影响了师父您把我们组织政治化的进程了。
三是该讲法资料对真修弟*子要求过高。门槛高了,条件严了,必然参与修炼的弟*子就少了,这是不符合师傅您老人家扩大弟*子队伍的初衷和目标,没有了庞大的队伍,我们组织将不会被人看重的,这样对今后的发展想必会有很大影响的。
作为弟*子胡乱揣摩师父的想法,实属大不敬。但弟*子始终认为,师父您推出的作为强身健体的大法,作为一种功法,就应该把身体练好就行了,如果真如您所说,能上上层次、成佛成仙那就更好了,参与什么政治、讲什么真相实非大多数弟*子兴趣所在。
最后,作为不忠的弟*子还是建议师父您老人家做事要前后统一,不要随意把自己曾经说过的话随意否了,那样会使弟*子们无所适从;希望你老人家大人有大量,也不要随意把自己钦定弟*子传播你语录的功劳给予抹杀了,那样的话,弟*子们的心就会寒的。
以上乱言,请师父三思。
浏览(291)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纸飞机
注册日期: 2006-11-01
访问总量: 24,59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当代邪教产生和存在的原因
· 2001年2月5日 与于长新谈话录(之
· “4.25”事件的前前后后(之二)
· “4.25”事件的前前后后(之一)
· 我现在生活得很充实――天安门自焚
· 新荷花三娘子
· 新聊斋故事―――考城隍
分类目录
【非常之窗】
· 当代邪教产生和存在的原因
· 2001年2月5日 与于长新谈话录(之
· “4.25”事件的前前后后(之二)
· “4.25”事件的前前后后(之一)
· 我现在生活得很充实――天安门自焚
· 新荷花三娘子
· 新聊斋故事―――考城隍
· 纪烈武:“苏家屯”谎言不可思议
存档目录
2007-02-05 - 2007-02-05
2006-12-19 - 2006-12-25
2006-11-01 - 2006-11-1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